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日記 – AT一聚~(KIRA~~!! XD)

原本還打算看看這天有沒有空去書展轉一圈的
結果一起床就已經5:00多…沒辦法吧?
還被HONEY打電話催相(喂)

直到石打電話來我才「幾乎」記得原來今晚AT約了吃飯@w@!
最後遲了很多才到~~真是對不住大家!

到我出門時石再打一次電話來
我其實有黠不想出來啦~~~出到來大家其實都吃得差不多了…
BUT石真是一針見血=_=
「你留響屋企有咩食ar~~???…未又係食公仔麵!!?!?」

我默了=_=|||

這晚去的人很少~~主要出現的MARK SIX竟然尾底沒來真是罪該萬死XD!
然後發現了一向很多話說的唐唐,今天竟然超好欺負的~~
証明了人果然是會變的ma~~(明明就只是因為人家狀態不好XD)

在椰林閣,很隨便的叫了扒吃,叫了5成熟,上台的竟然一滴血水都沒~~
嗚…人家喜歡茹毛飲血ma…真掃興XD!

大家都說我沒化妝的樣子比較順眼~~   <—腸腸真是好能串囉XD
小女真的好高興(喂)
(換句話說,即是我化了妝的樣子是好嬲打!?)

真的很不捨得教主>_<
下次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呃?
唔唔…為了教主我一定會出來的!
HAHA~~說不定以後沒了教主,我們的聚會會變少了呢~~
難道會等一年後教主回來才再開會?(笑)

唐唐重提舊事又讓人想起了可怕的123事件…
雖然是有兩次過他生日
但我腦內竟然只有2x公里的回憶…簡直是惡夢!
現在要我陪他走青衣山都驚驚啦,他像個猴子般跑山的說XD!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啦>w<!

戀愛問題大概是這個年紀的聚會都會討論的問題吧?
唔唔……我一向都是孤獨協會會員~永不離棄!XD
不然就快點找個宅男給我!
唔靚仔都得!我要宅男啊!要好宅那種!

One thought on “26 July 2009 日記 – AT一聚~(KIRA~~!!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