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小說二卷重點

話說AGE小說第二卷終於有人在網上放出了簡略重點
這期小說是FRITTO篇的完結篇
最重點大概就是補完了FRITTO對YURIN和EMILY的關係吧…

以下是部份內容

ユリンはバーミングスを「お義父さま」と呼び、バーミングスは泣くほど喜んだ
ユリンが攫われたのは新しい学校
アンバット総攻撃前のウルフとラーガンの会話は無い
デシルがユリンを選んだのは、ユリンがフリットの知り合いだったから
ガンダムの通信電波数はチャンネル528
AGEシステムオペレーターだったエミリーは祈りながら、ユリンとデシルとフリットの戦いを聞いてい
無人攻撃端末(対ビット)に対抗する第三ウエアの名前は「ゴールドアロー」=金色の鎧
最後のユリンのセリフは「生きるのって…」よりもう少し長い
ユリンの死の後、フリットはエミリーとの会話を望む
全て知っているエミリーはフリットの気持ちを救う言葉を発する
フリットはミートソ―ススパゲッティが好き、エミリーは洗濯でも何でもフリットの為にする、だから自分を責めるなと慰める
モニターの向こうでエミリーは手を伸ばす

・ユリンを失い通信ですがるフリットにエミリーが告白
「大好きだよ、フリット。救世主なんかじゃなくても、Xラウンダーとかそういうのじゃなくても、
私は、みんなのために戦ってるあなたが、大好きだよ」

動畫忽略的東西太多,表達的手法也很奇怪
到進入了ASEMU篇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EMILY可以搞定FRITTO…

雖然沒有看到原文,但看到這些劇透內心終於有個譜了
有種一里通百里明的感覺(笑)

小說的EMILY不光只是看著FRITTO,而且還在很努力的支持他
最終戰時EMILY因為在AGE SYSTEM的OPERATOR旁邊所以知道了FRITTO和YURIN之間的事,所以也就更能理解FRITTO
FRITTO主動想和EMILY傾訴這下我覺得寫得不錯 (YAY)
雖然在YURIN死後告白這個時間點是有點… 奇怪…
但這個時候給FRITTO的安慰真是很大…

EMILY告白的那句台詞雖然很普通但也很樸實
並不是因為救世主也不是因為他有什麼X-ROUNDER的能力…
她單純的只是喜歡那個為了大家而戰的FRITTO…

其實EMILY心底裡應該真的明白FRITTO最喜歡的並不是自己…
但她仍然很努力的為FRITTO付出
她真的好努力盡自己能力去照顧她所愛的人…
EMILY真是用愛…毅力和真誠去打動了FRITTO…

而小說的FRITTO其實也真的知道EMILY一直對自己很好…付出很多…
可能他對EMILY真的有那種因為難以自拔的悲痛…而抓著個救生水泡的感覺
但另一個角度看,說不定他學會了要懂得去珍惜身邊的東西… 才接受EMILY呢…

我是明白很多觀眾都喜歡YURIN多過EMILY
也看到ASEMU篇裡FRITTO似乎還對YURIN念念不忘的樣子
但看了小說重點後,我覺得…知道FRITTO喜歡吃肉醬意粉,不管是洗衫還是什麼的都會為FRITTO去做的這種女孩才是最適合做老婆呀…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慨的感覺
我覺得EMILY和FRITTO能走在一起…組織家庭… 真是不簡單的事…
當中經過很多努力…忍讓和互相理解…
其實我真的好想官方補完一下這25年間的事…

我現在真的相信他們是真心相愛才會結婚了…
光是想到他們結婚… 然後有了孩子… 慢慢建立家庭的感覺…
就有點感動的感覺…

新婚up

因為太感慨所以忍不住又畫圖了

老實說,我覺得沒鬍子的FRITTO真是個帥男來的!!!!!!!
加上金髮美女的EMILY… 才會生到像ASEMU這麼帥的孩子出來呀!!!!!
(還有超可愛的YUNOA!!!!)
整個ASUNO家都是滿滿的萌點我真的不行鳥!!!!!!!
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現在看回ROMARY的表現真是覺得她連人渣都不如

P.S. 現在回想起來… 動畫裡ASEMU 17歲的生日會…
        很多觀眾都吐糟就整桌都是肉醬意粉很寒酸wwwww
        我說EMILY你啊… 明明兒子生日你為什麼會弄了老公愛吃的東西wwwww
        還是說… 其實2父子都這麼喜歡吃肉醬意粉 wwww
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