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三話「預想以外的再會」

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三話「預想以外的再會」

我完全發現我對魔王的食後感是衝著薩拉和村田這兩隻腹黑眼鏡君噴的
(腹黑眼鏡君是新Drama裡出現的新稱呼www)

正當大家已經做好魔王腦殘的心理準備去看這一集的時候
今集的有利智商好像又回復了一點?

未命名 - 1

N久沒見了的偽賢也終於露露相了
雖然我是很討厭他不斷地毀滅大賢者的形象…
但看見他現在…續命燈被村田摔了…這種慢慢等死的感覺實在很不好=_=|||
我說村田你啊…那時你還真的說摔就摔呢…一點猶豫也沒有…真是腹黑啊…
畢竟人家是你的前前前前前前世…就不能體諒下嗎(汗)

現在只希望偽賢在有生之年能見上真王一面
我想這已經是他這虛幻的人生中,唯一也是最後的願望了…

由於偽賢多次行動不果
這回阿拉英終於忍不住親自出手了
(明明就可以自己來…就別叫人家去幹啦OTL)

未命名 - 2

伊扎拉奉命幫貝利忠犬包扎…
不知怎的這集的作畫把伊扎拉畫得很漂亮www
即使對方不是自己人也要為他進行治療的這種微妙場面…
肯拉德那邊也是呢,明明是沒必要的也要再離開有利一次…
感覺動畫在很多方面來說…好像一直故意地想要弄成和小說進行的劇情走向不謀而合…

忠犬只是默默地讓她來處理傷口
雖然只是我的YY,不過這場面真是很有CP的感覺www
(哇~~伊扎拉不要打我!)

以前看字幕的沒察覺到
現在習慣了看生肉才發現原來伊扎拉是軍曹…

綠色又是軍曹的物體不就是KERORO嗎…
(嗚!不是說了嗎伊扎拉!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未命名 - 3

有利依然堅持地相信薩拉
而且還許下了「不管被背叛數百次、數千次…也會繼續相信薩拉」的諾言…
真是甜死人了…

是甜死薩拉飯而已(我承認我是薩拉飯w)
看在其他人眼裡卻是一陣又一陣的酸楚,還有憂慮w
在後面看著有利的村田也是吧~~~非常的擔心著呢~~

未命名 - 4

不過~~勝利兄和次男都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這個畫面一出來我就忍不住掩咀笑了出來
次男就算了…勝利的眼鏡反光加上那笑容實在太變態啦!
簡直就像是光源氏計劃成功一樣的變態笑容!!

其實他們是看見有利回復原狀而感到高興吧XD

未命名 - 5 

原來肯勝也可以CP起來…嗎…?
勝利的臉紅…原來是可以這麼可愛w
雖然勝利也是腹黑眼鏡君,不過還是不夠次男黑呢
次男總是很輕易的就玩弄到別人XDDDD

肯拉德對有利的心是不能否認的事實呢
每次聽到他溫柔地叫「陛下」「有利」的時候,總是能夠感受到他濃厚的感情^^
「我一定會活著回來的,不管用怎樣的方法,因為我們是這樣約定好的」
這句說話就是由肯拉德口中說出來才有真正憾動心靈的效果啊…
這可是用著堅定眼神對著有利的背影說的話啊
因為這証明他真的在這裡,永遠再也不會離開有利…
這對正在看原作的同好們來說真是非常安慰、非常溫暖的說話啊><

走在前面的有利,一定也聽到這話吧
不知道他是怎樣的表情XDDD

村田也不禁來了句吐嘈,不過這個嘈真的吐得很手下留情呢~~
要是在DRAMA OR 小說,一定會針對次男說些很刺耳的說話XDDDDD

未命名 - 6

薩拉連睡姿也是如此的迷人w
又夢見了媽媽…原作是害怕&討厭媽媽、動畫就是戀母情結嗎…?OTL

最有愛的就是~~一起床就叫貝利呢~~
下一秒才想起他不在自己身邊…

咦~~~~~這麼說~~~~
忠犬貝利~~難道每晚都陪著薩拉睡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覺!?
就算不是同床共枕,但每晚都在主君的房間渡過一整晚也是很糟糕的事情吧!?
媽啊!我又糟糕了!腦內出現了很多念頭啊!

