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八話「回歸之所」

今天開始魔王 第三十八話「回歸之所」

倒數第二集的今日魔內容實在太激盪~以至我看完後兩天都處於失神狀態
一想起有利我就嘴角抽搐+臉部肌肉失調

到這個時候我已經連罵製作組的力氣也沒有了
把力氣都省下來準備捧腹大笑用…

話說上回說到薩拉在絕望下把神劍的力量注入瀕死的黑杰體內導致暴走
自作自受的薩拉竟然被阿拉英以性命來保護
目睹這一切的薩拉陷入了困惑之中

明明她只想要神劍,明明她不需要自己,為什麼她會用性命來拯救自己?

未命名 - 1-1

看著眼前奄奄一息的阿拉英,薩拉完全不知所措了
他在害怕,害怕著原來母親到最後一刻原來是愛著自己…
也在害怕,害死母親的人正正是自己的這個事實…

貝利見狀只好盡力用法術為阿拉英急救
而薩拉也終於體會到他是何等的無能————在這種情況下他連挽救生命這回事也做不到…

另一邊廂…

未命名 - 2

村田決意要幫助真王解決暴走的黑杰

「行くよ、真王。」
這句非常的有萌點>_<!
包含了滿滿的堅強和信任喲~~!

未命名 - 3

這回村田可是首次為真王補魔!(也已經做了最後一次的覺悟…)
整個感覺彷彿像是回到4000年前大賢者和真王並肩作戰一樣…

未命名 - 4

被強大魔力輔助的真王接近了黑杰並張開了結界
看著這麼接近的黑杰,真王仍然是決意的眼神,但口中吐出的話語卻相當的溫柔…

他的口吻…就像是和認識了許久的同伴對話一樣…

你是不屬於這裡的…所以我要將你送回去
但並不是你一個人,我也將和你一同消失

這是我們共同決定的事

這段漫長的時間辛苦你了,你的使命已經結束
現在就和我一起…

未命名 - 5

果然果然真王想要做傻事>_<!

其實也不難理解的…畢竟真王和村田都認為黑杰弄成如此地步是他們的責任
真王對黑杯抱有愧疚感…
如果不是他當年的決定,讓賢者背負著那個無法承受的重擔
黑杰也不會因為思念而淪落到如此地步…
他沒有任何東西能補償黑杰…他只能做到的只有和黑杰一起上路…

這就是真王的溫柔…
即使他決定了要消滅黑杰…他也不想讓黑杰繼續孤獨…

而村田協助真王上路的這個舉動更讓我心痛…
這是為了國家,為了世界而作的犧牲嗎?
村田和真王的立場是不同的
他不用對黑杰有任何的愧疚,因為黑杰就是「以前的他」

但是…村田對黑杰…應該是抱著同情和憐憫的情感吧…
因此他才和真王一起下了這個決定?

還記得…村田已經不知道對真王說過多少次「那是大賢者自己決定的事,你不需為這事而負責」
但現在?村田竟然幫真王解決這個「責任」!
到頭來村田還是輔助王的賢者,切實地尊重王的想法,執行王要做的事…

就像某位網友說的一樣…

「至少这一刻,健是真王的月亮」

未命名 - 6

而一直就只在後方看著這事的上樣有利…終於也看不過眼開口了…
(你是看不過眼賢者被搶走是吧陛下XDDD?)

竟然一開口就大罵真王@口@

簡單來說就是…

不管你以前有多強多偉大但真魔國的魔王現在就是我所以你必須要聽我的說話跟我的做法哈哈哈


大家看著都囧了

你以為真王是誰啊涉谷有利原宿不利?其實你是看不過眼真王搶戲搶太大才爆出如此核爆的瘋話出來嗎!?

未命名 - 7

如果互相坦誠、互相分憂、就能互相理解!
這才是真正主僕的本質!
這樣才不會超越思念的邊緣!

媽啊!真王和賢者啥時做過主僕啦XDD!
他們是夫婦~~是夫婦喲~~!就算不是夫婦也只會是戰友!
我可從來沒見過真王對賢者下什麼命令的!反而真王只有對賢者才沒有辦法!(爆)
4000年前的事你根本就不知道,就在這裡說一大堆漂漂亮亮的話啊!?

