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日記 – 繼續TOV //大叔我需要您的愛XD!!

星期六又上了櫻井家打TOV
這天玩的劇情比較SHOCK了一點
話說是大家來到JUDI的故鄉(活像個會飛的水母似的浮在半空=_=)
然後大叔和ESTELLE一起失蹤了…

YURI原來心思都很細密,在這情況下腦內浮現了大叔以前一些迷之發言的畫面
(其實我之前也沒留意到XD)
我立即爆了句:「下…大叔佢唔係想自盡下……?」

怎料……

DSCN9874

媽的我千辛萬苦找到你怎麼你現在穿成這個樣子啊XD!!??!!?
雖然早就覺得大叔不是普通人但我真的完全沒想過他是騎士團的人XD!!!!
這個性格隨便做事不認真常常偷懶睡覺說話口賤又口花出招又噁心過人的大叔竟然是騎士團裡很出名的大隊長!?!?
他平時那麼不修邊幅的樣子竟然可以執到這麼企企理理而且說話還這麼帥!?!?!?!?!?!!?!?
最可怕的是……平時在隊裡不就是個普通的弓手偶爾還會趴街但現在穿了這帥裝束做了我們的敵人能力竟然完全是幾何級的上升了!?!?!?!?
 
其實真的很不想和他打
怎麼說我們都做了很久同伴啦……
我們一邊打還是一邊在難以置信…
變了敵人後他竟然連技能都變帥了…

原來大叔是N年前某大戰中原本應該就死了…
但被那個又奸又變態的騎士團長ALEX(我都不知有沒有串錯)救了…
大叔原來是因為魔導器才活下來的(這裡有基情~有基情~XD)
總之大叔一直在隊中就是為ALEX做事(還順便拐帶了ESTELLE…)
雖然變了BOSS強了很多但最後當然是被我們打敗了
最後還要是故意接了YURI一刀……說「果然這樣還死不去」
看見他被植入胸口的魔導器真是看得我心都痛起來
原來平時總是玩玩鬧鬧的大叔其實是背負了那麼多
其實大叔一直都在找一個能讓他死掉的地方(我沒理解錯吧我日文差…)

雖然大叔幹了那麼多事但原來那個死變態團長早就預計了讓大叔和YURI他們一起死在裡面,把出路封了
大叔早就知道這樣但還繼續做惡役,但當時都死意已決…
大叔只是坐在地上等死…但非常不爽的YURI按著他肩膀不斷的晃著他,要他繼續活下去
這裡真的看得我超感動…>_<
 未命名 - 5未命名 - 4

但最後大叔為了保護大家離開而頂著掉下來的大石……被埋在瓦礫中了@口@!!!!!!!
逃出來的KAROL哭的好慘…害我都有點想哭>_<!!!!!
大叔你這個大笨蛋!!!!

一直玩過來我和櫻井都是笑哈哈的但玩到這裡真是第一次有兩個人都沈默了的狀態
我們還互相問「下…大叔真係便當左?」「唔係化……」「我唔信啊!!」
大叔這麼走了真是讓人家的內心感覺空蕩蕩的…

但是呢……到達了海上大犀牛的時候(?)~~大叔竟然又回來了XD!!!!
是以前的大叔哦!!!!!!
對哦他好像說過因為魔導器讓他活著…那麼他被埋在瓦礫裡死不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他喵的你竟然騙我眼淚!!!不不不…應該說…以為他便當了的這個天真的我真是個大笨蛋XD!!!!

未命名 - 3

重新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大叔就和以前一樣亂來打屁說話XD!!!!!!!!
大家見到他都囧了…其實大家都超開心和超感動吧!!?!?
還有勇氣明星式的大歡迎儀式~~~每人都揍了他一下XD!!!!!!!

DSCN9875

就只有狗狗和FLYNN沒打下去啦好萌好萌好萌萌萌萌!!!!(FLYNN你果然不適合公會XD!!)

好感動……真的超感動!!!!!!
真的體會到…沒失去過就不知道擁有的幸福!!!!
雖然大叔不是主角但是他對大家都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前我們還常說他出的招好噁心但是人家現在見到他回來真是很高興!!!!!!!!

雖然身為隊長的你好帥…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你哦^w^!!!!
這樣的大叔才是真正的大叔ma!!!!
大叔我愛你!!!!!

DSCN9894 

然後在路上大家聊起來的時候~~
在FLYNN口中得知原來大叔在騎士團中名氣是非常不錯的大名人XD!!!!!
然後FLYNN試著不叫大叔「隊長」而是叫他RAVEN~~竟然臉紅了!!!!(果然是很不習慣XD)
救命啊FLYNN你真的可愛到爆!!!

 flynn0112   FFAST

我就說~~FLYNN你的表情真的太不自重了XD!!!
害我忍不住對你伸出了魔手…

這天沒上次玩得那麼晚~~因為櫻井家要做節XD~
話說就是這天LUNCH其實是吃M記,晚上回到荃灣我吃的竟然是MOS BURGER~
我吃漢堡都快吃死了XD!!!!!

現在的我好喜歡大叔~~~是說真的!!!
以前誤會你了!!真是對不起!!!XD!!
<—才不是誤會~那根本是岐視吧XD!!!!!!

One thought on “26 September 2009 日記 – 繼續TOV //大叔我需要您的愛XD!!

  1. 通告: 2012年俺の嫁BEST5! « J's Blog – 正義隨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