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已絕]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三天落坑……

話說星期六那天和琪仔看了那本ANIMAGE之後……
因為看見有潛力的人設而手痕去找了這片子來看…

結果……不行了!!! 一夜之間就沈迷了下去!!!!!!!!!

太可怕啦我鐵定是撞了邪!!!!! (DOH)

由一開始恥笑主角的髮型…到現在完全陷入迷戀的狀態只是花了3天!!!!
太可怕了我現在真的完全相信這世上有妖怪的存在啦(LMAO)

我來簡略說說看我死亡的流程
DAY1(星期六):LUNCH看了雜誌,晚上回家抓片子一口氣看了14集追上了新番的進度
DAY2(星期日):一天之內吃光了126回連載追上了進度
DAY3 (星期一):已經到達了要上P站J圖的地步(正義已死)

首先來說說主角奴良陸生 (DOH)

人類和妖怪的他根本沒法想像是同一個人 (DOH)
老實說我真的太久沒有萌過美型角色了但是少主你真的令我神魂顛倒!!!!!!

他的眼神簡直想把我的靈魂吸走一樣!!!!!! OMG!!!! 我我我我已經完全的死了 (DOH)
作為百鬼夜行之主他真的很有霸氣啊!!! 每次一出場都都都都……呀…我已經不懂得形容了!!!

其實我真的從來未試過酸一套作品的女主角…
這真的是第一次!!!!!! 我超葡萄加奈啊 >_<!!!!
可以和少主一起遊夜店而且還要收到禮物!!!!!
呀呀呀呀!!!而且竟然可以和少主貼得這麼近!!!! 我真的酸到好想去殺了她!!! XDDDDDDDDDD

但老實說整套作品我最萌的還是牛鬼大人啊!!! (DOH)
本來我就是在雜誌中看見他的人設而有興趣的…!!!
一整個由天靈蓋到腳趾尾都散發著滿滿的叔味!!!
還有他那些充滿著稀噓的散髮!!! 嗚哇…!!!!! 我完全中了招!!!!! 動彈不能!!!

然後當我看到有關他的劇情之後…我我我我我再次完全的陷落了…!!!!!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牛鬼大人的忠誠心真的比任何人都強啊!!!!!!!

雖然背地裡做了很多不見得光的事,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少主啊!!
如果不是牛鬼出手的話…我想少主也不會體認到自己作為百鬼夜行之主的責任!!!!

牛鬼大人你真的帥死我了!!!!

總之整個牛鬼組都是萌點!!!
牛頭丸和馬頭丸這個組合又是萌炸了我!!!!!!!!!!!
雖然表面看起來牛丸比馬丸成熟一點但兩隻根本都是大笨蛋!!!
而且牛丸真的超級傲嬌!!! 常常都想也不想就打下去XDDDD
最萌的是馬丸這個極級大笨蛋真的打多少次都是那個樣子!!!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超級喜歡會打架的孩子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正義已死)

牛丸和馬丸都是牛鬼大人親手教出來的吧!!!
我真的非常好奇這麼霸氣這麼嚴肅的牛鬼大人是怎麼教出這兩隻小笨蛋出來!!!! (LMAO)
但有一點我非常肯定的是

牛丸馬丸這兩粒丸,簡直有著和牛鬼大人不相上下的忠誠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可以去死嗎!?!?!?! 我被萌到不想活了!! (LMAO)

 

我是認真的!!!!!!!!!!!! 牛丸這孩子真的可愛的要命…!!! (DOH)

今天先說到這裡……遲些有空再聊一聊漫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