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9 日記 – 米倉千尋 石川智晶 ぼくらのFRIENDS香港演唱會 後感

DSCN0165 DSCN0151

星期日的這天,旅途真的超~~忙碌XDD
話說這天最主要的行程其實是看演唱會~~~
但在演唱會之前卻陪了白虎去私影XDDDD

因為當攝攝的U子2:00就要走了,我是來「輪班」的(爆)
不啦……其實是~~白虎想見見大家~~我下午又有閒~所以陪完她私影才和大家一起集合!!!
於是我老早就出了去TST(才不是老早!!!都2:00多了!!!)

白虎真是超超超快手啦!!!!
竟然這裡快就出到最新那期NT的海報阿雷!!!超厲害的!!!!

去了裝修到一半的前水警總部拍拍~~
那裡真是超~~美的~~
其實有很多位如果可以把藍天白雲也拍進去~感覺是會好很多的!!!
可惜的是四周的現代建築物太多,拍照時要很注意就位

不過這裡大概沒什麼機會能影啦
畢竟遲些酒店和商場都開放了的話,人就會多到不能拍照了…

之後去了九龍公園再影~~變了去文物探知館看展覽XDDD!

時間到了就搭MTR走人~~~去到九龍灣發現遲到了!!!(炸
我們今天真是超大團人,總共有11人這麼多耶~~~XDDD

先是去了MEGABOX的FOOD COURT吃「晚飯」
因為太多人所以分了兩張台…
白虎開始派台灣行的手信!!!!!!!大家都很感動!!
謝謝你的提子小掛牌啊!!!我超喜歡!!!!
我突然愛死你了白虎!!!!你隨便AT我沒意見啦!!!LA?我還是沒聽過!!! <—一個小牌子就被AT收買了…
我們這台因為太花痴了,小JAM托白虎買的同人本真的超萌一把的~~!!!!
另外白虎此行果然是來開坑的!(炸
10月,我們一起去開房多P吧!(誤很大)

結果聊得太久!連時間都幾乎忘了!
(對面台買來的東西都已經吃了一半…)

去到會場,時間剛剛好~
第一次見到小JAM的BF~~(小JAM今天也是私影去…假日真是私影的好日子=w=)
唔~~兩個人都好高XDDD!!!你們的孩子將來也一定很高的!!! <—喂你在說什麼啦!!!(羞)

這天我們去看的是 [米倉千尋 石川智晶 ぼくらのFRIENDS香港演唱會]
我們好明顯是為了GUNDAM歌而去的(炸)

DSCN0167
DSCN0169

大家都說對千尋&智晶的印象都還停留在短髮外表,怎料進去一看,她們都留了長髮(炸
這海報~~~髮量不對耶!!!!!!!!  <—此人自重不能XDD

一開始找到座位坐下後,就見到每人有張意見書要填
我們未開始concert就已經HYPER起來XDDD!!!!
有欄是要填「希望日後有什麼歌手來港」,大家都填MAMO(炸
我自己是私心想KALAFINA來港啦…想不到流星也認識KALAFINA~~感動XDDD!!!!

首先出場的是石川智晶~~
一出場大家都HIGH了~~
第二首就已經唱GUNDAM SEED的「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一唱就HIGH起來了~~~XDDDDD
當然不能不說的是~~GUNDAM 00的「Prototype」!!!
一聽到歌名我們兩排團友都完全陷入了瘋狂狀態!!

一起唱出來的感覺非常好!!!!!!

後來千尋出場大家就更HIGH!!!
一出場就奏起「嵐の中で輝いて」的前奏,讓全場都爆叫出來!!!!
08小隊的歌果然大家都很認識,興奮得全場幾乎是一起喊出來!!!!!!
(對,已經不是"唱歌"而是"喊歌"了…XD)

看見大家的熱情,千尋更是感動得哭了出來>w<
還笑說大家的日文可能比她更厲害XDDD
不要哭啦~~我們都很愛妳的!!!
因為這次concert的主題是FRIENDS,所以我們幾乎都肯定她會唱「FRIENDS」!(就是動畫封神演義的曲)
結果她一唱出來我們都感動死了!我們久遠的回憶啊!連「WILL」都唱了真是抱頭想死啊!!!

