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9 日記 – 暴走的逛街日

昨晚發了個很奇怪的夢…
只記得有PRISON BREAK FEEL…
(喂明明我最近都沒在看了為什麼現在才發這種夢…)

這天出了MK逛街
其實主要是奈要約櫻井出來度身,而我又想取回上星期留在櫻井家的雨傘加上也想去MK逛一逛所以出來了。
在巴士上和奈聊電話途中有電話入
原來是娜妹
她說在某地私影中,影完也想去MK逛…
我汗死了,今天是什麼事(汗)

到了旺中,和奈逛了一會,櫻井出現~~
看見她的隨身物品我都沒說什麼了~~
因為一看就知道她忘了帶我的傘!!!!!!(爆)

沒關係沒關係…下次再取吧(汗)
於是3個人一走在一起完全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這黑色的物體被兩隻粉紅色的生物夾在中間!她們真是超夾的!啊啊!!!!實在太詭異了!!!!

DSCN0287

去了信和轉一圈,敗了TRINITY BLOOD RAM5和龍族第二部第一本
前者可是期待已久了,因為之前一連台角官方也一直公佈說日方不肯發最後兩本小說的版權…
然後最近有了好消息,不僅是RAM5 & 6,連神學大全也有版權了真的興奮死人!
後者呢,當然也是不看不行
當年龍族12本我可是一星期看完的說(借我哥朋友來看的)
這半年來它出新版之後我哥也有一直逐本敗回
然後最近看見竟然連第二部也出了我當然忍不住手滑就敗下去了!!

然後付錢時老闆說買台角書滿HKD$100可以抽獎
我抽中了卡貼=口=|||
興奮地看看有什麼想要的作品
還希望有今日魔的…但結果竟然是沒有!
(明明上次原畫複製也有今日魔…今次竟然沒有!)
最後在選無可選的情況下還是選了月姬=_=|||

就是說,今天一買就買了兩本小說,這陣子真的消遣多了XD!

之後去了JUSCO逛,果然大家都很喜歡這地方
然後在冒險樂園等娜妹來…

DSCN0283

路過見到夾公仔機的擺設竟然這樣可愛!!
牠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啊救命!

娜妹到了之後我們去了吃東西
真抱歉要娜妹這麼陪我們,不過你又沒預先說會出現所以我們也沒辦法啦!
如果知道你會出現的話我早就把上次白虎托我的「手信」帶給你了=w=

結果是一邊吃一邊發今日魔的花痴…
(主因是我帶了新買的那本魔漫畫6出來借給奈看)
娜妹一直在自戀…我真的不知該擺什麼態度來應付她(汗)

新名詞「CB自衛隊」讓我和櫻井失控了…(汗)

之後又再去了一次信和…主要是陪娜妹逛…
於是這回手痕去了敗最新(3rd)那包00卡…
一共抽了3包,一包是娜妹的,另外兩包是我的
我抽了3包就先給娜妹選了,她選了之後我才拆開來看……

拆第一包時……
我看見了一張背面…是完全黑色的而且有著很讓人興奮的…白色簽名…
我還沒掀開就已經尖叫了出來…!!

因為我知道是特別卡!!(以前2nd時抽中過阿哈雷提耶那張…)
一掀開來我和櫻井立即尖叫!!
 

DSCN0288

是剎那仔仔和李瘋子變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使是另一張閃卡也是舞會提X李瘋子!
我究竟吃了什麼狗屎的運氣啊!?
實在太太太可怕了!!
我完全是興奮得控制不了自己!!
(喔,最底那張提耶崩了的表情其實是表達了我的情緒了啦!)

看來我是李瘋子命…
不過我完‧全‧FEEL‧到奈和娜妹都很囧!

最後去了天羽取衫衫~~
阿牛已經完全準備好了喔!好期待!!
嗯,請娜妹準備好萊爾mode…我不要馬斯丹了!

我覺得這天被奈和娜妹看見我暴走的一面了=_=
櫻井是沒關係啦因為她一直都是暴走的(喂)
然後總結是…都是チュリース君的錯!沒有チュリース君我不會這樣子的!(哭)
好了啦~~遲點我們一定要再出37624喔~~

然後我真的好想出村田啦!!
涉谷!快點快點!<—–(完全不自重)

回家之後在某地的對談…
我覺得我們快可以玩SHK了…(喂)

122424

p.S. 有關仙人掌…請看漫畫單行本6…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