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KA 2月號 & 魔漫畫5

DSCN7770 

新一年的第一天,雖然沒什麼事要幹,也出了街轉一圈
為了買新的魔王漫畫XD

結果連ASUKA二月號也不小心敗下來了…

松本的畫真的很漂亮啊
是愈來愈有自己的風格了~
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柔和很溫暖的^^

漫畫第5期的內容也愈來愈out of control!

話說就是來到「大逃亡」這章,很自然的就是以古音為中心的故事!
真是很懷念的情節啊
最近都浸在聖砂國,好像好久都沒見過古音似的~
要我在三兄弟來個心目中的排名的話~~
大概就是次男>長男>三男

我不是討厭小保啦~~只是我比較偏向喜歡成熟型的
而次男和長男都很溫柔,不過次男個性比較開朗一點~~所以次男優勝一點點點XD

其實~~古音絕對不差的啦!

DSCN7786

嗚~~~雖然很兇><|||
不過這也是他對陛下關心的一種表現啦~~

DSCN7788

古音用在有利身上的代詞真的~~看多少次都覺得很想笑XDDD
最爆的還是被人模胸胸的這個情節XD

DSCN7789 古音用在有利身上的代詞真的~~看多少次都覺得很想笑XDDD
最爆的還是被人模胸胸的這個情節XD

<—-小說插圖是這樣的w

相隔了差不多8年啦…松本這下重畫的畫面比8年前的小說插圖更加搞笑呀!
(「大逃亡」小說大概是2001年出版…)

DSCN7739

竟然要人家摸下面…!(大羞)
有利你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該怎麼說呢~~我說松本妳啊~~
究竟這好些年來是不是被動畫的萌化有利反被薰陶了~~!現在重畫的有利陛下~~很明顯在惡意賣萌啊!不是嗎!?

DSCN7742
DSCN7744

另一邊的次男和小保都好頭痛呢XDD
不過我FEEL到次男是有點樂在其中的感覺XD!

DSCN7779 

次男你未免過份維護陛下了www
那句話可是連有利自己也覺得自己很低級沒品的耶~~~~XD!

DSCN7784

然後就是經典~~的!

DSCN7783
DSCN7783

古音正式被有利攻陷萌癱了wwww

DSCN7750 

番外篇也是古音為主的故事~~
這是…在松本筆下首次的古音崩壞是吧!?

DSCN7751

太太太可愛了!古音!對可愛小動物沒有抵抗力的你真的好可愛啊!

話說…我家的PS2…被我媽打掃時摔倒在地上…正式死亡OTL

鳴鳴鳴鳴…人家要玩真魔國休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ME

於是,PS2模擬器研究成功OTL

DSCN7756急報!史上第一本魔畫冊將於4月8日出版!
我絕對要訂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