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二期 #08 純潔的扭曲

GUNDAM 00 二期 #08 純潔的扭曲

熱切期待的本集果然把人萌得淚流滿臉、血氣上湧>///<
絕對是萌死人不賠命!!

未命名 - 1

單單是朴姐從斜坡向下走向提耶那平穩步伐,足以成為一時佳話~~
那斜坡目測起碼也有65度吧?
朴姐你究竟是用了GN粒子的什麼能力才可以如此平穩的步行到提耶面前XDDD?

這次命運的相遇是特級大爆料w
終於明白了VEDA生體終端的真相了~~~~~~
用GN粒子來玩腦量子波、基因操作和納米機械來抑制老化?
聽起來根本就和超兵沒啥分別@_@|||

差別在生體終端的腦量子波是為了連結VEDA而用…
咦咦~~既然是用GN粒子作媒介,那麼生體終端們不就要定期到太陽爐旁邊「叉電」了嗎XDDD?

這麼說,我就很好奇阿雷和瑪麗究竟是用了什麼媒介來發送他們的LOVELOVE腦量子波了(汗)

另外讓人很在意的另一爆點是…
CB老頭的真正「計劃」
第一階段是CB的武力介入
第二階段是A-LAWS的思想教育
第三階段是…人類向字宙出發…為即將來臨的對話作準備…

即將來臨的對話作準備…

水島啊!黑田啊~~~~!究竟有什麼生物是需要上宇宙才可以對話的!?
你們該不會設定了300年前老頭就發現了外星人的存在吧@口@!?
媽啊!GUNDAM 00 要變SRW了!?
GUNDAM MEISTER們!向銀河系的中心進發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誤很大)

當我聽見朴姐說他們會將人類引向FRONTIER的時候…
我幾乎穿越到MF去了(笑)

提耶那個動搖的扭曲表情,真的好美w
對他來說,這個衝擊是非常嚴重的

不過,幸好他已受過尼爾的薰陶
要是以前那個VEDA至上的他得知這祕密的話
一定會衝擊得不止臉容扭曲,也絕對會哭出來…而且是Orz那種(汗)

未命名 - 2

回到托勒密這裡,原來阿雷瑪麗一起臉紅真的是因為少女的直覺XDDDD
真的好萌啊!阿雷瑪麗你們這反應不就等於默認了嗎!?
既然這樣,請你們一家要繼續幸福下去呀~~~~!(雖然很難…)

造部份就像是重申了一次各MEISTER戰鬥的理由似的
網上很多人都說二季的托勒密失去了大方向
我倒覺得不是啊,大方向不就是把各人的「私事」變「公事」嗎XDDD?

阿雷現在為了保護瑪麗,戰鬥會更努力(請你不要再弄壞AYRIOS!)
萊爾為了KATARON的同伴
剎那在擔心王女…=口=|||
……說來有點搞笑,可能平時都看慣了他用NDS看資料(?)
現在見到他乖乖的坐定定地用桌面電腦,我反而很不習慣
而且腦內還彈出了這句:「原來剎那你也懂得用電腦啊!?」(爆)

未命名 - 3

至於提耶,由於那衝擊性的相會,這下子更需要重新思考自己戰鬥的目的…

VEDA對提耶來說始終都是他生存的目的
對於迷失了前路的提耶來說,朴姐的邀請也未免太吸引過頭=口=|||

但是…!!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LOCKON的「狙い撃つぜ~」 讓提耶醒悟了>///<!

這是傳說中的背後靈嗎!?(爆)
提耶你對LOCKON的思念實在太強啦…
就算是剎那也沒有妄想到這程度>///<!

(不過提耶你心裡的LOCKON竟然脫了手套…XDD?)

未命名 - 6

回到閃光彈情侶這邊
喔喔喔喔~~~菲特終於受不住閃光而正面還撃了!

咳…咳咳…其實菲特的感受也能理解的…
畢竟昨天還是敵人,今天就理所當然的來了這邊
那麼以前犧牲了的同伴算是什麼?

其實菲特也只是想發洩一下情緒而已…
大家都能體諒的>_<!

未命名 - 7

讓人驚訝的是,看起來只懂腦內對話的自閉男阿雷
原來一直都有很細心地留意船上的同伴^^
他對菲特的理解說不定比菲特自己還要深=口=|||

果然…整個托勒密就是個大家庭w
那麼L父T母A兄S弟這設定可以好好的發揮了嗎?(誤)

能夠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菲特你成長了許多了喔~
感覺愈來愈像你的父親了啦w(一季時的沈默寡言就是像媽媽Orz?)

