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2 日記 – GUNDAM TRYAGE

IMG_3806 

這天放工出了MK抽高達爆谷(沒誤)
我最終目標其實是PR-070的ASEMU,但我把店裡剩下的貨都買下來卻一張也見不到…
(看來我來的太遲了…)

這彈的RERA卡是STRIKE和AGE2,STRIKE我還要抽到2張是否我太好運了…??
(明明我是想要ASEMU…)

其實我真的很想儲TRYAGE系列,當初AGE的BASE DECK我也買了…
不止是買模型送的,連COROCORO送的PROMOTE卡也有幾張了
因為卡背有簡單的機體資料和人物介紹,RERA卡也做的很好看
所以我覺得這卡就算沒有能玩的機台也有收藏的價值…
其實也不只是AGE… 我也好想要回其他系列的卡片啊
像UC、SEED、00那些…
但香港暫時還是好像見不到有店子進散抽那種卡包…

IMG_3808

RERA卡是燙銀字感覺很好
沒能抽中ASEMU的角色卡,也還可以J一下這銀字(喂)

IMG_3811

好了吧,當我回程時在巴士上看卡片內容我就笑了wwww
BIG RING的女兵可不可以自重一點… 為什麼對司令都可以這麼花痴wwwwww
我是想不到FRITTO已經一把年紀但竟然還這麼受女性歡迎wwww
(明明就沒什麼吸引力)

於是和友人在噗浪開始討論FRITTO其實有多受歡迎……
噗浪討論:FRITTO司令秘史wwww
KEL他就貼了這經典的入伍圖出來,要我想像如果是FRITTO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i-want-you-flati-want-you-flat copy 

不用想像了… 我真的忍不住畫了出來!!!!!!!!! (LMAO)
這個梗我真是足足笑了一日一夜!!!!!!!!!!!!!!!!!!

IMG_3792 

還有其實前陣子已經入手了GB的ZEYDRA
純粹是想和先前買的AGE2 湊成一對
(其實我有點想買HG…)

IMG_3803 

看動畫也沒這麼明顯
當這玩具拿上手的時候,看見ZEYDRA背後的翅膀感覺真的好可愛XDD(喂)
真的很像小天使的感覺 <—-夠了沒有

IMG_3801 

既然都買了一對回來,不搞基真的對不起自己 (LMAO)

IMG_3802

這角度的ZEYDRA頭部真的很蟑螂FEEL www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