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CDドラマ Wedding Eve 感想

P1303_28-06-12

終於入手啦!!!!!!!!!!!!!!! WEDDING EVE的DRAMA!!!
收到了掛號信我那早上真的好心急想快點LUNCH去郵局取件!!!!!
拆開來看,碟面真的好漂亮好有結婚紀念CD的感覺啊 >w<!!!!!

此碟的重點有三處:
1. ASEMU和ROMARY的結婚前夜(廢話)
2. FRITTO和EMILY的回憶&內心話
3. 一堆CP亂配(喂)

我我我我聽得最感動的是終於能聽到FRITTO和EMILY的夫婦對話啊…!!!!!!
雖然大家看著動畫覺得FRITTO對家裡似乎很冷淡…
但他其實真的好愛家人… 好愛EMILY!!!!!! (YAY)

看著兒子終於都結婚了
心裡感慨的FRITTO感謝EMILY一直以來照顧家裡的孩子…
FRITTO他真的一直都知道EMILY的辛勞
而且還要對EMILY說「愛してる」!!!!!!!!!!!!!!!!!!!!
哎呀明明他們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但是為什麼我聽著他們的甜話仍然是這麼的令人心跳起來 (YAY)

話說婚禮前一晚,ROMARY的臉色不太好,所以早點回房休息
而FRITTO和ROMARY就來看她,問她對婚禮有沒有什麼問題 (YAY)
哎呀不僅是ASEMU的朋友怕FRITTO
連ROMARY也未習慣到和老爺相處呢XDDD
其實FRITTO都很客氣地關心ROMARY了(我覺得)
但ROMARY就是制不住自己的緊張XDDD

不過FRITTO似乎也明白自己太過霸氣(笑),所以就交給EMILY處理了

EMILY就對ROMARY說了當年ASEMU出生時遇到的狀況
原來生ASEMU那時是難產…  (YAY)
當時EMILY的情況很差,醫生都擔憂這樣下去會很危險
但FRITTO卻一直陪著EMILY,握著她的手支持她
孩子出生後,FRITTO第一句說話竟然是「生孩子這回事比駕駛MS更困難呢」
果然是MS毒撚XDDD

有了第一胎的艱苦經驗後,後來懷了YUNOA出產第二胎的時候
FRITTO就事先CANCEL了所有公事來陪EMILY
幸好YUNOA是順產XDDD

EMILY就是兜了這麼大的圈來讚自己老公其實很溫柔 雖然是很不器用

而FRITTO就和ASEMU聊天
其實不在做公務的話,FRITTO對孩子都很NICE的 (YAY)
我好喜歡井上PAPA那溫和的語調 >_<

ASEMU好奇當年父母是怎樣結婚…
FRITTO就訴說了,當年的他為了打倒VEGAN而一直向前衝
不知不覺間身邊就誰都不在了
但唯一一個在待在身邊不斷地支持自己的就是EMILY
嗚哇我聽到這裡真的感動到… (YAY)
媽的FRITTO你這終極毒男竟然也知道什麼是寂寞!!!!!!!!!!!!!!!!!(喂)
你條仆街早就應該要知道EMILY有多好啦!!!!!!!!!!!

言語之間真的感受到FRITTO是多麼的感謝有EMILY在身邊…
好吧只是聽到這裡我已經感動到眼濕濕了…
FRITTO是真心愛EMILY的… 這是不容置疑!!!!!

FRITTO反問ASEMU轉頭為什麼會想和ROMARY結婚
ASEMU就說因為想保護ROMARY…所以想變得更強

FRITTO作為父親應該感到很安慰吧
看著兒子的成長,那種「想要保護什麼」的想法真的有好好地傳給兒子了 >_<

但就在FRITTO和ASEMU聊到一半的時候
EMILY突然很慌張的告訴他們… ROMARY不見了 (YAY)
雖然FRITTO很淡定地說「她會回來的,又不是孩子了」
但EMILY就是很擔心… 還要ASEMU好好地想想ROMARY可能會去的地方…
(已經把ROMARY當成是女兒了嗎XD?)

