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1 日記 – 和HUNTER一起BBQ

這天是為了慶祝歡姐生日而去了咖啡灣BBQ
是自己帶東西去霸爐燒的那種
我們好像好久沒幹過這種事了XD

為了可以霸到爐,我們10點多就到了目的地…

今天我也帶了我的孩子一起去玩wwww

IMG_0110

IMG_0127 

我一見到JOKER就不行了XDDDDD

IMG_0114

今天燒的最開心是這個粟米,我建議買牛油這個決定果然是沒錯的…!!!

燒完出去沙灘玩~
真的體驗到隨著時間流逝…年齡增長…
幹的事都完全不同

原來鋪好墊在沙灘午睡真的舒服成這樣子!!! (DOH)
結果4個人都像死屍一樣躺下了…

其實今天發生的囧事很多…都數不盡了

謝謝細妹今天陪我去搞麻煩野,仲幫左我好多
能認識你們真好

前兩天才因為神童的消陰而激動…
然後這天回家路上我才發現說不定我是因為在神童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所以才那麼肉緊…
肩上的負擔太重,覺得沒有人幫到自己…

身邊雖然有同伴,可是心裡明白自己撐不了多久

我很明白他那副隨時都會哭出來的陰沈表情是什麼意義…

KALAFINA的SEVENTH HEAVEN,純粹想聽聽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