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post] 淺談閃電十一人 – 美國篇

話說我又很久沒來打日記…
怎料昨天一看,咦咦咦咦咦咦咦咦~~WINDOWS LIVE要我轉BLOG (DOH)
於是依著指示把舊的日記備份好,再把它們都搬過來這邊…
5年份的BLOG那個ZIP檔竟然232MB…啊啊太恐怖了…
裡面全部都是文字啊!!!! (DOH)

換來新BLOG的第一個POST…就來試試貼圖吧…
其實惡搞我一直有做不過都在PLURK發了
然後在這裡做個備份都OK吧XD???

其實美國組真的很好恥笑!!
那3集看的我很歡樂啊!!
沒辦法啦DYLAN實在太可愛了!!!
本來我對MARK都沒什麼的
怎料他輸波後那個要哭出來的POSE令我完全的敗了!!!!

I LOSE BIRD!!!!!!

嗚哇…本來以為MARK是個隊長怎麼都會有副隊長的樣子
怎料他真的完全完全天然到什麼事都不知道!!!!!!!!!

就在PLURK和友人們的討論中,最後得出來的結論是……

MARK從頭到尾都不知道NOSE身體的事
還一直很相信他,土門在緊張不見了NOSE的時候,他還很淡定的說什麼「他會自己回來」這種說話…
結果變成這樣子,NOSE半途退場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子完全是隊長失格啊!!!!

要是MARK是INAZUMA JAPAN的隊長
久遠一定要他住版凳坐到天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因為這樣…其實我看到一半都蠻火大
但是最後輸了波,看見他自己一個人捲縮起來的樣子…我我我我我我我的母性讓我原諒了他…(丁頁)

對不起之前姐姐怪錯了你!!! 姐姐不應該對你動怒的!!!!!!(女夭)

其實MARK是個很好的孩子…要是他事後知道NOSE的事…他一定會很內疚的…(淚)
就像這樣子…

老實說…從來都沒有官方設定說burger組喜歡吃burger…但大家已經公認了…
(同人的洗腦能力真的很恐怖!!!)(LMAO)

下面繼續是BURGER組惡搞=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