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日記 – 即興呢…

DSC00578 

話說最近吃了個這麼詭異的零食…
小硬子說是朋友去完巴黎回來的手信(暈)
其實就是KINDER繽紛樂做成了河馬的樣子…

不過這特別版的黑朱古力味比平常吃到的還要濃一點~不錯XD

DSC00579

新都會最近又有新的PROMOTE~~
這次的裝飾好可愛…害我也忍不住影了張…=w=

這個週末意外的沒什事做
星期六這天要上班,放工自己一個去了荃灣逛街
主要都是找下星期event要用的東西,預定是出橙子
嗯…要說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出不出到
主要要看衫做不做得及(我是覺得趕上的機會不大啦)

原來想找個手提箱其實是很難的事,畢竟90年代的東西就是難找=_=
然後買了一條幼鏈子和指甲油…
啥?你問我指甲油用來幹啥?
不就是用來塗指甲嗎…

回家就開了來試…確實是橙子常用的顏色…

DSCN9860

媽咪啊好恐怖!
為什麼橙子可以忍受自己的指甲上塗著這種可怕的顏色啦~~~!這根本就是自虐!


明天原本是預定去士多啤梨+BBQ
不過最後取消了

有點火文又是到最後一刻才說取消這種的狀況
其實很多時都有人說我很難約,但一個二個有沒有想過你們是怎樣約人(暴布汗)

我的確是因為被你們約了而推了另一邊朋友的約
所以現在取消了活動我是有點不爽
OK,我知道是因為擔心天氣問題,其實我口上說兩句吐吐糟就算了

但聽到有人說「咁你都唔一定要同果班FD一齊架麻」

我即時沒再說下去

不是無話可說,我那刻是覺得說了對方也不會明白=_=|||

還有那語氣就好像說「果班FD」是豬朋狗友一樣
我當然知道那刻說出口那人並不是這個意思,但那句話我覺得是在侮辱我的朋友

還有就是,突然覺得既然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朋友對她來說究竟是什麼=_=?

可能我是異常了一點
HA,當事人聽到這句一定會繼續嗆住上說「一定係你啦,仲唔係你!」

但我覺得LEO說得對的就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即興
同事就OK,因為天天都在一起容易就時間
但外面其他朋友就真的難約了
每天工作得那麼辛苦,到週末想要好好計劃一下是很有問題嗎?

即興搞活動,又即興取消活動並不是只影響你朋友
也會影響你朋友的朋友

如果有人回答說「你的朋友又不是我的朋友,幹我屁事」
那麼我就會覺得這種人很沒人性了=_=|||

那種沒有由來而感到有點糸色望的心情一直繼持到放工
不是因為不能去BBQ,而是因為聽到那種話而很不舒服=_=…

好吧,心裡不舒服也只是我的問題
我沒惱任何人,只是我在進入了非想非非定而已,沒什麼關係的
以上的寫的就當沒看過吧
(結果我寫來是為了啥的…)

DSCN9855
DSCN9856

其實去不到也沒什麼關係,當是省錢~
明天又是00最後一集,留在家看直播也不錯
而且士多啤梨…剛好前一晚兄長大人也買了回來吃=w=
是非常大粒的美國產士多啤梨唷~~TASTE超特價掃回來的~
真是粒粒都好甜耶~~那種吃兩三口才吃掉一粒的感覺好滿足!X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