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1 日記 – 天河原中

IMG_1105IMG_1210

這天和貓和真多冰一起出天河原中
其實我對天河原中蠻有好感的,因為喜多和神童其實有點JQ(笑)
最初貓坑我的時候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出誰好
因為整個天河原我肯定我是最喜歡喜多,可是喜多的髮型對我來說是很大挑戰XDDDDDDD
我的長臉型還要把頭髮撥向上真的好恥啦…(YAY)
(明明之後出拓也都要向後撥的啦…)

在討論一輪之後最後我還是決定了出隼總XD

雖然動畫都沒怎麼描述天河原內的關係但我自己腦補會覺得…
雖然隼總是第5部門派來的SEED,但是和喜多他們的日常相處應該都不錯(迷)
至少喜多不像神童他們那樣搞反抗 笑倒在地

這天的天空好藍好漂亮,但代價是天氣好熱…(YAY)

IMG_1182
PPS 2011-08-14 12'59''24

好了啦這是給大家笑的…(LMAO)

IMG_1227

晚上出了MK吃飯
真的謝謝大家和我興祝生日
有這麼多神童相伴還要有香蕉船相伴我真的超HAPPY~~XDD

(請無視左上方的棵男…)

2 thoughts on “14 August 2011 日記 – 天河原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