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日記 – MK閒晃…

因為奈說要買相機,於是這天又出去了~
先逛了旺中,再去選相機
其實真的逛得很求其~因為原本就沒有想定要買哪部機
最後也選定了~
canon和nikon之間還是選了nikon
大概對奈來說比較就手點
基本上牌子的分別我也不太懂
我只覺得canon機拍出來通常感覺光源比較亮一點=w= <—純粹經驗&感覺
但職員給我們zoom大看,canon好像又真的比nikon的noise多了點,所以~還是買nikon吧!(炸)

買完相機到我買mp3…
唉……就是因為之前用開的失蹤了…
人要黑起來就是這樣子的…

其實要買什麼牌子我也老早想好了,所以很快就決定了要哪部
有點小驚訝的是,回家入了歌試播時,很奇怪為什麼耳筒不出聲音,而聲音卻從別處來…
原來它背後有內置喇叭…真GJ@口@
現在的科技真先進啊=w=

之後和娜妹會合,去了吃東西
然後就是買毛…
想不到原來lockon的毛原來真的那麼難找=w=
我們幾乎都想在路中心大叫「糸色望了!我對這麼難找假毛的世界糸色望了!」

之後去了信和
真想不到娜妹的消費力是那麼的高昂…
我想她這天應該花了千多元吧……

唔唔~~娜妹也是LT的真好=w=
不過為啥看同人的時候她就一直對LS花痴(暈)
最後還買了GL本…有點雷呃…
(不過我喜歡看哈姆H!HAHAHAHAAHA…)

唔唔…奈沒看蛋蛋所以對我們說的沒反應
蛋蛋不看是人生一大遺憾喲!(啥?)

然後很快就脫出了

回家晚上又是一大刺激…

說真的…阿牛會叛變真的完完全全老早就猜到了…
萊爾自己也知道阿牛有問題…但他一直在包容她,而且一直在嘗試把她拉過來…
結果這集阿牛真的逃了…

snapshot20090223022551

萊爾你竟然吐出這麼核爆的說話!
(蛋蛋這片最精點就是台詞…是台詞!)

snapshot20090223022604 

阿牛也禁不住感動了
因為萊爾突破了人類和INNOVATOR的界限…
把她完完全全地愛著…
這是身為INNOVATOR沒法感受到的東西吧?

但是!當阿牛決定了要到萊爾身邊去的時候…

snapshot20090223022505 

啊!綠毛竟然上身了!
唉唉…INNOVATOR就是不能防HACK嗎!?

snapshot20090223022532 

結果阿牛要走了…!
萊爾的表情讓我好心痛啊…

我明明知道只是臉和尼爾一樣…
但我還是不想這臉露出這麼痛苦的表情…也不想這聲音用這種語氣說話啊…

snapshot20090223022240
snapshot20090223022248 

老實說…00突然一槍打爆了阿牛那下我真的囧了
見到萊爾和阿牛棵飄我也真的忍不住笑了
但是…聽到他們的對話真的讓我很鼻酸…配上TRUST YOU這首歌就是更催淚>_<
阿牛真的好漂亮好漂亮>_<

snapshot20090223022306
snapshot20090223022313
snapshot20090223022324 

炮是剎那發的…所以萊爾想打剎那也不是奇怪的事…
萊爾真是打得拳拳到肉…看著剎那也覺得好心痛…
最心痛的是…剎那真的就在那裡默不作聲的住由萊爾痛毆…
這個剎那真的很溫柔…
他不作聲就是因為…他知道此刻說任何話也沒用吧…

snapshot20090223022335
snapshot20090223022342
snapshot20090223022352

最後萊爾打到用不上力了…是因為他已經忍不住痛哭…
三木你可以不要哭得這麼慘嗎>_<

看得出萊爾真的很愛阿牛…
鳴…萊爾…算了…我不恨你啦…
我不怪你不LT了啦…我……不怪你跟阿牛上床了…
我會尊重你的感情的…

我看到這裡眼睛已經冒汗了
雖然被打得好痛…但剎那還是把這些痛楚都承受下來了
他由一開始就決定背負起這個罪孽吧…
因為他知道萊爾絕不可能下的了手…
即使如此…在面對在自己胸前痛哭的萊爾…剎那還是很笨拙的輕拍著萊爾的肩膀

這就是笨拙的剎那式安慰,雖然很生硬但是能夠感受到剎那滿滿的情感
 
我就是被這幕弄得哭出來了>_<

剎那你真的長大了!
當年你趕不及救尼爾…但你今天及時拯救他的弟弟!
雖然萊爾現在很痛苦…但只要活著就還有無限的可能吧!

萊爾!別忘了你是後宮王啊!別為了一個女人而這麼傷心啦!嗚…

但我也開始明白到為什麼OP最後天人4子會分道揚鏢了…

都是因為女人(誤)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