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活動

23 July 2009 – 小蔥蔥低B禽獸生日會

可能因為這陣子各方面的壓力都比較大
加上連續幾天來的小事件累積起來,心情由無奈變成煩燥,由煩燥變成憂鬱…
最後竟然就在公司哭了出來>_<|||

唉…我究竟是什麼回事…?
我覺得我最近心理已經很不平衡了
其實也不是發生了什麼特別事…只是…
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實在難以想像…
只好告訴自己,哭過就好,哭完會舒服多了吧?

我記得自己也曾經試過和朋友食飯時無端端就哭了出來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就是哭而已ma…
當看見身邊的人看到自己哭時,發現自己的眼淚造成身邊的人的困擾的時候…就更加想哭了=_=|||
所以這大概就是我一哭就會哭不停的原因

不過,認識我的人們大都可能想像不了我竟然是個會哭的人呃…?
(為什麼把我說得像是沒人性一樣=_=?)
其實我會哭啊,只是9成都躲在沒人見到的地方哭…
當眾爆發出來的話看來病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

然後當朋友想要開解你的時候更慘
要我說為什麼哭出來?我也答不到你…
能夠讓我這要面要到天上去的獅子座哭出來的原因必定是非常複雜的…
(喔,也可能是我自己把事情想得太複雜吧…?)

我只知道很搞笑的是…我拖了阿成足足兩天都還沒找出來的4份report
臨放工的時候他好像又來追我,然後好像見到我哭的樣子又當是沒了回事XD
(其實我想說,我已經找到了3份!!)

其實心情真的好差,不過這晚出了MK和小蔥蔥慶祝生日~~
(明明識了一個月都沒有…竟然就幫人家慶祝了=_=)
因為太太太太KAI了~~~所以郁悶的心情也很突然的拋到腦後去XD!?

6132_129046835329_599985329_3598880_2215839_n
<—-其實除了蔥蔥&櫻井外其他人我都不認識!成張相得我和櫻井最KAI!
小蔥蔥生日快樂!!!!

唔唔~~~不行啦,每次和櫻井出街都KAI到快死!!!
妳可不可以正常點啦!唱首英文歌都被你笑到柒哂!!!!

生日K BUFFET真的超抵玩啦!
主角免費、全單七折 + 送蛋糕&香檳!!

K BUFFET好麻煩的一點是呢~~職員收碟成日都把餐具都一併收走!
到最後吃生日蛋糕時根本沒叉用!
唯有把頭埋到碟邊吃啦~~~~~吃得超淫蕩!(喂)

和平常一樣每人都有兩杯飲品,但第二杯到走的時候根本都沒飲過XD!

平常去唱K,我都是聽多過唱
但這回…大家點歌都點得好冷淡XD!
不啦…還是說,其實是我和櫻井HIGH過頭是嗎?
為什麼我們會比生日主角更HIGH的說!!?!?!?!?

以後埋單要找SIMON啦!
SIMON!崛坑!埋單!

上次發現我們三人都是獅子座已經非常驚人…
然後我們這天發現了小蔥蔥的朋友也是獅子座!
而且是我生日之後的第二天,十五號!
天啊!我們究竟是怎麼回事?

唯一可以確認的是…
又多了一個人和我們一起咆哮了啦!XD!

這天真的謝謝大家,讓我的心情轉好了^^~~~

1 reply »

  1. 哭了出來, 希望妳真的舒服多了. 從小時候起, 我也有突然哭出來的時候. 幾日前, 因為生活上的困難還未見有出路, 自己在房裡飲了很高度數的烈酒加水. 接著看了幾頁書就哭了一會兒. 不知道是醉了的關係還是飲酒後謄大了的關係, 竟然自己一個人, 帶著哭得到眼腫腫的眼睛, 行去Adoration Centre. 問我為什麼會哭, 我也不太清楚知道. 不過因為去了Adoration Centre, 心情好了一點點. 而且比起突然暴躁起來的我來說, 哭這突然性表現比較溫馴了. 不過如果之後不斷發生這事, 還是看看醫生比較好. 因為現在幫我做healing的說, 他遇到很多中年人"益屈", 是因為他們年青時沒有好好處理好童年的暗影及影響和"益"壓很久的情緒. 所以, 他說我現在還"後生"比較容易處理那些負面的東西.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