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人的真心話...

b7848c11596ab61a77976880b4e69026

最近又收到了海道金送的花…
這次還附上了GODIVA的朱古力
還有ESPRIT的禦寒大衣…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竟然有人這麼關心我
但是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值得得到一個陌生人的關心…
我真是個有著很多缺點的人…
完全不懂得應付逆境什麼的
到了今時今日仍然依靠家裡才能生活到…
生活也是一點秩序都沒有的一團糟…

一堆缺點比優點還要多的我…
真的接受不了這麼厚重的禮物
我不知道送禮的那位神秘人的想法…
我只知道自己並不值得其他人這麼做…

然後那一晚我知道我的反應又再次嚇跑了本來是關心自己的人了

老實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
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嘻嘻哈哈…自己一個人傷心痛哭…
總是沒有留意到身邊那些關心自己的人…
也是因為這樣做過了很多令自己後悔的事…

其實整件事情裡我真的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真的只是純粹希望那位「海道金」能站出來表明他/她的身份
只是給我當面說聲「謝謝」都好啊…

我真是忍受不了自己竟然沒有留意到一直這麼汪意自己的人

我真是罪該萬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