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ember 2011 日記 – TOX入手

這天上班一直看著噗河看大家最新的情報
果然這天大家都買到TOX了,可是我要等放工才能出去買…

好可怕,下午的時候看見大家都是$48X~49X入手的
但到我放工的時候,看見外面的價錢已經是$56X~6XX
聽朋友說見到信和最貴見到是$650…
整個GAME價就像股市一樣波動…
見到都想掩面…香港果然就是什麼都要炒的社會

鬼唔望佢地會好似之前FF13咁炒燶哂!!!
(對唔住呢句唔用口語難消我心頭之恨)

結果有朋友帶我去一家價錢算是合理一點的店子,我為了再省一點錢我決定放棄了特典的膠公仔
把差價拿去抽閃電卡我還比較開心一點

結果呢…

8293c59365ac72fd1649a6026c9d4eca

我的特典竟然是三國SR!!!!!!!!!(我該笑還是該哭…??)

febd14bc6600cf666bd1e5d5779d5775
c8f3a7718ec5dc5cfa580a972edc64db

初玩感想
ALVIN你太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太可惡了我好想剪掉你的眼皮!!!
WHY你老是莫名其妙毫無意義的發出這種單眼死光!?!?!?!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這個男人實在太罪惡啦!!!!!!!!!!!!!!!!!

還有主角JUDE真的由外到內都給人一種好軟綿綿的感覺!!!!
實在令人有種想一口咬下去的衝動!!!!
女主角MILLA原來是個超天然的大姐姐!!!!! 也非常的可愛呀!!!!!!!!!!!!!!!!

這回感覺上城鎮比較有「人氣」了,街上的路人多了好多(雖然不是每個NPC都可以聊天)
而吵雜人聲之中,有時走過一群身邊就會聽到他們真的有在說話,路人竟然有自己的語音台詞啊!!!
一開始玩的時候我覺得比較驚豔的就是這點了,比以前更加有種「我正身處在這個世界」的感覺了

而戰鬥系統是需要一點時間來熟習一下,LINK系統很好玩!!!
雖然這次有TP的消耗系統,最初令我很不安,但是玩下去暫時也沒怎麼TP不足的情況
(好了吧其實我暫時只玩了3小時…)

這兩天都沒什麼時間玩,不過我已經安排好時間啦!!!
只要到了週末我就可以一口氣打機打到星期三啦!!!!
(這傢伙已經調了假打算一連4天留在家打機)

最近都會集中精神在TOX,BLOG這邊的更新我會盡量努力的…
(我還有閃電GO和紙箱動畫的看後感想打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