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からマ王! 眞マ国の休日

今天什麼都不管,7:00就從公司逃脫了去MK…
為的就是要交收這個(爆)

DSCN9632

我淚流滿臉了>///<!竟然到了今時今日我還敗的回這個特典版!
(這是07年出的GAME…)

魔王我好像是05還是06年開始看的
這GAME剛出時沒怎麼留意,因為那時浸蛋蛋太嚴重,二來又不懂日文,所以完全沒打算買or玩
到了最近半年,日文聽力開始有點進步,聽的drama愈來愈多,又常上niconico
於是…心癢了…
雖然沒指望可以敗到特典…但真的…找遍了很多GAME店都找不到這GAME…
(因為太冷門了吧?)
直到上個月在拍賣場終於見到><!而且還是新品未拆封!
我興奮了!
不過,我還是爭扎了整整一個月…到了剛剛那個週末才BID的下手…

原價¥13440,BID回來用HKD$400也算是很OKAY了吧?

DSCN9633

打開是這樣子的^^
特典包括drama cd一隻、drama劇本一本、還有限定版肯有VOICEDOLL <—這個實在太"掃爸拉西"了>////<

DSCN9634

肯拉德說的是:歡迎回來,陛下~
小有說的是:別叫陛下啦,明明是命名老爸
很有愛的一對哇~~
果然肯有才是官配!(笑)

回家立即試玩玩看~~
果然有語音的文字game是好很多呀~~~XDDD
其實之前還有「はじマりの旅」的,不過那GAME沒語音…我一定會玩得很辛苦=口=

一開始就是勝利在有利房玩GAL GAME…(果然好變態)
村田進來問有利去不去動物園…
基於對村田有愛,既然他說想去動物園我就答去好了…
……於是…被坑進了小保線(汗)
立即用SL大法再來一次(爆)
這回我答「不如去附近的公園散步算了」w
YEAH!是傳說中的賞花篇XDDDDDD!!

001
(這圖我好像有貼過)

我看到都雲汁直噴了!那條很GJ的毛毛蟲掉進了小有的衫裡!
次男你的手在亂摸~~~在亂摸呀~~~~~
還要摸到有利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到小保出來抓狂~~次男才總算收歛下來(其實你們過程已經被人看得一乾二淨了XD)
小保和雲特都爭著要脫有利的衫找蟲w
小有向次男叫救命~~~~次男「真沒你辦法」的樣子挺身而出…
說:「你們這樣會讓陛下很煩惱的……請大家好好地排隊…」
我笑炸了!我真的笑炸了!次男你果然很腹黑!

不論是選擇去動物園,還是去附近公園散步
有利被脫衣也是個必然的殘酷事實w
(選動物園就會進入熊蜂事件、有利被小保抓住以人像寫生的名義脫光上身XDD)
這個年頭要做國王真是很辛苦的事啊(笑)

糟糕…實在太糟糕了…
電視機在客廳…要玩PS2一定要在廳玩啊=口=
畫面糟糕、聲音糟糕、自己的顏面肌肉又忍不住笑…

唉…看來我在家人心裡的形象是變態確認了…

真的好想把PS2搬入房玩啊…
可惜我的MON不支援S端子…

——————————————————————————————————————

這天真是破財…
交收了GAME後去信和轉一圈…

媽的…吸血鬼獵人D…漫畫出得超快…又買了一期Orz

另外~~歌劇終於出了新一本![歌劇‧樂園之章 – 黑暗樂園的設計者]
柴本的插圖依然是超~~華麗~
光看圖就覺得,這本的內容會更灰暗的樣子(?)
這陣子終於有好書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