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8 日記 – AGS準備+一堆花痴

難得的星期六假期,我浪費了整整一個早上…來睡覺OTL
也難怪的,前一晚去食宵夜,回家就弄多兩弄就差不多5:00才睡
加上這個多兩星期公司的折磨…
12:00能起到床我覺得已經很厲害

只是…原本想看的TVB蛋蛋就這麼的錯過了>_<|||

起床後就開始弄明天AGS要用的東西

DSCN9766

說起來我也真的好久沒動過衣車…因為真的太忙了=_=|||
(真的!希望RG2之前能起好某裙子!)
某某小豹豹身上的東西老是錐型和圓型…找材料時也蠻傷腦筋的
手套也要弄…但我對這東西是完全沒經驗
結果失敗了3隻才真真正正的車到一對能穿上手的半完成品出來
車好基本的東西後就要繼續弄細節東西

只好落街去文具店繼續補料
新發的姐姐仔已經認得我的存在了…因為我在那店買了很多發泡膠波波OTL
(其實我中學時代開始就不斷光顧OTL)
買完東西我沒有回家,反而是出了銅鑼灣…

因為要去找奈取衣服…

為了節省時間,在MTR途中拿出了發泡膠波波作加工處理
簡單來說,就是要挖空心…
是會引來奇異目光,但沒辦法…時間真的要分秒必爭!

去到奈的店子找她,見識到她說的店面是有多麼的細小
連SOSO的時間都慳掉,拿了衣服就跑去了SOGO
一是聽說EMILY正在做半價,去看有沒有之前見過想買的手襪…但很可惜的已經賣光了…
二是去PAUL & JOE買粉底,因為我實在忍受不了出銀髮角色,膚色像我之前用開的粉底那麼深色…
三是去日本書店,找蛋蛋的東西,這個不負所望,買了漫畫第三冊+高河提耶的華麗封面~~NTR冬號^^

DSCN9890

雖然真的很忙,但我去完SOGO掃完貨,也沒有直接回家,反而是出了旺角…
為了敗下今日魔的DRAMA「これがマのつく記念日」
還想敗吉田旬吾的新SINGLE「大切なもの」,但原來信和沒有一間店子有進這CD…
於是用了訂的…
要說為什麼我突然會想買吉田的新SINGLE…

0812181126850c3ad0ca135669.jpg.thumb 

那是因為…CD的特典圖實在太華麗了!
有利陛下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唷!萌的要命!萌到死啦!
真是…好溫馨的感覺啊…
話說「大切なもの」其實就是第三季14集「鏡中映月」有利和勝利的插入曲
那首曲真的很好聽,很感動,很溫暖!

話說網絡上一致認為這圖畫得最GJ的地方是~~~
這是張單人圖wwwwww

因為這歌實在太煽情,根據有利陛下後宮之龐大來說
如果這溫馨的SINGLE插圖是有利和任何某一個角色站在一起,即使沒有什麼曖昧POSE也鐵定會引發CP罵戰wwww

所以,單人圖GJ!
也不得不說呢~~松本的畫功真的愈來愈漂亮啦
用色真的很舒服^^
1月1日出版的新小說「前魔」的封面更是用了前所未有的淡紫色…
真的不得不禁為松本尖叫XDDDDD

另外不得不說的~~就是NTR冬號了!

又是年終大決算XDDD
其中一個精點是眼鏡角色排名,出乎意料外的,頭三名都是神谷貓神配的角色XDDD

第一位是 蛋蛋的提耶
二位是 MF的米海爾
三位是 糸色望

神谷你實在太強啦!!真GJ!
(他連得獎訪問也是戴眼鏡出席XDDDD!)

第四位是…我深愛的雙黑…不!三黑大賢者!
「今日魔」的三黑大賢者~~~~~~村田健!!

連薩拉列基也有上榜!排第八位!
看完那個LIST…我確定我真的…完全是個眼鏡控了…OTL

DSCN9893

蛋蛋的特集是華麗的提耶女裝&綠毛王子XDDD!
看著也噴血!

DSCN9892

今日魔這邊也讓人花痴萬分!
雖然我不是有保飯,但我可是真村飯!
每次看見真王站or坐在小健肩上我的心臟就會嚴重超載XDDDD!!
而且這個畫面的站位也未免太微妙了
村田和次男都笑著看有保恩愛…
次男先不說了,他看的開心也很正常XDDD
但小健呢~?難道小健他覺得小保黏有利就可以,次男和有利走近就是大罪XDDDDDDDD!?

不管是看小說還是聽DRAMA,也聽的出村田不喜歡~~甚至是處處針對次男呢XDDD
究竟是小健在吃次男的醋
還是他只是單純的討厭任何一個「曾經讓有利心碎」的人?

總次~~~這個村健vs次男的和諧畫面說不定是腹黑的笑裡藏刀…卡卡卡…
(我的YY太嚴重了?)

DRAMA我只聽了3個TRACK呢,聽完才來個食評XDD

DSCN9891

另外今期NTR也收錄了喬林知的超短篇(說是為了慶祝新刊的文庫魔小說…)
看見小標題就讓人寒起來了
果然…有利和小健在「愛魔」的15.5裡跳海卻沒法回地球
而是漂到異世界的的國家…是真王搞的陰謀?

我真的愈來愈受不了啦…小說的真王所幹之事…都讓我汗顏萬分…
我喜歡你的這件事究竟是正確的嗎?真王陛下…

內文我還沒看呢…這麼長的文字實在需時消化…(明明只有一版紙)

還有~~~~蛋漫畫第3冊也很有愛呢~
劇情大概是三紅出現到一季完結,所以真的有許多有愛的場面XDD
也是因為漫畫,在細節上有回小改動~~

DSCN9902

例如,當三紅犯事後,竟出現了很有愛的ST畫面wwww
提耶那個回望實在萌得人神魂顛倒XDDD
剎那就像是個好孩子一樣跟著媽媽出戰!

實在証明了ST並非二季才有的wwww

DSCN9906

名場面,L瞎眼後和T的深情開解對話…
原本只有LT,但被漫畫改成了SA也跑了出來,SAL三人和T一起打氣加油呢^^
CB家族啊…

DSCN9909

最後出戰時,T也沒有擅自把L鎖住,而是讓L出戰
不過在戰術上讓VIRTUE守在DYNAMES的前面
T也冒出了名言:「他由我來保護」>///<!!
這句話當然也被同樣正在準備出撃的L聽到了~~~
L那個眼神真的…很消魂>///<!!

DSCN9907

而L的壯烈犧牲…也竟然變得更糟糕了@口@!
LOCKON竟然從後抱住AAS!玩自爆!!真是TMD OMG!
果然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

DSCN9895

L臨終的超特大特寫是必要的
同時間T已經分寸大亂,哭喊得幾乎抓狂>///<!!

總之…漫畫真的很強很煽情
我幾乎都被閃光彈閃瞎了…

2 thoughts on “20 December 2008 日記 – AGS準備+一堆花痴

  1. 好好呀! 可以買到NTR和其他的蛋蛋….T_T….因為工作不順就加上很多原因…不可以亂花$$$…不可以擁有寊在是太痛苦了 .妳這麼的說 , 真王看來也是一位萌角色 . 很想知道他做了什麼事 . 還有 , 那個王子公主圖是什麼回事呀 ?

  2. 王子公主圖你是說提耶&綠毛那張?不就是如圖所示嗎(笑)真王在動畫裡是萌但現在在小說裡的發展,更像個瘋子(汗) <—哇~~對不起啊真王!我不是故意這麼說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