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話「開戰」

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話「開戰」

Yeah~~~電腦終於中了毒~~連工作管理員都開不了XDD
原本還用的了,但我用防毒來掃兩下,好像讓情況更糟糕了…
(很爛的防毒軟件=_=)
戰戰兢兢地把WINDOW的碟子找了出來…發現碟背很花…
好怕安裝途中出現什麼讀取錯誤的意外…
整個過程都很緊張……雖然我是在翻著魔小說看…但其實真的好緊張><
見到條BAR一停我就心跳加速><|||
心裡一直吶喊著:「一定要裝到啊!」(汗)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我的harddisk,因為我把它們耗得簡直是虐待級又懶的定期重組
尤其是裝window的分割區域我絕對不會放重要的東西進去的
但重裝完我才發現…之前打在live writer的魔同人…消失了=口=||| <—只有這個忽略了…
我太失策啦~~~~~!!難道我要再打多一次!?嗚嗚

以前我都打在notepad裡的,但有了live writer後就習慣了寫在這邊…
看來太依賴程式也不是好事(汗)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21 

因為戰爭快要開始,小健故作腹黑地對有利提出建議
「提醒」了有利,在他身邊的友人村田健,是有著4000年記憶的大賢者
自4000年前已追隨著真王,扶助真王打敗宗主的雙黑大賢者
同樣的,承繼了記憶的村田健當然也能用同樣的智慧來協助有利去打敗大史馬隆

不論用怎樣的手段也能達到目的…
因為身為大賢者靈魂的繼承者,他有這個義務

其實我覺得…這個可怕的小健才是真正的村田健…

這應該是作為村田健對有利的小考驗吧

「不!你並不是那樣的東西!你是村田健啊!不管靈魂是怎樣,現在也和我一樣是個很普通的日本高中生不是嗎!喜歡足球、成績優秀、一直都在吃我家的咖哩(?)的村田健啊!」<—–nico生肉自行翻譯,聽錯的話不要P我!

一如所料的,村田的提案被有利用嚴厲(?)的措詞拒絕了
雖然村田的表情沒什麼大變化,但我知道的,這刻的村田一定是很高興
即使用「幸福」這兩字來形容也不太過份吧…

因為有利選擇的是身為「村田健」的他,而不是作為「大賢者」的他
村田健的人生裡能夠待奉這個難得一見的王,能有這個密不可分的知心好友,實在是他人生裡最幸福的事

由於有利堅持不發動戰爭的立場,村田提出了另一個方案w

未命名 - 19 
未命名 - 29

就是藉著由異世界和地球之間的傳送來抵達想要到達的地點…
這個…因為耗的力量太多,所以另外找來了朋友的哥哥來幫忙XDDD

老實說,地球三人組其實真的好萌XD!
(尤其玩過真魔國休日後就這麼覺得!)

未命名 - 25 
未命名 - 27

薩拉和有利就是一個S和一個M =w=
媽咪啊!石頭的變態淫笑又出現了啦
而且薩拉的表情終於崩壞了!!(暈)

果然…薩拉的腹黑真的和他老媽不相上下啊…
姦笑聲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薩拉的詭計終於成功了,成功地把暗示加在有利身上…於是呢~~

未命名 - 23

魔王爆發了@口@|||
薩拉你實在太強了 !你可是世界上第一個成功誘導魔王爆發的人啊!

未命名 - 31

連真王也FEEL到有利的異狀@_@|||
我個人有點在意的是…村田在出發前對真王說「有事想拜托你」
究竟是拜托了什麼呢@@|||?
未命名 - 13 

村田健憤怒的表情,這是第一次公諸於眾吧?
小說裡只有描述但從沒有插畫表達過

村田一定非常的憤怒…
因為竟然有人想要利用有利的力量OTL…
但這個時候的村田究竟還有什麼可以做呢…?實在很困惑啊…

P.S. 村田應該也很累了吧…和有利轉移了兩次,現在有利又陷入了魔王模式毫無節操地使用魔力…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不止有利會虛脫…連村田也會被吸乾的啊=口=|||
(我承認我只緊張村田X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