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 December 2008 – 蒙主召喚 & 充滿蛋的RG2

星期六沒什麼事幹
之前就是在想,究竟出女體提還是小菲特好
既然這天有時間車小裙子的話,那就出女體提好了~

這天很奇怪的,竟然早上9:00左右就起了床
看見有親戚上來和老爸聊了一陣子就一起出了門
其實也覺得有點奇怪,覆診的話,通常一個人就ok吧?

手機的鬧鐘響起,見到有不認識的未接來電
不管了,洗個臉就開始裁布
裁到一半的時候,電話再響,和之前的不明來電是同一個號碼
原來是大伯(我也不知有沒有記錯了OTL)打來,說爺爺不行了,問我有沒有空去看看

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啊…要便當了…?
下一秒就醒悟到,這是三次元事件啊,是該用來吐嘈的嗎OTL

我記得昨晚重看魔小說,就是看到兩個神族孩子請求有利用他的魔力治療靈魂逐漸衰弱的海瑟爾
海瑟爾卻笑著說那是「老化」,並不是病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去
一來是,其實我和老爸那邊的親戚很生疏
二來是,我由小到和爺爺都沒兩句…(女麻女麻還比較好…不過在幾年前就先走了…)
三來是,我不想去醫院…

但最後還是去了
怎麼說我也是他的孫女嘛…如果沒有他,我也不會存在這個世上了
和兄貴一起去到瑪嘉烈(我對荔景山上的地理認識是0%,沒人帶路的話根本不懂去OTL)

路過見到很多病得很重的老人家,心裡有點難過
在等侯室的時候還有些心情可以聊些無聊事
但當去到他面前的時候,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我們去到的時候,他已經沒了呼吸,要用機器維持,就只剩下心跳
姑媽要我們叫叫他,讓他知道我們在這裡

此時我內心的OS是:他真的聽得見嗎…(這個時候仍然在吐嘈=_=)
我為了忍住喉頭那酸楚就已經花光了全身的氣力
要我說出什麼像樣的話,實在很困難

我一直對家族這回事的感覺就很淡薄
不僅是我自己家,老爸老媽的,還是其他親戚的

原本以為自己和他的關係那麼疏,以為可以用超然一點的態度去應付這件事

說不定我喉頭那酸楚,只是單純地無法忍受有人在自己面前緩緩死去的這個事實

大約是11:57am左右吧,他就正式的去了

這次我也算是做了該做的事吧
比起上次女麻女麻的時候…到出殯我才知道她去了OTL
(可能覺得那時我年紀還小?還是不想妨礙我去上學?)

我到最後也沒有哭出來呢,雖然是一直都忍著(汗)
這個衝擊還比不上LOCKON吧?(喂,這可以比較的嗎OTL)

送了他一程後,就離開了醫院,繼續自己要幹的事
去了葵芳一個人吃了午餐,再買了一點雜貨,就回家開工了

DSCN7644 

因為早上就裁了布,回家就可以立即開車…
滾邊好像有點進步了,但拉錬位仍然在待訓練OTL
做的時候很煩惱要做多長才好
太短不行,太長又會沒了絕對領域不過癮…(啥?)

晚上還有時間玩真魔國休日呢~(這裡的圖當然是NICO截的=口=)
我可是沒有看攻略的喔~~~但也玩到次男結局呢~~~真的很有愛!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次男把有利出生後沒久的唯一一張合照拿了出來給有利看^^
訴說了把有利平安帶到地球後,要離開有利時的那種不安感…
托有利的福,次男的人生才得以充實起來,他才真正的感受到幸福^^
在這15年裡(我有記錯嗎?)次男一定都非常地珍惜這張唯一的合照吧XD

更有愛的是~~~這次是有利自己提出的啊
「哪次找個時間,我們再合照吧~~」」<—大概的意思
不再是過去了,就是現在,在此時此刻留下的記憶啊>///<
(前提是,有利你要找部泡水不壞的相機OTL)

未命名 - 2 
Nico的字幕真的很糟糕…注意紅字…[喜歡肯拉德的蕉蕉!]

還有那條很GJ的BANANA也很搞笑XDDD
有利千方百計想要讓次男生氣,說盡了小保&古音的壞話(也可以說媽媽壞話的唷)
最後還出動到最終必殺 – 蕉皮!
可是…被滑倒的竟然是小保XDDDDDDDD

最後小有終於讓次男生氣了
有利你終於領悟到能惹他生氣的就只有關於你的事啊XDDD?

