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第1話 「救世主ガンダム」

終於開播啦!!! GUNDAM AGE!!

出奇的是看網上的負面的評價也不算太多
說不定是因為人設機設的問題之前都給大家吐糟到不想再吐了(??)

001
002

第一集的感覺算是OK,又是老梗的公式展開
不過發惡夢哭了出來轉頭見到青梅竹馬被說熬夜這下我覺得真係有萌點… (BLUSH)

003

這一幕其實我都好想吐糟
FRITTO你這笨小孩呀…預測到UE的行動和老師說是沒用的…至少都要告知軍方的人們吧…

不過這梗是想表達FRITTO他真的除了研究高達以外,其實也一直很在意UE的行動
這集他給我最深刻的台詞就是看著破壞城鎮的UE說:「這不是機動戰士,這是怪物!!」
當然他的意思也不是直接說UE是外星生物,其實只是想表達UE的行徑太兇殘(??)吧

008

其實我覺得這一幕相當的有驚喜
那隻UE竟然伏在閘門外等開門就立即攻擊
該怎麼說呢?第一次看見GUNDAM片有這種看起來這麼好正常的捕獵方式 (我甚至覺得有萌點耶~)(LMAO)

004

還有準備出動那個劇情處理我覺得還好,至少FRITTO一開始是想要交給正規駕駛員來開動GUNDAM的
只是情況危急之下只忍不住自己出擊… (DOH)

006

其實我對AGE的機設真的沒什麼特別感想,都是那句,太簡單太有既視感了
反而敵方UE看起來還比較好看一點…

其實我看這幕戰鬥的時候我是沒想過竟然連AGE那個漂亮的滾地撿槍都有人吐糟
雖然說設計者和駕駛員是完全2回事
雖然說AGE這是第一次啟動,但其實FRITTO作為開發者應該比駕駛員更了解AGE吧
能做出那種動作我覺得完全不奇怪
老實說,只要程式寫得好,本來機械人這東西就是操縱得愈簡單動作愈複雜就是愈成功

於是AGE就造就了14年來人類第一次的的勝利
當然有很多迷團待解,雖然UE暫時仍是正體不明
但至少看見UE事敗會消毀物証這下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人類所為
最重要是我相信日野劇本的疑似外星人都幾乎肯定是人類XDDDDDD

005

還有我不得不說東地的喘氣聲真的令我很J動!!!(喂)
唔,這傢伙似乎對UE有心理陰影…

該說L5很重用東地嗎? 閃電+紙箱+AGE都有要配的角色啊
只要是大叔都有機會給他配…工作真繁忙XDDDDDDD

007

不得不提我覺得AGE的OP和ED都很好聽XD

FRITTO的媽媽原來又叫MARIA…嗯…而且配音也是她… (LMAO)

AGE的展開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我不覺得太差
其實感覺到一直在將主角坐上GUNDAM這件事合理化
當然要來個更詳細一點的觀感,也要多看幾集才能定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