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日記 – 賭徒心態

昨晚在噗河上看到大家都很愉快的發現香港各地都進了閃電的扭蛋!
於是我放工也忍不住去找找看了~~
原來家樓下的商場就有了,但竟然是要用八達通嘟!!!

也對的,因為附近並沒有什麼可以唱散銀的地方…
但八達通真的好邪惡!!!
我原本只是打算抽兩隻算了…
但八達通嘟得非常爽的情況下,不經不覺就嘟了4隻出來…

2隻吹雪和2隻隊長…
因為各有一隻是レア版,所以沒有重覆到,我覺得已經算是萬幸了XD

其實藍月已經留了一隻鬼道給我,所以我缺的只是一隻GO&G…!!!!
抽多隻…抽多隻或許就是GO&G了…

賭徒心態出現了…!!!!

IMG_0009

結果我真的慶幸我有賭下去…!!!
第5隻…!!! GO&G真的滾出來了!!!! (LMAO)

IMG_0010

但是這批扭蛋的QC真的wwwww
我家隊長的眼睛崩了一角!!! (YAY)

但最好笑的還是友人竟然抽中了棵眼鬼道…
簡單來說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缺了風鏡…結果鬼道雙眼就是兩個空洞…
好獵奇好可怕!!!! 這根本是超級レア版吧!?!?! (LMAO)

晚上 一億獎金的六合彩開彩…
我沒有看電視,光是看噗河已經得知了結果XD
老實說,我平時都不買的,這次連我也破了例碰一次運氣!! (LMAO)

又是賭徒心態…!!!! (LMAO)

最後只是中了一個字=w=

老實說我是很廚地去選了不鬼的號碼(8,14),最後竟然滾出了我的生日…(8,13)
果然毒人注定要一世窮XD

但我又要強調一點
原來不論玩大富翁還是抽六合彩…
鬼道都是惡運根源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LMAO)
這次令我認識到靠鬼道不如靠自己!!! 不動比鬼道更可靠!! (你夠未)(LMAO)

晚上看見阿塵開房,於是進了去茶繪wwww

capture

左:阿塵
中:我
右:貓

capture (3)

左:水
中:我
右:貓

我已經畫得盡量MAN的了wwww
可是…為什麼次次都是我在中間wwww

capture (2)

這張超沒營養的www

我發現我在沒有圖輔助的情況下已經記得股間BLADE的POSE了 (DO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