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9 – 超歡樂的科大蛋蛋日^^

DSCN0084 DSCN0114 

唔唔…很久沒來過的科大喔
這就是EVENT季節的開始啦…大家都很忙碌忙碌喔!
這天原本是預定和娜妹一起出萊爾阿牛!
然後櫻井也加入隊伍XD!

早上起床感覺是好睏…這次的集合時間約了好早
於是起床時間其實是和我平時上班差不多…(汗)
正準備行李的時候,收到了白虎打來的電話…
原來她發生了意外…突然沒法出子阿雷@_@|||
但另一個好消息是……她會出A-LAWS版的REVIVE !

真抱歉了萊爾…突然出現了個想殺我的小鬼,然後連我的雙胞胎弟弟也出場了…
這樣子我很難和你二人世界耶!!!!!!
(所以EVENT之前我已經預定要和他再去私影多次!)

我發現我和櫻井真的有命運的紅線連繫著!
昨天意外的在旺角鬧市中相見…然後今天竟然是從不同的方向往集合點而竟然乘著同一架地鐵!
好恐怖啊!這是怎麼回事!?
找到萊爾我們便一起上路
我和剎那真的完全是未出發先興奮…在小巴上已經不斷的失控(?)

其實這天我們真是由早上開始吵足了一整天@w@
主要原因是…原來今天櫻井出的不是剎那‧F‧SAY YEAH…也不是剎那‧F‧精液…
而是…宮野剎那!
光看名字已經知道是KAI爆…
而且…他還帶著一副任何人戴上都會變得一身久打相的神奇太陽眼鏡XD!

小光在更衣室發現了我們!喔啊啊啊!小光出MJ版T子啊救命!我快死了!
然後見到貓仔和琪仔的子阿雷和童兵小剎!真的超萌一把!

我早就料到櫻井和琪仔碰在一起會瘋掉=w=|||
因為這世界…剎那真的真的超難找啦!!
今天同時出現了童兵和二季版的…真的超奇蹟!(?)
(其實主要是因為她們兩個都是kai的…)

兩隻剎那在一起真的超不行啦!
就像雙蛋爐運行的功率是以平方上升一樣…
兩隻剎那在一起的KAI度也是以平方上升的!

如我所料的,這種情況下真的很難拍到CP照
但重點其實是…萊爾的CB服其實是用彷皮做的!
天啊!我只是用厚棉布已經在焗桑拿了…你還穿皮衫真是找死啊!?

結果是烈日當空之時…和萊爾合照的機會根本不多!

DSCN008714a59f9d694880 

飯堂是很美好的地方!萊爾可以吹吹冷氣休息下~~
而且!在這裡竟然遇上了好棒的古華多洛~~CHARCHARCHAR!!!@w@!!!!!
原本在老遠看已經覺得他氣質特異…近點觀察才發現這原來是個外國人!
手臂還看到有肌肉的耶!難怪這麼有感覺!<—-?
剎那立即走了過去合照,剛好今天剎那又有太陽眼鏡…拍出來的效果是超吊的!XDD

然後飯堂是個好地方的另一個原因是…
我們在這裡發現了荒熊大佐!我們都超興奮一把的!
熊叔根本就是絕世稀有動物啊!
然後發現了瑪麗才是真正的高潮XD!

DSC_1802
DSCN0021 

小阿雷和小瑪麗好萌好閃好甜蜜啊啊啊啊啊
有熊爸做証婚人,我們全部人在在旁邊觀禮呢!
這兩個可愛的孩子…
光是看著連自己都覺得好幸福!

(上圖大家的反應都好微妙XD)

DSCN0067 要我說為什麼見到熊叔會很感動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這個熊叔真的很有愛!
他連掛飾也是子熊啊!

(害我情不自禁的不時偷窺著熊叔的屁屁XD!)
而且還有自製的熊熊散子包!真的超有愛的!

這場婚禮除了我們之外
大家也別忘了一直跟在熊叔身邊的這隻子熊啊XDD!
(自重不能中)

在巴士上我們的行徑…連萊爾都已經囧了出來沒眼再看下去XD
萊爾要趕回家…沒能來吃飯…
臨走前還千叮萬囑要我不要亂勾佬XD
YES SIR!老公大人!<—-失控中

夜時打櫻井二人一起去吃飯
在我們不斷游說之下,娜妹之前約開的攝也來了一起吃XD!

小蔥蔥啊,其實是今天才認識的攝…
原本下午我們一開始遇見他,他還很正常的說
但被我們KAI足一整天後,直到等巴士回市區的時候他終於開始被我們傳染失常了!他絕對是中了「菊花病」!一定是!我彷彿看見他身邊一直飄浮著若隱若現的小菊花!

最可怕的是什麼?
你家牆上是用什麼油漆的說?
絕對不要用菊花牌乳膠漆啦!會死人的!  <—-已經失常了…

原本想找家KFC,但竟然沒有,最後去了一家日式店吃飯和拉麵
我們坐下了後的話題依然是非常的不自重
大概我們應該沒有把小蔥蔥當是男人看(喂)
不過小蔥蔥他不也很ENJOY嗎?明明他也有份笑!

我們都希唯一同感是…這餐飯真的很難吃,吃得很辛苦…
因為我們都在一邊吃一邊笑!而且是笑到肚痛那種XD!

最後研究過後發現…為什麼他竟然一日之內由正常人被我們轉化成精神病人…
因為我們根本都是同一類人!
對!原來我們三人都是獅子座的!
即是說…我們這天其實都在亂吼亂吠!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玩得超開心!謝謝今天都有COS蛋人的各位!
謝謝攝攝們特別是小詹和小蔥蔥幫忙拍照XD!
喔,當然不得不特別感謝櫻井~~幫我們拍CP照!
真的辛苦你啦!我知道你一邊拍一邊好想嘔的說!

One thought on “12 July 2009 – 超歡樂的科大蛋蛋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