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画集 マ ILLUSTRATIONS

DSCN9883太太太久沒打日記>w<

要說最近讓我最興奮的事…莫過於這個…
是松本的魔畫集啦!
等了好好好好久啦!!
這可是今日魔的第一本公式畫集呢~~好感動!

單是封面已經美得不像話了~
印刷也很精美!
拿上手就是一股又一股說不出的感動XDD

裡面的圖足足有106張之多~
松本可真的一直有努力在畫啊…(抹汗)

而且絕對看出來此本仍沒完全收錄所有的插圖…
所以說…我們絕對有理由相信將來一定會有VOL.2…VOL.3(炸)

話說整本幗冊對我來說最最最萌的圖…絕對是這張XDDD!

DSCN9889

抱歉…雖然我是萌有村但我也被肯有萌死了XDDDD
好好好溫馨啊救命!

DSCN9909

然後最能引起話題的絕對是這張!
天啊!這可是公式畫集啊!
松本你究竟畫了什麼鬼東西出來!(核爆)

全員女體化!
我再重申一次…這不是同人!是官方圖!…是官方圖啊!

我都快噴血死了!媽咪啊救命!
 
我該說勝利有病還是松本有病啊!?

於是…我私心把村有的圖掃了…就在這裡…
http://album.blog.yam.com/summail2001&folder=5934966

村田的圖好少>_<…不過正因這樣~~我會更加珍惜的!HAHAHAHA…

附錄的小短篇「婚約者のお湯が……な休日」仍然是看得人笑出來…
能寫出這種東西的人全世界大概就真的只有喬林知了(汗)

話說小有良心發現終於肯陪小保一天…
但這良心發現竟然是個災難XDDD

玫瑰浴池、三溫暖、沙浴、岩浴、森林浴、水母浴、魚浴……還有…海參浴!?
小保你一天內真的能泡那麼久嗎!?
好恐怖!!

可憐的小有被多種浴池弄得頭昏眼轉,最後聽到還要被一堆海參黏糊糊的往身上鑽…都嚇得幾乎暈倒了=w=
為什麼小有總是這麼可愛的啦!人家會看得很不自重的>_<!

幸好次男來的合時~~~拯救了有利呢~~
不然~我真的好想看看有利被觸手XXOO的摸樣…(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