未命名 - 7

動畫的設定還真和原作完全不同啊…
原作的薩拉明明是低血壓…起床異常困難而且睡醒後還要迷糊好一陣子才能清醒的
動畫卻變成了常常入夜還不睡,還要睡到一半就起床~~而且還要異常的精神OTL
要表現腹黑也不是這麼玩的呃XDDD

總之呢~~~~睡醒的薩拉收到了有利的信,又開始了他的盤算~

未命名 - 8

這裡的有利~~好萌啊>_<!
真的超~~~萌一把的!

只是對次男說句「歡迎回來」而已~~~你害羞個什麼鬼啊XDDDD!?
你果然對次男離開自己身邊有著一定程度的心理陰影吧ww
實在太可愛了~~太可愛了~~~~~~~~~XDD!

未命名 - 9

次男還是單獨一人去了和貝利對質
一對一啊~~~~這個場所實在太容易讓人YY了wwwww

次男要貝利把心中所想的都說出來
不過~~貝利說了一大堆什麼忠誠的東西也還是沒說到正題XD
只是~~果然連貝利也被有利萌倒了是嗎XDDDD?

未命名 - 10

薩拉終於來到真魔國國土了w
想不到你們之間的約定是在這麼凝重的氣氛下達成呢~
步出甲板的薩拉~~氣勢很可怕~~像是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感覺!
有利那認真的眼神也顯示了他並不是笨蛋,他也有在想對策來應付薩拉的…
(是「應付」~~不是「對付」喲~~)

薩拉果然是一如所料的厚臉皮呢
很完美地裝成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的裝可愛裝可憐(大心)
不過我們這邊的有利陛下也不差,態度仍然一如以往的隨和開朗XDDD

在有利的要求下,馬車內就只有薩拉和有利二人…

未命名 - 11

村田你抑鬱還抑是…但真的反光過頭了!
你的表情好白痴啊!真的!死我了!

至於在馬車裡的兩位國王…

未命名 - 12
有利OS:你上次玩我玩得很開心是吧!?連老公你都想玩!

利★終於忍不住強攻★薩拉★了!

未命名 - 13
有利OS:別以為我不發火你就可以為所欲為!

「薩拉,我很生氣…
   我很生氣!欺騙別人!利用別人!我最討厭這種做法!
   想要一決勝負的話就要堂堂正正地比試!」

原來魔王陛下正在調教言行出軌的愛妻!ww
但您絕對是走錯路線了…

未命名 - 14
薩拉OS:……難道相公想休了我!?

「啊…但是~~~~戰爭是不行的!
   總之~~~就像打掩球那樣的……」

我就是說啦~~~~魔王陛下您走‧錯‧路‧線‧了!!
你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萌★!令薩拉對你★更著迷★~~對你★更神魂顛倒★而已啊!

未命名 - 15
有利OS:喂喂喂…你還沒反省嗎!
薩拉OS:有利果然是愛著我的!

看~~果然吧!薩拉一點也沒有感到害怕~~
還要★撲★上★去★緊緊的抱住有利呢

重點是磨蹭~~~是磨蹭~~~!

未命名 - 16
有利OS:真…沒你辦法!

結果,原本想要攻的~~~~反變成受了w
還要臉紅啊~~這就是你要單獨相處的原因嗎!?

也是的~~~這個場面要是被婚約者見到的話…有利你鐵定會被18分割…
有利果然注定是個受!

未命名 - 17

回到城堡正式會面的場合
因為先前已在車裡先行調教過 <—- 這句為什麼聽起來好像很糟糕的樣子
有利陛下的態度就一如以往的溫和了

「我想我對薩拉的事情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我想讓薩拉更加了解我
   我也想知道更多有關薩拉的事!
   總之先從這裡"重新開始"吧!」

這是重新球根!是重新球根啊!
看見有利這樣無償的原諒自己,薩拉不禁鬆了口氣啦w
未命名 - 18

獲准和貝利見面~~
但貝利竟然說不能跟薩拉走~~難道你被有利陛下擄走你的心了!?
薩拉那瞬間動搖的眼鏡反光真有愛啊~~
忠犬啊~~~今次薩拉真是「比你噎死」了!

未命名 - 19

另一方面~~~有利和小保又來夫妻戲~~
我個人不是特別萌有保,不過這次又被小保逗到笑不停嘴了…

原本是帥帥氣氣的台詞~~~
「那麼我就相信你吧!不管你被背叛多少次~我也會保護你!」
但是後面竟然再加一句~~~
「所以你不用顧慮!被人背叛多少次都沒關係啦!」

太可愛了XDDD!果然傲嬌就是會讓人變笨蛋是吧!?是吧!?

