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日記 – 最近正在做的事

最近正在做的事……

1. 天元突破完吃  <—大哥啊!!!
大家都說是超好看超熱血的動畫!
奇怪的是…大哥死時我沒哭,反而是看見SIMON振作起來時…眼淚忍不住掉出來了
然後是尾二那集,大哥顯靈…再淚崩一次=_=|||
很久沒試過為一套作品流淚是因為實在太感動!
不是因悲修而流…而是因為太感動而流!

2. TOA進食中  <—J先生大萌!!!
被琪仔坑看…原本她是先SD TOS來,但我竟然先看了TOA..現在只看到一半
又再次驗証了我對腹黑眼鏡毫無抵抗力!
子安你實在太不自重了!那裝傻…!那可愛的尾音!
LUKE SAMA好帥帥帥帥!!!!!
最初完全覺得他…欠揍到無朋友~~
之後發現原來他真的很努力在學者一切…而且好可愛超萌的!
暫時只看到一半…其餘的繼續欣賞中XD

3. 重溫小說—>混血王子的背叛
因為剛看完電影所以又從書檳裡把鋪了厚厚塵埃的小說拿出來重溫看
真是愈看愈無奈…電影真的CUT了許多非常有可看性的劇情=_=

4. 要準備有利陛下的生日—>抽籤文讓我腦抽…
內容如下……

【金鱼】

主要人物:村田健
题目:人之初,腹本白。
人物后援组:孔拉德,浚达,尤扎克。
开头:
“呀咧呀咧,为什么题目会是这种像企鹅一样的东西呢……”
“不,猊下,其实企鹅出生的时候全身都是灰的……”
“尤扎,企鹅是卵生的吧,所以应该全部都是白色的。”
“……威拉卿,不要在这种时候讲冷笑话啊……”
结尾:
“猊下,你的腹黑一定是天生的……”
“什么呀,人家的腹部一直是白的呦~”
“企鹅的腹部是白的。”
“………………威拉卿,你够了………………”
关键句:
从前,有一只企鹅……

媽啊我想到快腦抽了!!!!!!
早知就不玩抽籤文啦!現在我好想哭!(喂)

29號之前我真的寫的出來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