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uary 2012 日記 – 新HD

9925e691072874ec3ee94d078c665b16

明的就會明XD
我的小電用了好幾年,現在終於有機會加個1TB的HARDDISK進去了>_<!!!
超感動的!!!
然後這2天一直在努力地整理硬碟內容
才發現在來光是COSPLAY相已經耗了我140GB…
難怪我之前一直DEL其他資料都還是不夠位用…

話說當我打開了機箱插了硬碟進去
把機箱蓋好了再開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機箱變得好吵
(相信應該是有什麼卡住了??)
可是整理了幾次內臟都還是繼續吵

然後我發一發脾氣,用力拍了一下機箱,它就靜下來了!!!!!!
我家的小電果然是M的!!!!!!!! 


未命名

然後我來宣傳一下,最近我也在WORLD COSPLAY註冊了~
連結是這樣:http://worldcosplay.net/member/21685/

請大家多多指教!!!!!!
讓我們來互相關愛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