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日記 – 以後把BOSS家當成是渡假屋好了XD

有關這一個星期的記事……

話說星期日cos橙子而塗了的橙色指甲油塗上後一直都沒時間抹…
因為這幾天我覺得好羞恥XD

舌尖生飛滋生了兩星期才好,痛的要命,難道我平時說爛gag太多連個口都爛了!!!?!?

9月9日聽說好多人都找這天結婚,寓意長長久久
亞紋妮說這天結婚的人是ONON99www
但我竟然是這天去HR續約…這會不會太恐怖了!?!?

星期六大家一起去了BOSS家玩~為了慶祝光和KEL的生日XD!!
青衣有巴士直接到上水,真的超級方便
先到達BOSS家的TEAM 1是我啦~貓仔、光、詹和四娘XD

詹詹來到BOSS家門的反應就和我們上次來一樣…完全是O了嘴整個人都囧了很有趣XD
沒辦法啦BOSS真是超乎我們常人想像的生物…

因為前一晚和四娘討論坑的問題提起了DMC很HIGH~
到了BOSS家就立即問有沒有DMC4玩了w

剛好BOSS弟弟最近才買了來玩!!!真棒!!!弟弟真棒!!弟弟是好男人!!!

DSC00726

真的不是蓋的,BOSS的打機房真的什麼機都齊…實在太恐怖了!!!!
於是我們一直佔著機子打了一整天
我和四娘玩DMC好HIGH~~~~~XD
NERO和DANTE每個小動作都足以讓我們尖叫XD!!!!!

不過呢…其實我們是不是有阻到弟弟打機了啦wwww
但是後來弟弟說原來只玩到第3關,說我們玩到後面記得save就沒問題XD
然後我們現到第5關才發現…竟然SAVE不到XD!!!弟弟我們對你不起XD!!!!
因為我真的很白痴!XBOX這麼高科技的東西我實在搞不懂啦!!!! 
(其實我這才第二次摸XBOX=w=)

沒久之後琪仔和KEL都來了w

DSC00730

我們竟然玩起大富翁來!
媽啊!這玩意我真的n年沒玩過了!!!很強大啊!!!!

大富翁其實真的是個貧者愈貧富者愈富的遊戲=w=
看貓仔的狀況就很囧了,一開始運氣不好買不到地…之後一直都被大家SM…
(其實是萬年總受的問題是吧…?)
但是像BOSS之流的…真的完全是大地主笑哈哈…

琪仔又帶了一堆TOV的同人來看^^
糟糕糟糕真的很糟糕!!!!!!!!本子全部都很糟糕啊救命!!!
為什麼FY可以這麼萌啦!!!!!!!!!!
FLYNN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痴漢!??!?!

實在太可怕了!!!!!!!

待晚上流星都抵步了~~大家叫了PIZZA來吃ww

DSC00743

說到外賣真是第一時間想起PIZZA啦~~真豐富XD

吃完後四娘衝入了BOSS房爬上了BOSS的床睡睡(喂很隨便啊=w=)
BOSS床的威力真的很強大,柔軟有彈性又舒適…說真的一躺了上去就不願醒來啦…
(對,我也破廉恥的擠了進去躺)
最可怕的是…經我們實測驗証…BOSS張床足足可以擠上4個女孩上去睡!!!!!!!!
天啊…BOSS你張床真是多P好道具啊!!!!!!!!(喂)

DSCN0007

最後是切蛋糕!!!
這才是今天的主題嘛!!!短片我已經UP了上FB!!!

補祝一句~~
光和KEL都生日快樂哦~~!!!

後來都在玩PS2的蛋蛋GAME~XD!!

DSCN0012

這個VS真詭異XD!!!!!!!!
戰鬥結果真的好可怕XD!!!!
事實証明了不管機體性能有多變態,駕駛員不行就是不行啦~~(噴笑)
有興趣也可以到FB看短片啊(喂) 

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w
糟了每次來BOSS家都有種渡假的感覺
以後不如有空就上去BOSS家打機吧…呵呵呵呵=w=

但是呢……就是因為這天玩了DMC4……讓我…

未命名 - 4

一個不小心…手滑又在電腦裡重裝了DMC4!!!!!
之前是哥哥的朋友來我的小電裝過 ~~ 但後來玩完就UNINSTALL了XD

現在又重裝一次~~完全確定了那時我把小電內臟大執一次是完全正確的決定XD!!!!
不然~~~現在都沒法見到這麼帥帥的DANTE啦!!!!
糟糕了DANTE真的帥得讓人七孔噴汁XD!!!!

哎哎哎…NERO其實我也好喜歡啦!!!!十足的死小孩XD!!!!
用DEVIL BRINGER FING怪真是非常的有快感XD!!!!!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DANTE!!!!人家對他的感情已經好久好久了喲!!!不管以後繼續出第56789集…我永遠都是DANTE的忠實FAN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ne thought on “12 September 2009 日記 – 以後把BOSS家當成是渡假屋好了XD

  1. 9月9日剛好我RO公會的會長就是在那天結婚喇!XDXD如果是我的會比較喜歡燒碟君!XD(沒人問你)下次去BOSS家打TOV喇!!!我應該會第一時間去問GAME因為我有特典卡可以DL新衣服=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