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PSV] ダンボール戦機W 9月27日発売決定!!

4f997b0966e3b61ff85eb255e13e6900 

好了吧沒有什麼事比紙箱W終於確定了發售口這麼重要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在意到底紙箱W到底什麼時候才公開發售日期!!!

ΣオービスはWに登場、9/27 PSP4980円/DL4480円
VITA版も発売決定(!?)
来月バンとヒロの新LBXを超スプーク!
30日のWHFのステージでは激情版の超スプーク映像が!

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竟然會出PSV版本!!!!!!!
天啊即是逼我提前出PSV了嗎!?!?!?!!?

(我PSP的屏幕老早就不行了)
本來我是想等PSO2出… 打算大概年尾才出PSV的…
現在…呀… 我決定由現在開始要每個月儲1000的PSV基金才行啦… (YAY)

本來7月預定入手3DS的紙箱爆BOOST和太鼓3DS
現在我決定暫時放置太鼓了…!!!
TIME TREVELER我決定也要暫時棄置!!!!!!!!!
現在入手紙箱W和PSV是我最EMERGENCY的任務!!!!!!!!!!!

8月要入手PSV!!!!!! 那就可以順便玩GUNDAM AGE的下載版啦!!!!
我什麼都不管了!!!!

總之現在是決定7月買爆BOOST、8月入PSV打AGE!!
9月就可以玩紙箱W了!!!!!!!!!!!!!!!
這次真是下定決心啦!!!! 這是不可以失敗的計劃!!!!
就說我的人生真的完全被LEVEL5操縱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