後來還有合唱PART
一合唱就來唱幾乎沒人不懂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大家都超HYPER!!!!
然後是SEED的「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最後一首是「嵐の中で輝いて」!!!!
我真是興奮死了!因為之前千尋唱了一次之後我根本覺得唔夠本!!!!想她ENCORE多次!!!
結果在合唱PARTY再唱了一次~~我真的完滿了~~~~!!!!!!!!!

而且到了最後~~她們還互相抱抱了!!!!!!!我們全場尖叫!!!!真是感動死我們了啦!!!!!

我比我想像中的更熟悉千尋的歌!
(未去之前我以為自己對智晶比較熟的說…)

最後有抽獎環節…全場抽出20位幸運兒可以得到千尋和智晶的親筆簽名!!!!
我們團裡竟然就有兩個人抽中!!!!真是爽HIHI啊~~~!!!!!

DSCN0177

簽名板好可愛~~!!!而且還有很親切的上款!!!
我們聽到他們兩個有跟千尋她們握手之後~~都搶著摸他的手手~~
這就是傳說中的間接握手吧!?<—好變態!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480真是超抵!!
不過真的喊得喉嚨也沙了…
手也揮得好累~~拍掌也拍得手殘XDDD
這可是我第一次那麼大聲連續叫那麼多次「可愛い!!!!」「愛します!!!」耶XDDD!!!!

話說旁邊有人起哄叫「もっと!!もっと!!」的時候…
我都幾乎覺得…大家突然JAM PROJECT了!!!!(爆)

————————————————————————-
題外:

2009年第三彈演唱會決定!「鋼鐵兄弟」回歸!

2009年05月19日

有參加「米倉千尋 石川智晶 ぼくらのFRIENDS香港演唱會」的朋友應該已經知道,我們邀請了影山浩宣及遠藤正明再次來港舉行演唱會,「影山浩宣遠藤正明 GALAXY RETURN in HK LIVE」鐵定於8月30日星期日隆重舉行!是次演唱會將會以兩位歌手的個人作品為主,讓大家欣賞兩位歌手不同範疇的精彩演出,詳情請留意我們日後的公佈。

魂のパワー再び!

媽的!影山+遠藤我都好想去看啊救命!
私心:我想聽「閃電霹靂車」的歌啊XDDDD!
我就是喜歡熱血!!

然後去了千尋的BLOG看~~終於看到傳說中連我們HK人聽了也囧出來的…
「兔子形狀的棉花糖」究竟是什麼樣子了XDD

「刻んだココナッツを可愛くまとった、うさぎちゃんのマシュマロ。
   可愛いのに・・・食べちゃったぞー! ふわあまで、美味しくって感激!」

看來應該是在某些食店找到的呢~~

あたしは香港のみんなの愛を体中に感じて、もう言葉にならない位、歌いながら涙が止まらないほどの最大級の感動と感激に包まれた、素晴らしい瞬間を経験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o^/
これを書いてる今も、胸が熱くなって涙が出ちゃう。

香港のみんなから、抱えきれないほどの愛と勇気をいただきました。

其實感動是我們香港人才對~!!!!!!!!!!我們真的好喜歡你們的歌啊!!!

米倉千尋的BLOG:
http://blog.excite.co.jp/yonekurachihiro/

石川呢~~?
日記一開始就很有愛的用中文打了

我好鍾意香港・・!
我好鍾意香港・・!
我好鍾意香港!!!
多謝〜っ!!!

她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她真的太緊張了…絕對要保重身體啊>_<!

新聞に何社か載ったという。なんかまあ驚きますね〜。
「○○女」とは何でしょう?

○○女…我看見那小照片也O了咀XDDD
她們一定覺得很好笑XDDD!雖然我也很想吐糟…(汗)

石川智晶的BLOG:
http://www.staygoldmusic.jp/chiaki_blog/mt/blog/

不過…她們二人似乎都對這次CONCERT很滿足~~唱得也很快樂的樣子~~
這樣就好了~~只要妳們唱得開心!我們觀眾也會聽得很幸福!
我們香港隨時都再次歡迎妳們的到來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