人家正打算要了結這場2000年屬於自己的孽帳
魔王陛下你有什麼資格插嘴啊=_,=?
(光是這裡已讓我情不自禁地笑崩中…)

但…同時在黑杰和小健心裡響起的心底話,大家都聽見了

那種為了再見到真王而能夠不惜一切的感情…

未命名 - 8

偶家的小健不知怎的卻對魔王陛下的大放厥詞很受落呢=w=
村田這下擦眼睛…該不會是「眼鏡起霧」了吧?
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動作真的很可愛唷…

當大家看見黑杰有所反應而放鬆下來的時候

未命名 - 9

下一秒黑杰的力量竟然暴走了@口@
而且是狠狠地插了真王一下!
這下真是插得我連心臟也快跳出來了!

幸好再下一秒我才想起了現在的真王是只有靈魂而沒有實體=w=…

未命名 - 10

上樣有利你好GJ啊!說了一大堆囧死人的漂亮話讓全場的人都囧了出來…
真王陛下還是因為你的囧話而分散注意力…所以才被狠插呢!
於是真王被插後就抱住人家很很吊的語氣說「看你什麼真王…現在多狼狽」
明明就是有利你害他被插的但你竟然還能說出這種欠揍的說話
有利陛下…你確認這真的不是你的搶戲陰謀嗎!?

現在究竟是真王搶戲還是有利在搶戲啊?
我怎麼看也覺得是後者耶……!

而且……這個抱姿究竟是什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王X真王啊!這真是前所未有史上最強悍全宇宙最強的CP組合!

未命名 - 11

老實說…我覺得真王真是完全的給了有利面子…
這種情況下,真王有理由要堅持自己的觀點的…
作為真魔國的始創者,也作為這事件的始作俑者,這種「家務事」真王確實有那個資格去背負…
但有利卻竟然以自己區區魔王的身份來強硬地命令真王必須跟他的方法去做…

大概真王也考慮到全國國民在看著這騷動吧…
之前一直在暗處幫助有利,他的做法一直是傾向於讓自己「真王的光芒」漸漸淡出
讓有利成為真魔國真正的主人
如果在這裡堅持自己的做法,甚至是否定有利的意志…
那對有利的權威來說絕對是非常大的損害…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真王才擁有著真正的王之資質…
上樣有利雖然是很強勢而且讓人無法反駁
但他其實仍然是很微妙地受到真王的「保護」呢…
單是看這點,就覺得有利…作為王…真的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_=…

未命名 - 12

於是,有利進入了黑杰的內心深處,找到了真正杰尼斯的「靈魂」

你做的一切並不是毫無意義

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就成功地拯救了黑杰的心…
黑杰受到陛下光芒淨化的同時,真國魔也下起了綺麗的白雪…

話說有利抱著黑杯靈魂那幕我立即想起了沒久之前出的單曲CD…
大切なもの裡松本繪的那張暖暖的插圖@_@!
原來那個就是劇透! <—此人誤很大

這場雪包含著有利的魔力,觸碰到的人,傷都好了
薩拉也感受到這場奇異的降雪,試著再次用神劍的力量來拯救眼前的女人…

未命名 - 13

真王也走到黑杰的心裡,抱著黑杰的靈魂…
送給他最後的夢…

未命名 - 14

違和感超級大無敵大全宇宙最大=口=
鳴啊…這畫面真的雷死我了……!

黑杰你就真的那麼想成為大賢者嗎!?我暈死了!
我可以朦眼看片嗎=_=?

真王陛下你實在太好人了…
為了黑杰一人你竟然就這種雷囧了萬千觀眾…

未命名 - 15

最後,有利抱著黑杰的靈魂回來了
村田也只有默默地把靈魂接收回去

未命名 - 16

這個表情我真的永遠不能忘記…
這個時候的小健,心裡究竟有多複雜呢…

一想到黑杰那激盪的感情在一瞬間湧入村田心中,啊…真的很殘酷啊…
為什麼村田總是能夠用微笑來面對這一切,面對自己內心的情感?

未命名 - 17

有利和村田的相視而笑,我看著這裡不禁就動容了…
果然是有村暇高嗎=w=?

村田可是非常難得的露出這種小媳婦的笑容哦~
雖然在我眼中看出來的是苦笑…

但有利突然昏倒了…
(次男你的存在意義就是接著昏倒的有利嗎XD?)

未命名 - 18

村田眼鏡反光的,遙遠地看著正在變透明並逐漸消失的真王…
究竟有利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真王又怎麼了呢?

未命名 - 19

下回預告

最終回,有利昏迷不醒?
放心,魔王陛下絕對不會有事的=w=

期待薩拉的洗白耶~

其實最終回已經出了喲(也已經食完)
過兩天最終回的食後感就會出來了…大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