不得不提…瑪麗妳真的一整副小媳婦的樣子啊>///<!!

未命名 - 8

整集最精華的就是舞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盛裝打扮呢XD
624打扮得很可愛!如果她能像以前一樣活躍愛笑就更好了…
留美的打扮真的愈來愈恐怖…
她就真的那麼喜歡復古嗎Orz….
紅龍胸前的櫻花變了星星…有什麼特別含意嗎…
不過,無論胸前是什麼圖案,給人的感覺就是很gag!(噴笑中)

焦點!……是提耶!!

未命名 - 9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秀麗長髮+若隱若現的薄紗乳溝+露背+高叉長裙!

巨峰提果然好棒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
每個小動作,每個舉動都很有女人味!

……但是!
竟然不是浩子音!我好傷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那女音聽起來,是皇小姐嗎…?

綠毛一身中世紀復古禮服也很讓人大心@_@
沒想過他竟然如此適合這身gag裝!
和巨峰提走在一起竟然是意外地相襯!!

綠毛先不說了!提耶你究竟在哪學來的舞步啦@口@?
穿那拖地的長裙還跳得這麼好,真的好神奇!

媽啊…我的CP觀幾乎要被顛覆了啦!
RT原來也能如此美好!?

不過提耶對著綠毛那兇兇的表情真是出賣了他的真實性別啦(汗)

未命名 - 10

怎麼我會覺得綠毛的奸笑好帥@_@!?
他把臉貼近提耶的一瞬間我還以為他要吻下去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綠毛一提到VEDA的登錄權,提耶就失態KICK倒了@_@!
這裡就是RT最讓人心跳的一幕!
提耶誤摔,綠毛竟能用高超的技巧把提耶拉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綠毛你‧好‧強‧唷!

trgif2

無聊自製GIF:綠毛虐FING巨峰提之無限LOOP(爆笑中)

未命名 - 11

男女共處一室,女仔實有損失啊提耶!
共舞一曲後進了私人房間,外人不知道的話鐵定以為綠毛包養了提耶呢(誤很大)

嗯…其實是兩位生體終端終於進入了正題=_=

綠毛說在老頭的計劃中,CB早應在4年前團滅…
提耶又見動搖…不過還是很堅定地再次強調了自己的決心
當綠毛聽到提耶的說詞後…他…笑了=口=|||

あの男に心を許しすぎた、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に

綠毛發言太爆炸啦>///<!

……這句真的好誤啊XDDDDDDDD
當他一提到尼爾,提耶就開始激動了!
但讓提耶忍不住拔槍的是…綠毛說了「愚蠢的人類」

提耶沒法忍耐別人罵尼爾呢w

未命名 - 12

噗哧…!提耶你竟然還耍穿LACE絲襪!
你這是嚴重犯規唷!

同一時間另一隻綠毛出現=口=
那個那個…被槍射爆的鏡子不是很有ED某畫面的感覺嗎@口@!?

提耶還要破窗由2/F還是3/F跳下去啊…
看見都覺得痛痛><!

未命名 - 13

負責backup的剎那,mission也進行得很糟糕=口=|||
終於遇上了624,但同時也被片桐發現了…
你這洩密王…報態終於來了啦XDD!

未命名 - 14

ST都大失敗,只好落荒而逃=w=
主動道歉的剎那好萌,但身為完美主義者卻54了這次失敗的提耶更萌啦XDDDD

另外朴姐原來似乎也對綠毛有疑問?
的確,綠毛似乎在執行VEDA的計劃,但另一方面它頭額外付與托勒密眾的技術卻成了很大的矛盾
究竟朴姐口中的3個階段是綠毛自己的計劃,還是VEDA的指示?

這個坑看來還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填…

未命名 - 15

話說偽九龍的這表情…真的很有野原廣志的FEEL……XDDDD

未命名 - 16 

預告…這位INNOVATOR的動作好萌好萌好萌!怎麼辦啦!?
看來綠毛和朴姐之間還有不少的糟要吐…
ST要來個深情對話嗎?
最讓人在意的還是…剎那你究竟說了什麼…可以令萊爾的雙眼變得亮晶晶XD?

2 thoughts on “GUNDAM 00 二期 #08 純潔的扭曲

  1. 我很想知道當眾天人"看"到了皇小姐的腹黑主意時 , 他們是有什麼反應的 . 萊爾會眼睛亮晶晶 , 是不是剎那給他看了舞會時的女裝提耶呀 ? 然後萊爾就被丘彼特射了一箭 (誤很大)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