15 November 2008 日記 – 聖誕節的感覺來了~

呃…這星期太累了…沒有打蛋蛋食感=口=

每逢星期六是短週就會好高興~~
因為有的看非常歡樂的TVB蛋蛋^^

而且今早我是被哈姆叫醒的
我不斷的聽到「君の存在に心奪われた男だ!」「今日の私は阿修羅すら凌駕する存在だ!!」「人呼んで、グラハムスペシャル!!」
啊啊…真是甜死人了!

起床一看,原來是家裡兄貴在玩PS2 00…w

今集播到第11集「阿雷路亞」,看得超興奮的說!

話說阿雷和哈雷腦內對談被剎那那幕,可能字幕懶,一次過打出來…
原本TVB版就一直在玩快播…
加上胖虎阿雷在「我要…」和「剎那?」這裡語氣轉不到像吉野那種虛脫音
於是兩句話黏成了一句,變了這樣…
「唔係!我要……剎那…?」
原來AS也有路的!!

然後到了阿雷準備射爆研究設施,和哈雷吵嘴那裡
TVB你好樣的!把超兵的生產過程形容得非常生動!
「……好似「啤」公仔咁大量生產w」

胖虎音配哈雷,那種串柒柒的感覺真的超完美!

「想同情敵人?哂氣啦~」

「呢個角色我唔mind喎~」

我幾乎笑死了…我真的好喜歡TVB阿雷啊~超爆GAG的XDDDDD!!

看完蛋蛋就準備行裝出門~
今天約了奈出去買布,於是便搭車出去深水埗~
先逛了布市場再去買配件之類
想要找藍白間條的布可是天意愛弄人(汗)
只好辛苦奈一點,慢慢裁布車了

我也添置了做布偶的小材料,之後慢慢的把LOCKON做出來XDDDD

逛啊逛的途中,ARKO和QQ都陸逐出現
因為見奈蠻虛脫的樣子所以還是先回西九龍吃東西
我是因為昨晚打崩頭實在吃得太飽…所以……只叫了小小的沙律來吃(汗)

之後在KERO街買剩下沒買的東西,喵介入隊
就去了買衫衫w
說了很久,終於把奈帶到去那裡看看
看樣子她蠻ok滿意的樣子
大家都看得好開心(汗)
我自己是買了毛毛外套和另一件薄外套
準備過冬用的XDDDD

深水埗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啦~~
別以為深水埗只賣老女人的衫~!
其實我有很多衫都在深水埗買的!

其實我原本還想找提耶的恤衫的,不過看沒什麼時間似的
只好下星期自己再來一遍XDDD

把最後的目標繡花線也買好後,大家就回MTR~
聊了一陣子就上車~~然後各自各散~~~

有點驚訝的是,原來真的愈來愈多人認識ALCHEMY GOTHIC這品牌了~~
(多虧了那網上商店…)
心裡有種複雜的感覺XDDDD
畢竟我是初中時代就一直迷這牌子,偶爾都在荃灣阿叔那店子門外偷看XDDD
那時香港AG的東西真的超難找呢~

之後一個人出了尖沙咀,其實是就去GOTHIC WISH取東西

DSCN9284

新的CATALOGE到貨了,一年入一本是必定的~就算買不起也可以有空翻翻看啦~
而且當是收藏品的話,也非常的不錯~
原子筆之前也有買過,不過到現在已經沒墨了,所以再買一支~

DSCN9286

飾物方面主要是敗了一條項鍊、耳骨耳環、還有一枚介子

介紹一下~~頸鏈是很特別的
P529 – Rod of Asclepius
Symbol of the omnipotent Greek god of healing and a natural receptacle for secret and elixial potions; (strong glass vial with cork stopper). <—翻譯:象徵著癒合的萬能希臘神祗和貯藏秘密和elixial藥劑 (強玻璃小瓶的軟木瓶塞) 。

是一條像蛇,但長了翅膀的生物盤捲著小瓶子(這就是所謂的omnipotent Greek god of healing?)
有趣的是木塞真是可以拔出來,看來可以把小紙條放進去的樣子XD

耳環~~~因為只可以戴左耳…
之前我再釘耳洞就是為了戴這耳環~
希望戴上去感覺不會太重…

介子…呃…是一時興起買的OTL

買完再逛了一會商場,就失去了人生目標=口=|||
中途櫻井打電話來,我還以為是什麼事…
原來她報料說,今日SOGO大減價!很多東西都半價!
害我興奮了一下~~~不過想起了剛剛才敗了家出了血…
只好想想其他比較有益身心的活動…

突然想起了前幾天在收音機聽過有關海港城聖誕燈飾開幕的事~
因為那裡的燈飾每年都好漂亮~所以忍不住好奇去參觀看看了~~

DSCN9246DSCN9241

不知怎的,好像沒之前兩年那麼華麗呢~
不過仍然是很漂亮^^

第一件事是把提耶放出來拍一兩張XDDD
 
DSCN9268
DSCN9267

嗯嗯~好萌好可愛唷XD
但其實一個人…在人山人海中抱著布偶拍照…其實在別人眼裡是很自閉吧OTL

DSCN9260 DSCN9273

拍啊拍的~~拍完提耶就和提耶一起玩自拍~~
開始感受到一些奇怪的目光(汗)
不緊要的!只要是跟提耶在一起…我被當是怪人也沒關西!

然後有個外國人走過來和我搭訕 =_=|||
我最怕和外國人說話,不過他很簡單的一句:「Could i help u take a photo?」
我呆了一下,然後他遞出了手拿起我的相機幫我拍了兩張(汗)
感受到人間有情啊(爆)
我有很禮貌的說「3Q」的喲~

看來他是覺得我自己一個人自拍好可憐OTL?
其實我那時是身處於無法自拔的自HIGH狀態啦~~~~!
我在和提耶一起過聖‧誕‧節‧呀!
(喂大小姐,還有一整個月才到聖誕OTL)

自HIGH完又沒什麼好做,不過細妹好像差不多時間了
所以我就回MTR等~~~
等待途中又遇上了ARKO一行~~真巧合啊XDDD

和細妹回到青衣,跟著和歡和麗麗一起又去海傍吹水~~
又是吹水吹到被管理員趕才回家XD

好期待星期二啊!

話說麗麗補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DSCN9110
DSCN9291

是很漂亮的小陀表啊!我好喜歡!謝謝你!麗麗!

3 thoughts on “15 November 2008 日記 – 聖誕節的感覺來了~

  1.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fjijgffcidbdfc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