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1–LBXパンドラ(宇崎悠介専用)已訂!!

31663acd6b76e391f4bbf004d1e748f1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愛CAMMY!!!!!! CAMMY真是個超好人!!!!!!

網購限定的白色PANDORA已經下了訂啦!!!!!!!!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限定】ダンボール戦機 LBXパンドラ(宇崎悠介専用)
http://p-bandai.jp/hobby/item-1000012042/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去訂還趕的及啊!!!

其實整件事真的很好笑,因為一開始看見情報說是限量品而且是有限制購買數量我們真的好擔心
這天正午12:00pm(=日本時間1:00pm)就在網站按F5…
怎料每個ACCOUNT原來是可以買最多36部…(那根本是一整箱的數量吧!?)
真是鬆了一口氣 (LMAO)

話說昨晚的紙箱26集真的好好笑
晚一點希望有空發個感想上來…笑倒在地

1000012042_1

白色的PANDORA實在太漂亮了!!!!!!!!!!!

未命名 - 2

還有現在我很糾結究竟要不要訂阿包的官方袋子
其實我覺得這個袋真的很好看

而且購買特典竟然是特製的TO社的特別入館証…
而証上的名字是會根據購買的戶口名的特別印上!!!!!!
我又開始葡萄了…!!! 呀~~~~根本沒機會印上我的名字呀…
(因為我是用代理訂的說…)

不過就算卡上的名字不是我的名字…我還是好想擁有這張入館証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