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村田健與陛下的元旦訪談w

村田:「涉~~~谷~~~」
有利:「怎麼了,怎麼又突然的進來我的房間了!?」
村田:「小有真是的~~我可是每次都有好好的問過珍妮法才進來的呢~」
有利:「不要用那種稱呼來稱呼我老媽!」
村田:(無視中…)「對了對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這裡是村健村健的村田健~~!現在是萬眾期待的陛下訪問時間!涉谷!你的除夕夜是怎麼過的!」(BGM響起)
有利:「突然又搞啥了…」
村田:「有利陛下!回應國民的期待吧!這個問題可是本週民選NO.1的陛下大問答喲!」
有利:「大問答…?」
村田:「就是這個問題~~陛下這年的最後一天是怎麼過的!」
有利:「不就是和家人吃飯,然後看電視,再來就是洗澡…然後回房間看了一陣子雜誌…對了~~紅襪隊的七分大逆轉被列入了本年度的棒球10大新聞呢~~真讓人興奮啊!肯拉德知道了一定會很高興的!」
村田:(腹黑mode)「呿…又是偉拉卿嗎…」
有利:「呃…村田?」
村田:「哈哈~~沒什麼~~」
有利:「"貝比魯斯建造的房子"服役了85年到這年也退役了,真讓人感慨啊」
村田:「啥?那是什麼?」
有利:「美國最神聖的棒球場啊~我可是去也沒去過,它就退役了……不知道肯拉德有沒有去過呢~~」
村田:(眼鏡反光中)「太專業的東西會讓國民聽不懂呢~~陛下~那麼在除夕夜還有其他什麼特別的事嗎~?」
有利:「看完棒球雜誌就上床睡覺了,喔~~昨晚還發了個很棒的夢呢~」
村田:「是怎樣的夢?」
有利:「我們的球隊取得學界聯賽冠軍啊,最後那場決勝戰,肯拉德也有來打氣呢^^」
村田:「那個……」
有利:「?」
村田:「……涉谷真的…滿腦子都是棒球呢…」
有利:「村田不也是滿腦子都足球嗎?」
村田:「這個跟那個有點不同吧~~雖然我很喜歡足球,但也不至於發夢也會夢到足球呢」
有利:「對喔,村田經常都發著奇怪的夢是吧,像是看著自己出殯那樣的…」
村田:「……怎麼你把我說得像怪人一樣=_=…」
有利:「這不是事實嗎…」
村田:「聽著了涉谷~~雖然我發的夢可能對你來說刺激了一點,但偶爾也會有不錯的夢境出現呢」
有利:「比如說……?」
村田:「比如說,夢見很懷念的人和事之類的」
有利:「該不會是夢見到真王吧」
村田:「我才不是那樣的變態」
有利:「為什麼夢見真王就是變態?」
村田:「直覺而已」
有利:「……」
村田:「像是今生我們未成人型之前,在沙漠裡一起旅行過的記憶,也是從夢裡回憶起來的喲,我記得第一次夢到這事時~~我才3歲呢~真讓人懷念啊~~~~」
有利:「是呢~~那時是肯拉德帶著我的靈魂,而你的靈魂…是由醫生帶著吧~~」
村田:(再次腹黑)「不要老是提起偉拉卿好不好…」
有利:「……村田…你剛才在說什麼?」
村田:「沒有說什麼啦~~總之~~~~~~~大賢者的夢真是一場又一場整輩子也看不完的電影啊,懸疑劇、戀愛劇、倫理劇、歡樂劇什麼類型都有啊,連18R的片子都有呢~」
有利:「18R…?」
村田:「對對~~~克麗絲汀的陷阱,當年可是很熱銷的啊」
有利:「我說村田你啊……」
村田:「其實當年克萊斯汀的[嘟—–]是[嘟—–]的唷~~還有那個[嘟—–]真的讓人很興奮啊~」
有利:「村田!現在還沒到PG家長指引的時間吧!?不不!這已經超過了家長指引的境界了不是嗎!」
村田:「怎麼了~~涉谷?你也想聽聽AV女優的祕聞嗎?下次的特備節目"村健村健的村田A夢百寶祕聞"會有詳細介紹啊~~~預訂DVD版會附送第27代魔王可脫衣式人偶一隻呢。對了,涉谷,你覺得有需要出B-RAY版本嗎?」
有利:「什麼?第…27代!?那不就是我嗎!?為什麼要脫衣!」
村田:「這可是經民主的投票所得出來的,國民最想要的陛下周邊第一位喲」
有利:「究竟是什麼時候搞的投票!?」
村田:「順帶一提,意見提供者—-馮克萊斯特卿最近因為監督玩偶生產而長期處於噴汁狀態呢」
有利:「村田!究竟是怎麼回事!你說啊!」
村田:「啊啊啊啊啊~~涉谷~你猛搖我也沒有用啊~~訂單已經堆得像山那麼高了~~」
有利:「全~~部~~~棄單!這是魔王命令!」
村田:「涉谷,你這樣會讓大家很頭痛呢~~這次的產品可是連馮比雷費爾特卿和公主殿下也有落訂喔w」
有利:(淚光浮現)「保魯夫…還有古蕾塔…也……嗚…」
村田:「大家都衝著有利陛下來訂購…被54的克麗絲汀好想哭唷…」
有利:「喂喂!好像搞錯了什麼吧!」
村田:「好羨慕涉谷呢~~」
有利:「才沒有讓人羨慕的地方!」
村田:「總之呢~~新一年來臨,祝真魔國正在等待陛下特典的各位~~新‧年‧快‧樂‧喲~」
有利:「……別隨便的轉話題!村田!」

<在爭吵聲中結束….>

————————————————————————————
後記:

先聲明下,這不是官方DRAMA…..w
純粹是個人YY,想嘗試下寫出每本小說後記的「村田時間」那種感覺而亂YY出來的無聊短文w
發現了,要寫出像村田那麼多口水的感覺真的很累人,所以說,喬林知真的好強啊XD

有關棒球的部份我可是有做資料調查的,是真的喲w

村田吐糟說有利「滿腦子棒球」,其實是暗示了有利「滿腦子次男」
是嫉妒~~~是嫉妒~~!XDDDD

One thought on “[隨筆] 村田健與陛下的元旦訪談w

  1. 通告: 2013年6月6日 ムラケン生日快樂!!!! | J's Blog – 正義隨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