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五話「無法實現的約定」

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五話「無法實現的約定」

未命名 - 18未命名 - 20

開場就來真賢…是真賢>///<

真:「總有一天,和人類和魔族無關,大家一起幸福的日子一定會來到的」
賢:「您的話一定能做到的」
真:「和你一起啊…是吧?我的大賢者」
賢:「嗯,我不論在哪裡,都與您同在」

未命名 - 21未命名 - 19 

然後是…賢者獨自一人在王座前抱著真王的靈魂…

他的背影…很孤獨…
不知道這刻的他究竟有著怎樣的眼神?

未命名 - 13未命名 - 14 

說來也蠻搞笑的XDDD
勝利入到真王廟看見真王和村田待在一起就立即質問他們又有什麼不好的圖謀XDDD
真村啊…你們真是前科不好,讓人懷疑也沒話好說吧wwwww

未命名 - 15 

剛才對真王很認真地討論對策
勝利一來到,村田就立即裝可愛(裝傻?)起來~~~
啊~~不!他是真的好‧可‧愛!
實在萌死我了!

另一個讓人在意的地方是~
真王對勝利竟然一句話都沒說過~~
這點實在讓人覺得很微妙呢XDDD

然後,他終於來了

他的思念經歷長時間
非常悠久的時間…
那時,他抱著遺憾而離開

當他再睜開眼的時候,發現世界已不再受創主的威脅
他窮畢生之力也沒能達成的使命,被眼前的雙黑少年完成了
而眼前的這個少年正在阻止他去見他最想見的人…
積存了千年的怨念、嫉妒,在這刻醜陋地爆發了出來

未命名 - 4

看到這裡,我的心緊緊地抽住了
為什麼,明明是那麼美好的情感,會淪落到今天這麼醜陋的地步?
明明是堅定的愛情,永遠斬不斷的思念,這刻看見的卻是人性醜陋的一面

未命名 - 5未命名 - 6 

村田健完完全全地體會到杰尼烏斯的情感,但他絕不讓步

因為這只是過去的亡靈
過去的亡靈不應影響現在的世界

就在村田健後方,真王同樣地看著這個有著大賢者外表的人偶

未命名 - 7

此時他的內心必定在抽痛著、自責著

因為這個男人變成現在這麼扭曲的樣子,是他親手造成的
那是他的任性,把重得無法想像的使命放在他身上的後果

真王的想法和村田一致
過去的亡靈不應存在這世上
於是,他舉起了他的手,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此時,村田說了
「創主已經不在了,4000年的約定也完成了,這個世界不需要過去的亡靈,我本人已經完成了大賢者的使命,大賢者的記憶…也會在我這一代消失!」

看見這麼堅定的村田,我忍不住哭了
我究竟在心痛什麼啊?

大概是,對於村田對4000年的記憶釋懷這回事,被touch到了吧?
因為小說的村田那種對記憶的怨恨,對真王的憎恨實在已經深深地烙在我心裡
所以,當我看到動畫的村田用充滿同情的語氣對充滿思念的杰尼烏斯說:「我明白你的感受」的時候
我的淚腺控制不住崩壞了

未命名 - 9未命名 - 10

然後,村田健和杰尼烏斯的記憶「共嗚」了
二人的腦內都浮現了過去的景象?
身為觀眾的我當然不知道那究竟有多痛苦,但小說也曾輕輕的帶過類似的狀況…

當然那都不是村田本身的過去,只是可能因為某種契機而甦醒,到最後演變成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如果能夠避免,當然是最好不過的。

未命名 - 11

雖然杰尼烏斯在2000年前臨死那幕,只有動嘴卻沒有發音
但只是單看嘴型,已經知道那四個發音是…
真王陛下

未命名 - 12 

千辛萬苦來到長久思念的人面前
但他竟然說自己不應存在這世上
那種痛苦真的不是常人能理解…

村田和杰尼烏斯的對比真的很強烈
繼承自同一靈魂、同一記憶,卻有不同的結果
我很喜歡村田,雖然自少已經承擔著那個重得讓人幾近崩潰的重擔,但他仍能用樂觀地面對
即使很痛苦,但在任何人的面前他都能保持著他那「muramura」的態度

村田健真的很幸福
他的身邊有有利這個密不可分的好友
能夠在這一代完成那悠久的約定,還能待在真王身邊每天吐糟(當然只是動畫限定)

而杰尼烏斯,就真的只能成為別人利用的道具,每天抱著悲憤和怨恨活著…

其實我由一開始就不喜歡杰尼烏斯,很大原因是他破壞了大賢者溫柔和藹的形象
雖然我很清楚大賢者並不是完人,但我無法忍耐他用著大賢者那柔和的臉露出各種各樣醜陋的表情…

但我的確在這刻,為他而哭了…

******************************************************************************

下回預告,焦點回到薩拉身上^^
薩拉的本集名言:「我從最初開始就沒有媽媽」

未命名 - 16

下回上演「反逆的薩拉列基」,萬勿錯過=_=…
薩拉搶神劍?薩拉~~~薩拉?難道你才是發動神劍的最適合人選!?

未命名 - 63
*有薩古一家三口….  <—-被保飯眾PIA死!

多說兩句…其實看到現在才明白之前為什麼要特意用一整集來玩「風之搖籃曲」來描述古蕾塔想念媽媽的感情
上集看見古蕾塔和有利一起安慰受了打撃的薩拉就感覺到
同樣是沒有媽媽的古蕾塔某程度和薩拉相似OTL

薩拉如何能感受到母愛大概是第三季其中一個最大的看點

說回來這集裡薩拉的另一句話也SHOCK到了我
大概是會議時提到次男有史馬隆的王室血統…
提到這點,薩拉爆出了「如果以前大西馬隆和小西馬隆仍然是統一的時候,就是我的王」
真是超核爆的懸念喲~~嘿嘿嘿嘿…
明明次男就該做個完美忠僕呀XDDD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