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8 日記 – 前はマのつく鉄格子!+BBQ

最近的生活步調完全被該死的公司和半死的電腦擾亂的一塌糊塗=_=|||
連00的食後感都沒時間弄~

只有魔小說讓我能燃燒起來,畢竟這本書足足等了我大半年啦…
就算打得吐血而死也要用半夜的時間來打完>///<
(我可是打得熱淚盈眶的…)

看完最新的譯本很自然又跑去日站看看最新情報

前はマのつく鉄格子!

待望の新章スタート!

[ 著者 ]
喬林知

イラスト:松本テマリ


[ 内容 ]
聖砂国からの帰路の途中で、親友の村田と共に海に落ちてしまったおれ、渋谷有利(職業・魔王)。あとから追ってきたグウェンダルと三人で流れ着いた先は、異世界の、どこか知らない国の牢屋で!?

http://www.kadokawa.co.jp/lnovel/bk_detail.php?pcd=200809000094

前はマのつく鉄格子!  <——前面有著魔之鐵柵欄  (我自己破日語理解的奇怪書名=_=||||)
根據後記,再下一本的預定書名是<<後はマのつく石の壁!>>   <—–後面附有魔之石之牆
(媽啊這究竟是什麼來的)

這究竟是什麼來頭的新章啊…………(極寒)

喬林知真的寫得很勤力啊wwwwwww
這麼快又有新章了wwwww!但要中文譯本大概又要等足大半年吧…
讓人非常期待的新章!
讓人吃驚的是…村田用盡口水說服有利回地球,終於說服到了~~
但……他們竟然不是回到地球…而是被傳送到異世界別的國家的牢獄了@口@!?
雖然這種事不是沒發生過(次男斷臂那次緊急傳送…)
但這回村田也在還發生這種事…真讓人汗顏萬分@_@|||
既然村田身處地球時能用某種技術來探索異世界有利的所在之處,那麼他應該對漩渦有某種認識才是的(汗)

這下讓人不禁不懷疑究竟是不是…又是那個瘋瘋的真王所為(寒)

而且最爆的是~~~~~
這回的組合變成了有利+村田+古音!

天啊!這組合真是何等奇異!?違和感甚巨XDDD
(看來作者說要把次男主役的狀況逆轉一下是說認真的OTL)

古音!這回辛苦你了啦!要照顧兩隻雙黑的惹事精wwwww!
勝利,你注定被54的了~~~你的弟弟不知要N年後才能回家了~~HAHAHA~~~
不管怎樣,只要村田仍待在小有身邊,我就可以看得很HIGH了啦!

喂喂~~喬林知,你說這次的新章要兩本完結?
口水多到滿瀉的你真的能做到嗎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真的好想快點看啊!SOGO我靠你了!
(明明就連50音都沒記熟就學人買書…)

說回上個週末幹了什麼吧…

星期六搬OFFICE,搬到吐血…
不是因為太勞碌,而是因為搬東西下去的時候,發現原居民的東西還沒搬走…
而且她們仍在懶懶閒,快11點了還在吃M記早餐…
最後我2:30才成功脫出(平時星期六的放工時間是1:00)
脫出後很急忙的跑去深水埗買東西,因為下星期就是AGS了,而我是什麼都還沒弄
已經沒有時候再去買東西=_=|||
很快很快的就把東西都買好了

再出旺角…
基本上我真的好忙,來旺角只是為了敗真魔國休日的FANBOOK
後來又被DRAMA讓我猶豫了很久OTL
最後還是沒敗下去wwww
我決定了~~如果下個月出糧還見到它就即敗啦!
<<掌舵啟航魔之返回故鄉>>官網原本說是月尾才出的,但這天竟然就看到出了!
我真的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眼花@_@|||

之後去了10蚊店,仍然在找材料~~
再來就去了許留山吃東西,自己一個人足足吃了一小時
這一小時內…<<掌舵魔>>已被我看了一半  <—足以証明了我是何等的飢渴

回家仍然是看<<掌舵魔>>,幾乎看得淚流滿面wwwww

晚上被父親大人問到才知道原來星期六這天發生了旺角淋漒水事件…幸好我實在太忙,沒空去走那N多人的西洋菜街…話說回來,那個兇手真的太變態了,天罰啊!一定有天罰的!

隔天的星期日,和美戰去了咖啡灣BBQ~~
4個女孩自己買東西~始終都是自己買的好吃~~~
燒烤場的東西選擇少而且什麼都吃虧給它的樣子(至少我是極之憎恨滲了水的蜜糖…)
原本是想早點去霸爐的,但因為我們太多意外太遲去到,加上又有奇人異士1個人霸了4個爐…
我們只好去旁邊租爐wwwww

至於燒成怎樣,好不好玩,我也不想多說了~~~~
看圖呃~~看圖呃~~全都是我燒的www

DSCN9707
DSCN9694
DSCN9708
DSCN9709
DSCN9724

最後這張很詭異嗎?
是我獨門自創的喲~~BBQ的「飯後甜品」
先把方包烘得金黃色~~然後把一粒棉花糖燒軟(小心著火www)
把熔了的棉花糖平均塗在包包上,然後再塗上燴好了的蕃薯蓉~~
先再烘一烘~~待薯蓉烘乾一點再薄薄的塗上一層蜜糖~~~
最後再烘一烘,把蜜糖烘乾一點~~就可以放入口吃了wwwwwww

真的超~好~~吃~~的啊!
下次有空的話~~大家也來試試看吧ww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