未命名 - 3

那個爭執的畫面~~~~真是華麗到不行啊~~~有利十足一個受了傷害的人妻相呢XDDDD!

接著呢,星期日就是RAINBOW GALA 2
這次是自己一人去~其實純粹只是去買本!

說到我真的很很很喜歡提耶~~不過這還真的只是我第二次cos他呢…
很神奇吧(笑)
魔王也是,超超超喜歡村田和薩拉,但到了今時今日也沒cos過…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沒Partner的關係(汗)
(很明顯我不懂得坑人)

DSCN7683DSCN7696

這回修了髮型,比上次更自然了一點啦~
重點是裙子~~~~是裙子XDDD!
還特意用了買餸用的太太環保袋www

一入到會場就被某個COS阿斯蘭卻穿露娜短裙的崩壞角色纏住了OTL
是覺得同樣是GUNDAM同樣是男體女裝的感慨嗎=口=?
我可是沒有這種感覺啊…因為提耶的性別是提耶利亞不是嗎~~
這和你們人類那麼膚淺的變裝是不同的!是不同的!<—這傢伙在說什麼啊=口=?
 
DSCN7658

先去了霞貝曲取小光的本子XDD
啊啊~~~一去到果然就見到了一對很有愛的LT啊,實在很讓人花痴呢^^
而且小光還懷著愛的~~~把這期NTR提耶封面手上的小雪人做了出來!
嗚哇~~~這種愛的表現~~~身為提耶迷的我真是要好好學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了招呼後,就開始掃本行動~~~
很仔細的每檔搜尋蛋蛋的本子,生怕自己會看漏似的XDDD
結果戰利品果然不錯~~!

途中聽到台上表演開始播著矢島美容室XDDD
立即笑著衝到台前看

確實要膜拜下啊w

搞笑的是之前小光和JAMJAM才說要玩00美容室
想不到這天就真的有人在台上玩了w

之後都是周圍逛周圍撞撞人之類的…
路上遇到路人想要拍照之類的,都說提耶短裙好萌w
這次我倒是不介意被說是萌啊,因為提耶本身就很萌了不是嗎XDDDD!

今天真的很多蛋人啊XDD
二季四子有2.5團(?)~~還有巨峰提!

DSCN7709 DSCN7703

當然要把握機會和LOCKON們拍張留念>///<!

正在混四子的時候,旁邊的竟然就是ARKO的ZONE00團
(不是ARKO過來打招呼我也沒留意到OTL)
TSUBA也在團裡呢~~~抱抱~~~抱抱~~~wwww
還要L魂起,好色的想看人家裙底=_=|||(我是沒關係啦,反正你的裙也很短…我們互相掀裙底好嗎XD)
最爆的還是…她果然很貪心…一口氣就把萊爾尼爾都盡收在自己的懷抱內OTL

因為提耶太多了,突然覺得出現了紫色的海(暈)
另一個發現是,發聲HALO貌似是蛋迷的必備物XDDDD?

JAM LOCKON實在太帥了,拿著相機周圍「狙い撃つぜ!」w
見人就射(啥!?),三隻提耶都被他閃死了

搞笑的是小光提哭著說~~~拍照時被人指著說「呢個提耶有胸既!?」
沒關係啦~~~那明明就是胸肌~~~是胸肌!!

DSCN7685 這天還見到有利陛下~~還有小保呢~~XD
小保好帥好帥好帥><!

那時他們二人是很恩愛地看本子
然後我來打擾,小保就很乖乖的起來給我照w
但我想拍有保合照呢~~~
可是…有利…還縮在旁邊說:「我在看本子耶><~~~」
於是小保就硬拉了他起來

這果然就是有保的感覺啊(爆)
不過~~陛下!你的領子~~~是怎麼回事!?(我沒有誤吧!?)

這晚很早就滾了回家~~~看蛋蛋~~
下集的蛋蛋果然停播呢…
唉…過年真慘…什麼都沒得看…鳴…

DSCN7729

整體來說,這天就收獲就醬~~~
全部都畫得很有愛喲^^

嘛…有保本其實之前幾次event已經看到…
我個人不太萌有保,但看在村田腹黑的份上我也敗下來了…
(好想問作者…究竟村田後來有沒有真的"吃"了小有XDDD)

DSCN7736

以精品來說,最讓我花痴的還是這一SET襟章啊!
真的!真的非常可愛!
是超級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