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ober 2010 日記 – 回想這幾個月…

因為剛蠹來新BLOG的關係,昨晚一直在研究WORDPRESS的功能
原本想說至少也看看改不改到背景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XDD

簡簡潔潔不是很好嗎XDDD(自我安慰)

說一說最近的近況
其實現在是待業中的狀態
我覺得我總算是成長了一點?
自從畢業之後一直都是工作和工作
一份工都沒有轉過
美其名說是好根性,實際上只是一直在逃避,不敢辭工…
這兩三星期的假期過得真的很舒服,太久沒試過這樣在家的感覺了…

說回這幾個月,老實說的,真的過得很累
時間一直的在過
看回自己寫的日記,原來當我得知父親患病…已經是07年6月的事
然後他一直撐到今年7月才過身…

這3年間說真的,不管是他,作為家人的我們也撐的很辛苦
看著媽媽明明不喜歡他卻老是照顧著他的樣子,根本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而我,雖然什麼都沒做到,但是看著他每天的消瘦還是覺得很痛心

其實老早就跟自己說好了要做好心理準備
但當我知道他命不久矣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還真的比想像中的自己更加脆弱啊

我還很記得,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探病
明明踏進病房之前已經對自己說好了不準哭
但看著虛弱的他最後還是哭了出來
眼淚要出來的時候就忍不住跑出了病房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去探病就是為了多陪他一陣子,結果我卻是陪他15分鐘都沒有…

父親過身之後弄了很多要辦的事
真的很感謝親戚們的幫助

之後的路還很長,肩上的負擔愈來愈重,不管怎樣也只能自己一個人解決…

其實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成長追不上時間的流逝…

看著這樣的自己就不得不覺得當年的教主真的太堅強了……

暫時的目標只是想找新的工作
已經不想再想多太的事了

什麼家裡的問題根本已經算不上是問題
本來我就不覺得我住的地方像個「家」……

幸好有身邊的好朋友…
幸好我喜歡ACG
幸好我還懂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快樂^^

謝謝一直以來一直在身邊鼓勵我、支持我的朋友 (BLUSH)

マジで感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