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urary 2009 日記 – 三棟屋遊覽 & 光天化日街上看H片…(誤很大)

我覺得我這BLOG都快變成週記了=w=
嘛…其實也沒關係吧,反正也真的只有週末才有些有趣的事記~
平常一至五也就是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_=|||

說到公司,最近又開始有變動
大概就是想把工序系統化
比如說,平常有些要一個人一手一腳完成的工作變成分開每個step
一個step一個人負責這樣
而我下星期開始就是負責SCAN REPORT、COPY REPORT、寫速遞出街還有就是入速遞紀錄EXCEL表

基本上大部份的工作我都沒什麼意見…
就只是入EXCEL這個…真的想死=_=|||
MANDY是很直白的說「我地知你打得快嘛~」
我們OFFICE每天也有三位數字的包裹寄出去的說…我覺得我會入DATA入到手殘…
暫時的實測結果就是,入3人份的DATA已經要用一小時(暈)

於是呢,這天星期六放工我居然很少有的很空閒
於是跑去了荃灣買東西
主要是為了準備下星期要用的東西,去10蚊店買花花

然後路過MTR時,大概真是太閒的關係去了旁邊的三棟屋博物館逛了一圈…

IMG_0515

對對~這就是正門~真的很久沒來過了,對上一次好像已經是初中的事
一走到前門我就想起了中六時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去那個元朗的什麼什麼圍村?
糟了我連名字也忘了啦~~~?嗯嗯~~~就是那個什麼鄧氏宗祠和覲廷書室~

IMG_0547

進到去的中庭是這樣子的,果然是什麼都沒有(笑)
畢竟是已經沒人住的地方啦…
不過中庭我還記得有什麼用途喲~~就是族人會議和舉行活動的地方啦~
中間兩道N年都不會開的門就是擋中~~只有在大節日才會開啟~
平常把門關上是為了擋煞喔

IMG_0541

再進去就是宗祠了,因為原居民早已遷走了關係,這裡是沒神主牌的=w=
感覺好空虛啊(笑)

IMG_0530

和之前去過的圍村一樣,也有左巷和右巷,而這裡的房間都變成了展廳

IMG_0552

唔…真的很有味道(炸)

IMG_0537
IMG_0535

主展覽廳有荃灣今昔的展版和展品=w=
現在在荃灣街道走過都覺得很逼
實在難以想像這遍石屎森林以前其實是一片又一片的農田,是非常簡樸的農村社區=w=
農村—>工業化—>商業社區
很有城市發展的縮影感覺XD

然後我驚訝地發現…博物館內派發的小冊子裡竟然描述迪士尼是在荃灣區內…
唔…好像有點囧…

之後在旁邊的花園走了一圈

IMG_0569
IMG_0567

有幾個位置是覺得私影OK的,只是這花園實在太小…大概不夠影足整個下午=_=|||

逛完這裡就去了熊貓酒店~進了10蚊店掃貨~~
後來路過德華公園…
其實這個公園的景也很好很適合私影…
只可惜它在市中心實在太多閒人而且品流很複雜…
(閒人多不要緊…最怕就是品流問題=_=)

IMG_0600

看,景是不錯吧=w=
這座石山我可是從小就很喜歡呢~~
但就正當我上前的時候…
就看見了很爆的畫面…

IMG_0586

唔唔!竟然有喵咪爬上了石山!
我立即把袋子裡的相機抓了出來~

IMG_0588

ZOOM近看!
哇!媽啊!喵喵正在推倒咪咪耶~~~!?
牠們正在交配@口@!合體中耶~~~
啊啊!難道你們以為躲在石山就沒有人看到嗎!?

IMG_0595

最核爆的是~~~牠們在XXOO中的時候另一隻喵竟然竟然竟然在看著!喂喂!喵喵你是在看LIVE耶!?
唔啊!為啥我會想起日本那些很XXOO的H片啊!?

IMG_0596

然後受君終於忍不住反抗~~~用力爬上觀察者那邊~~
攻君好像還不夠喉的樣子~努力的想要把受君繼續壓倒啊(我已經臉羞得爆炸啦…HAHA)

全程目撃的感覺很奇妙=///=
咳…咳咳……誰說我當街當巷看H片的…
我這是在看DISCOVERY吧

One thought on “28 Feburary 2009 日記 – 三棟屋遊覽 & 光天化日街上看H片…(誤很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