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ruary 2010 日記 – 雜談

我又很久沒打日記了…
這兩三個月都是這樣…不……應該說其實這大半年已經是這樣了吧?
沒什麼想寫的東西…
對日常的生活好像提不起勁了
連工都不是太想番=_=|||
天啊我只是出來打了4年工…日後還有很長的歲月要過…
這麼快就到疲勞期…我會不會太不耐操了(用詞自重www)

說回過去的一年,我想最大的轉變是…出COS出了超多次…(扶額)
太可怕了…我仍然沒法忘掉上年的C3…那實在是邪惡的開始…
自從認識了這堆蛋友之後坑量竟然以幾何級上升!!!XDDD

其實2009年我看的新作品並不多…
要說對ACG的熱情,我好像自蛋蛋播完後就慢慢流走了=_=
雖然如此,不知道為什麼的荷包的錢都沒怎麼長進過…(其實是用來填坑去了wwww)

像我現在這個年紀其實是對人生很重要的時間吧?
可是我仍然沒想清楚我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我好像自4-5年前就開始煩惱到現在了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都做不到…現在就像行屍走肉地渡過每一天…
似乎求其每個月出糧,有地方住沒有餓死就很OK似的空虛…
好想找些什麼東西來學但又不知道自己想學什麼
待在電腦前面很自然就花光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然後在完全沒察覺的情況下發現原來已經凌晨4點了

每次一看著身邊的人都很努力工作 or 努力讀書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更沒用
我實在已經找不到什麼令我想要積極面對啥工作啥學業的動力了

我覺得我好像有某個地方病了,卻又說不出來到底什麼地方有問題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最好不要活得太久……我這種人說不定到三四十歲就忍不住去拿綜援了吧?(喂)

新一年嘛…沒什麼特別的希望…
活得順順利利就好…

richardpink

最近我總覺得自己好空虛啊…王子你快來填滿我的內心吧…!!!! >_<!!!

One thought on “9 February 2010 日記 – 雜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