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urary 2009 日記 – 臉部肌肉失控…

休息了一整天,總算回復了可以上班的身體
但仍然有點手軟腳軟,動作太大會頭暈=_=|||
以前發生在我身上的感冒通常都是呼吸道問題比較嚴重
但很奇怪這次我的喉嚨倒是好得很快,身體肌肉和腦袋反而RUN得比較慢
汽水炸物之類照吃不誤已沒問題,但頭暈頭痛仍然有點揮之不去=_=||||

糟糕在這天又要調位…
又是公司政策的關係啦~
難得習慣了的位置又要再移動=_=|||
搬文件搬台搬櫃搬電腦…唉…平常還好,現在這身體真的搬不了多少=_=
雖然說,台和櫃之類的大物件是有同事幫手搬
但這裡執執那邊又掃掃,轉多兩轉都見頭暈
自己的東西又沒法要人幫手拾=_=…

然後開始了行為異常w
我的個性和髮型一樣受心情影響很大的www

只希望別再要搬了…我不喜歡玩倉庫番的OTL

今日魔動畫第三季來到尾聲讓我心情很緊張
雖然知道這幾天其實要早點休息,但為了等看生肉也忍不住到凌晨3-4點才睡
真的很很很很緊張~~~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次見到真王再次為了國家為了世界又再犧牲>_<|||
結果38集一直在電腦播著,我的心情一直跟著它激盪

snapshot20090213221533

黑杰對真王純粹的告白讓我哭得好厲害
……真的…真的完全感受到黑杰的心情>_<

snapshot20090213224333
snapshot20090213224344
snapshot20090213221708
snapshot20090213224300

但有利亂入卻讓我笑得快要死掉www
好大膽啊~~有利!好強悍!竟然這麼傲慢地大罵開國祖先!
幸好這個不是以前那個被創主控制的真王~~否則…世界大戰肯定會爆發了XDDD
未命名 - 50

原本以為終於觸摸到黑杰的心,但力量突然在這時失控>_<
真王被插的這下我幾乎連心臟也跳出來了!

未命名 - 55未命名 - 61
未命名 - 64未命名 - 66

但有利實在太強勁了!
搶戲搶得好強悍啊!
我想也沒想過竟然會出現如此究極的CP!
真王你當了4000年攻君,現在也終於找到了在自己以上的攻君啊!終於終於可以退下來當個小受了!

王樣有利的傲慢已經完全凌駕在真王之上啦wwwwwww!

我彷彿看見了時代的眼淚喲~

snapshot20090213221839

最後黑杰的靈魂終於回到小健的身體時
小健那憂鬱的表情實在讓人很窩心…總算是有點大賢者的感覺了吧ww

只要想起黑杰對真王的思念就覺得很抑鬱
但想起了有利大罵真王,還有抱著真王那幕我卻忍不住想笑出來

真王和村田的決定就真的那麼自以為是?
說不定是吧?
他們二人以為把黑杰消滅,把過去的罪孽斬斷才是正確之道
但他們從沒想過「拯救」
為了補償黑杰所承受的痛苦…真王更決意和黑杰一起消失(喂喂…這幾乎是殉情了吧)
說不定在黑杰這件事情上,真王和村田都太過鑽牛角尖了

有利那大罵,在我眼中覺得好笑的原因除了搶戲搶很大之外
其實還有的就是…他真的真的幫我們這群深愛著真王、深愛著賢者的觀眾們對真王喝止了一下
把觀眾想說的話傳遞給真王了:「喂!你夠了沒!別在這裡自作主張的去死啊!」<—這種感覺

想到村田只能在那邊看著,感受著黑杰那和自己一樣的心情,無法阻止眼前發生的一切
又再次看著有利再次拯救了真王,也拯救了自己
……心裡就慢慢散發了…某種莫名的感動…

小健他一直就是太過理性,把一切責任都往自己身上背負著…讓痛苦給自己一人默默地承受著…
就算他累積了4000年的記憶,但他的人生不過才開始了16年,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而已啊
如果小健能像黑杰那樣坦白地道出自己的心意的話就好了
這樣至少能讓他,還有愛著他的觀眾們,至少能有多一點點的舒坦吧?

總之這集的內容實在太核爆,太過刺激,導致了我這一整天的臉部肌肉失控

我需要時間冷靜下呢~
冷靜了才寫篇長點的食後感~~~

P.S. 其實現在連打字也覺得很累,但這些心情真的好想好想立即記下來>_<!

http://www.zhenmoguo.cn/viewthread.php?tid=5137&extra=page%3D1&page=1
這是在真魔國的38集討論哦~~竟然一天就跑了這麼多頁…真罕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