未命名 - 19-5

然後呢~~~血盟城竟然出現的異象@_@
察覺到的貝利也開始想辦法出來…

未命名 - 20

用完那「力量」後貝利竟然變了超級撒亞人!!
OMG!TMD OM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啥貝利你會長了滿頭金毛的啊!?
好雷啊!雷死我了!!完全「比你噎死」啦!

未命名 - 21

阿拉英第一次失態了w
一各都保持著優雅的她竟然露出了如此失態的表情XDDD

這麼說~~~貝利是薩拉的兄弟這點已經無容置疑了吧!?

忠犬果然是忠犬啊
這大概是他出場以來最有愛的對白吧~~

「有利陛下也許能拯救那位大人的心靈,妳拋棄了那位大人,現在還想奪走他最重要的東西嗎?」

貝利你真是的~~~那位大人那位大人的叫得那麼見外ww
明明就是說薩拉XDDDDD
果然是很美好的忠僕啊…
體認到自己在主人心裡的地位,認識到自己沒能辦到有利能辦到的事啊w
貝利哥哥你這是間接地把薩拉托付給有利是吧!?

未命名 - 22

然後~~主角(?)出場了w
見到陌生女人抓住有利還立即叫她放手呢XDDD

未命名 - 23

阿拉英的囧狀原型畢露w
這個表情真GJ!!

未命名 - 24

終於遇見了親兒子,阿拉英妳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
在阿拉英脫走後,薩拉才察覺到那是母親大人…

下集果然讓人很期待啊!大概就是薩拉家的大起底了呃?

未命名 - 25

憂鬱的小薩拉果然是萌得無懈可撃!
我雲汁已經噴無可噴了!

未命名 - 26

我怎麼也搞不懂這倆傢伙為什麼會愛上對方w
傳說中老夫少妻啊w(雖然不清楚阿拉英實際是多少歲…但外表上是肯定的!)
薩拉爸能娶到薩拉媽,果然是因為用盡了整輩子的福氣才在數年前便當了吧w

未命名 - 27

怎麼看……金髮的貝利站在薩拉旁邊的遺和感就是很大…
一整個不良青年的樣子(暈)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髮的貝利啊…

究竟薩拉和貝利是兄弟嗎?
要是真的話,那麼耶魯西不就沒機會上場了嗎!?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見到耶魯西啊…比起貝利我更喜歡耶魯西!
因為耶魯西會和薩拉吵嘴!
一個完全忠心的忠僕放在薩拉身邊根本不夠好玩!薩拉身邊就是要有腹黑對手才有看頭啦>///<

但是,也有另一個可能性吧?
偽賢也暗示過,薩拉看來不太像是前小西馬隆王的兒子
而我們目測所見, 貝利的確比較像薩拉爸的兒子…
如果貝利和薩拉同樣也是阿拉英的兒子
那麼阿拉英的態度差別也離譜得太過份了
以我所知,阿拉英應該不是對孩子這麼偏心的女人才是的
剩下的可能大概是~~~~
薩拉是親生的,但貝利不是親生的?
就是說…同父異母?

我比較希望是這樣,這樣的話,耶魯西還有出場機會~~
畢竟還可以唬濫說:「當年薩拉出世時~~其實是雙胞胎喔」

我完全不希望給貝利這個硬拗出來的角色毀滅了耶魯西的存在啊…
貝利啊…我真是「比你噎死」了…    <— 此句在本文裡已出現了無數次OTL

下星期因新年而停播…就是說…我們要等兩星期才可以看下集…
所以我每年都說了…
我真的很討厭過年啊!

題外話,真魔國王立廣播室每年都發放的禮物~~~
期間限定啊~~~必備珍品~~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謹賀新年のキモチをこめて、
松本テマリ先生のイラストを使用したココダケのレア壁紙です!
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前はマのつく鉄格子!」のカバー、
そして、逆プレゼント攻撃のユーリサンタ画像
…を使用した、素敵な壁紙を作っちゃいました!
みんなのパソコンを、まるマ色に染めちゃって♪
800×600、1024×768、1280×1024の3種類です。
ダウンロード期間は2008年12月25日(木)~2009年1月15日(木)。


800pix.×600pix. (188KB)

1024pix.×768pix.(267KB)

1280pix.×1024pix.(378KB)

800pix.×600pix. (120KB)

1024pix.×768pix.(174KB)

1280pix.×1024pix.(251KB)

One thought on “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三話「預想以外的再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