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ober 2009 日記 – 一起來爆花花wwww

DSCN9969

10月1日應該很多人都去了APH ONLY的EVENT~XD
我是沒看所以沒萌下去自然也就不去了XD

竟然好突然的去了看爆花花ww
其實是原本是因為衫衫終於造好了我們卻沒時間去取
(都是因為連續幾次假期總是龜在櫻井家打TOV而不願出MK…)<—很該死
最後就預定了這天一定要去天羽取衫衫…XD

我竟然遲到了差點就被爆菊花XD
首先去信和,原本我是想找小說和雜誌…但竟然兩樣都買不到
最後不小心又抽了兩張TOV卡(喂)
吃完午餐(其實是下午茶)後才去天羽取衫

櫻井取的是SIMON的可愛童裝XD
蔥蔥取的是KAMINA!! 媽的那披風真的好誘人XD
而我今次造的兩件都是村田的衫衫哦^^
我對村田的愛真的是完全有增無減XD
好變態~~我光是看著造好了的村田衫都覺得那兩件衫好萌萌萌萌啊怎麼辦XD!!!!!!

之後就走路去尖咀,中途周圍逛逛這樣,不久後去完APH ONLY的喬喬也過來會合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原來九展有個小的高達展裡面有東西賣…喬喬還在哂命他的戰利品XD

DSCN9970
 
其實DC仔都影得OK吧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站的位置和海傍有點距離的關係
我們旁邊的人們表現都不是太HIGH~
反而就是我們叫得最勁XDDDDDD!!!
不過櫻井真的很不自重囉~~~
等放煙花時明明旁邊有小孩在都還在播那段XXOO的片還滿口都是糟糕的說話~~
不行哦不行哦XDDDDDD

看完煙花為了躲開人潮我們躲進了機鋪玩
原本以為只是玩兩鋪就走但我們竟然一個不小心就玩到10點多…
打完太鼓又玩跳舞機真的完全是全身運動=_=|||

有個很糟糕的消息是櫻井的PS3不幸地發生了悲劇…
之前一起玩了40小時的TOV SAVE很不幸地消失了XD
即是說我們要從頭玩起……真的有夠糟糕…
唯有一起再努力啦!!!

這兩天都在NICO重看PS3版TOV的片段
沒辦法萌點實在太多了XD
因為GAME蠻新的P主們的遊戲視頻都仍然是連載中
於是我也就像是看劇集一樣的每天看一看

其實我的日文聽力應該是好過閱力的,至少台詞都能聽懂一點XD
BUT呢…每次腦內補完想將日文轉到廣東話的時候,我都會想忍不住掩臉笑

 
001
002 003

為什麼爸爸和女兒會聊這種話題啦!!!(汗)
腦內翻成了廣東話真的變得超好笑XD!!!

追開的P主剛UP到第50集,剛好是大叔秘辛的劇情
再看一次真是又讓人家對大叔的愛再上升了XD
我就想說…如果FY的閃光彈不是那麼大的話
說不定TOV裡我最喜歡的男人就是RAVEN…
   <—-此人已經自重不能…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39113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