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日記 – 今年的生日、感謝各位

真忙…一到生日就好忙
…不不…我大概是每年的8月都好忙吧?

正日一天裡吃了兩個蛋糕,感覺好可怕…
同事們特意買了魔鬼蛋糕來吃,很不錯

DSC00698

然後下面這個是家裡吃的…

DSCN9868

一個接一個來真囧…
其實這天晚上和輝輝去了吃飯&看電影
竊聽風雲比想像中的好看,其實港產片真的沒大家想像中那麼差啦~
詳細我也懶得說了,總之好看w(喂)

星期六,和櫻井和喬喬去了美食博覽
早上出來先去了SSP買東西,到了SSP我和喬喬發現櫻井的電話停止了服務都嚇了一跳(笑)
還以為她改電話改得那麼快,原來是意外被CUT…

然後發現了我們其實都沒什麼要買…
然後才去WC……不…是灣仔www
美食展果然是美食展…人果然很多…
尤其是那些受歡迎的檔位附近…根本是人逼人…

嗯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很接近了喲~~(喂)

東西也是便宜得難以置信www
有些吃的東西也很想敗,但又不想手上拿太多東西而放棄了XD

走了一整個下午真的好累好累…

之後是像之前一樣的坐船過海找晚餐
其實呢…

DSCN9914

其實我前幾次坐船已經一直盯著水手們看了wwww
雖然都是大叔但竟然穿水手裝!!!!
簡直是惡意賣萌!!!!!!!!!!!!!! <—毫不自重中

星期日,和美戰玩了一整天…
這天起得好早…因為她們說要來我家放下些東西…

DSCN9991

這竟然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你們的禮物真是年年新鮮鑊鑊金(汗)
這麼多零食真的會死人的啦!!!!!!!!!!!!!!!!

前一晚完全是囧死我了…
不打聽下都不知道原來她們打算和的看電影
而且還要是DISNEY「沖天救兵」
我一聽到都囧了…

那不就是櫻井生日那天看過了嗎!?!?!?!?

為什麼看電影都不先和我說一下!!!
而且還要先買了票!?!?!? 

幸好最後成功換了票~~雖然很換得趕wwww

最後是看了什麼「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
內容一如想像中的就是典型的美式英雄片(?)
完全是GOOD ENDING(雖然看來還有續集…)
但最主要最好看的還是特技吧XD!!!!
最喜歡看他們穿裝備在巴黎街頭奔馳那幕…真的好亂來XD!!!
白黑武士的對峙和爭扎很吸引!!(兩隻正太不打不相識~~好萌!!)
回憶做得很好,整個劇情很流暢!!!

吃了LUNCH再出尖咀~~~去科學館玩www
上次只玩了最底層的東西,然後今次再玩完別的
最頂層有個智力遊戲的地方,玩得反而是最久…腦汁都灑盡了XD

歡姐原本預定了去某地方吃晚飯
但我很驚訝的她竟然沒事先找清楚確實地點…
最後還是很求其的吃壽司算了XD

某人整晚…不……原來是一整天都看錯了時間讓我們笑了很久XD!!!!

這年的生日,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不論是SMS還是FACEBOOK~~又或是FORUM裡的
我沒什麼需要,只要收到大家的祝福就很幸福了
是說真的,真的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各位,也謝謝有送禮物的朋友們XD

歡姐竟然說下年請我去台灣旅行…
你果然在暗戀我是吧(笑)

One thought on “17 August 2009 日記 – 今年的生日、感謝各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