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1 日記 – BOWLING OFF會


這天又是OFF會www
太久沒去打BOWLING了,想起之前,又看回現在的規模真感嘆XDDDDDDDD
大家到了BOWLING場不是去打BOWLING而是買雞寶吃這下真的好好笑!!!!!!!!!

說回成績呢…

我玩的這條LINE是:

GG = GIN GIN = 小婷
B = BURGER = 布甸
R = ROCOCO = 我
SY = 小螢 = 泉子
S = ?? =  阿思(還沒有人解釋給我聽S是什麼!!!)(LMAO)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的鬼道老是HANG HANG地…打得不太順暢www

旁邊鬼道已經變成了MAGI道!!!!!!!!!!!!!!!
哎呀不過這天最大的收鑊應該是…

我們終於搵到仙巴啦!!!!!! 哇哈哈哈哈!!!!!!!!!!!!! 仙爸快來揸我波!!!!!!(小姐請自重)

琪仔訂的TOG弟兄本也終於到了貨
嗚哇…這本真的看的我想淚流滿臉…!!! 實在太WARM了!!!!
喜歡弟弟香味的哥哥,還有工作累了想要嗅哥哥氣味的弟弟!!!(滾地痙攣中)

因為太激動的關係,走出BOWLING場已經開始有點聲沙了wwww

之後去了元朗打JUBEAT,我老是覺得成班人等打JUBEAT的場景就好像制水時期大家在輪水似的 (LMAO)
元朗機鋪的地理位置是不錯,只是煙味太大了一點而且機種也沒有外面多
但是用來打JUBEAT都OK夠了XDDDDDD

打到差不多就成堆人移師去KFC玩閃電大富翁…
實不相瞞我開始玩到有點悶!!!!(此人已玩過3-4次)(LMAO)
但真的不得不說,每次玩都係…

邊個買親鬼道一定會最先破產!!!!!!!!!

所以今天我也就是最快仆街果個…(LMAO)

其實這天呢…我收到這本コロコロ已經好完滿可以去死了…XDDDD

因為這期有送天馬的TCG PROMO卡!!!!!!!!!!!!!
TCG還沒正式發售就先有一張入手的感覺真的超棒!!! 而且這張天馬真的超可愛!!!!!(繼續滾地)

閃電的漫畫連載去到意大利戰
但GO這期也開始了前置連載啦…!!!!
內容是天馬第一天上學遇到的事!!!!!!!!

話說在上學途中天馬遇到了一堆不良在欺負一個還在用輪助輪踏單車的男生wwww
這傢伙被欺負完就自暴自棄的認定自己一定沒可能學的懂踏單車XDDDDD

可是在天馬的鼓勵下,男生好努力的再繼續嘗試,終於……能自己踏起來了!!!! (HAHA)

我是真的覺得天馬非常可愛!!!!!!!!!!!!!!!!
他那句常用的「何とかなるさ」 真的是解決問題的良藥!!!!!

老實說我老早就在想,為什麼天馬一直以來都自己一個人踢球,難道他一個朋友都沒有嗎?
但是看著看著,又覺得,就算天馬沒朋友,被欺負…也絕對沒問題的
因為「何とかなるさ」 !!!!!!!!(??) (YAY)

另一方面,紙箱戰機的連載…噗哧…正連載到LBX大賽,阿包VS仙道的部份 (BAH)
連載的阿包和アキレス超同步手指向天的超可愛!!!!!!!!(其實我蠻喜歡那種畫風)
只是想吐糟一點其實阿包伙只是玩搖控為什麼你也會打得喘息不停!?!!!?!!?!? (LMAO)

好啦其實我最最最最重點的是…隨書奉送的LBX MEGAZINE…

這這這這個海道!!!!!!!!!!!!!!

和阿包一起擺這麼膠POSE的海道居然有臉紅!!!!!!!!!!!!!!

好好好好好可愛呀!!!!! FUCK!!!!! 你竟然學人傲嬌!!!!!!!!!

原來乘戰機上學的你,竟然都知道什麼叫羞恥!!!! (LMAO)

老實說我已經腦內認定了海道是非常的有痴漢潛質!!!!
我覺得他早晚一天一定會爆出什麼阿包獨佔宣言的!!
(例如什麼「阿包只能由我來打敗」這種台詞…)(LMAO)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海道有「秒殺の皇帝」的稱號!!! wwww

難怪你的愛機是叫 THE EMPEROR!!!!

其實我真的好想每個月都買コロコロ來看…!!
可是…太窮啦我…

嗚…!!!!!!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