ASEMU想了一會,就想到了ROMARY唯一可能會去的地方
ROMARY這怪腳女竟然自己一個跑回舊校的MS工房了 (YAY)

ROMARY說,就知道ASEMU會是第一個找到她的人 >///<
2人就在這裡懷念以前的校園生活…
ASEMU有點擔憂的問… 「難道ROMARY… 還在想著ZEHEART嗎」
但ROMARY說,來這種是想要得到勇氣…

想要得到告白的勇氣

這一PART真的好感動…
ROMARY終於完完整整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對ASEMU的感覺…
ASEMU一直以來都包容…保護著這麼任性的自己…
所以…

「請和我結婚吧,我會帶給您幸福的」

聽到ROMARY告白的ASEMU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ROMARY這樣表達愛意這真的真的是第一次吧XD
高興得亂七八糟XDDDDDD
真的…真的感受到ASEMU是多麼的高興…

真的好幸福啊怎麼辦…

一直以來對ASEMU和ROMARY這一對都是覺得他們之間還欠了點什麼
就是突然由朋友變成夫婦,中間的過程什麼的都SKIP了
甚至到結婚前一晚,ROMARY還是有什麼顧慮般的感覺…
「擔心自己到底會不會是個好妻子」這樣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個人感覺而已)

但聽到EMILY訴說自己對丈夫的感情後
ROMARY就決心要好好的努力下去吧 (YAY)

原來他們欠缺的就是這樣的告白啊… (YAY)
把自己的心意完完整整的告訴對方…
ROMARY這下告白真是把欠缺的拼圖給填滿了 >_< …

只是現在看回海賊的ASEMU…我就愈來愈不解了 (YAY)
明明說要保護ROMARY的…你去做左海賊保護個屁!!!!
就算我多麼喜歡ASEMU都好我都忍不住想噴他 (YAY)
你這拋妻棄子的仆街!!!! 人渣!!!!!!!!!!!!!!!!!

13年!!!! 足足13年啦你老味!!!!!!!!!!!!!
依家先無啦啦出番黎!!!!! 認乜鬼自己係KIO個老豆!?!? 你配嗎!!?!??
你老豆鬧你鬧得啱架…!!!
依家先蒲頭算係點!!!!!! 唔理你有乜野理由!! 你離定出走係事實!!!!
你知唔知呢13年黎你屋企人有幾痛苦!!!!
ROMARY呀… 一個女人湊大個仔!!!!!!! 你知唔知佢壓力有幾大!!!
你個仔呀!!! KIO佢一出世就冇左老豆!!!!! 呢13年既時間邊個可以還番比佢!!?!?

咳嗯… 我要冷靜…(喂)
總之現在ASEMU就是丈夫失格、父親失格
現在就看之後他可以怎樣補償…
你最好在AGE完結之前給我一個好交代 (YAY)

再說回其他人呢
這次婚禮,ASEMU的同學,還有DIVA的人們都有來參與
只有奧布拉特先生沒來…沒辦法啦…因為他的眼鏡妹不在了…
他沒法調整心情來祝賀ASEMU這人生嬴家吧… =_=|||

大家口說是來幫忙,其實一個二個就是超飢渴…
男的想找女神,女的就是釣金龜婿 (YAY)

老實說,因為正篇對配角們的描述不太多
我都要細心聽一會才搞清楚是誰在誰說話XDDDD(喂)
配角們我大都只認得臉…名字都記得不太清楚,幸好CD封面的內頁有人物介紹

大體上配角們的關係就以下:

1. 川澄姐姐(イリシャ, 短髮那位通訊員) >> シャーウィー(夏維)
一來到會場就說因為這是FRITTO司令兒子的婚禮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
港女MODE全開
後來發現阿斯諾家其實只是想簡單的辦個HOME PARTY並沒有請很多上流人仕來
於是連這個去了當弁護士的夏維都吃得下 (LMAO)
但是夏維對這姐姐完全沒性趣,又不知道如何拒絕她
最後忍不住對姐姐大喊「其實…其實我係中意男人架!!!!!!!!!!!!!!!」
認真笑到我仆街
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

被拒絕的川澄姐姐超大打撃…
結果婚禮前一晚竟然以酒消愁搞到隔天早上超憔悴的XD

作為朋友的マシル表示シャーウィー在學生時代已經有了意中人
而且那意中人的照片到現在仍然一直帶在身上
所以シャーウィー應該沒那麼快能接受另一個人吧
好吧,後來照片有不小心丟了出來…
(幸好是被不知情的YUNOA撿到)
原來那個「意中人」就是ROMARY…

嗚啊…
シャーウィー你真偉大… 超專一 (YAY)

明明那麼喜歡ROMARY… 到這天竟然還來出席她和好友的婚禮…
到這個地步就只能默默祝福他們二人了是吧…
真是能感受到他那淡淡的哀愁…

2. 石井(マシル,ASEMU那個比較矮小的朋友XDD) >> ALISA
其實這天只是他們初次見面,但因為ALISA對任何人都很親切加上她外表很可愛
於是マシル就發姣了(笑)
マシル畢業後成為了MS工程師,所以就以這話題死纏著身為駕駛員的ALISA不放
好不容易才告白了 我說啊你們真的只是第一次見面耶…
ALISA第一下都非常的不知所措,但還是給了マシル一大張好人卡
因為ALISA表示她喜歡爸爸那類型的男人…
OH MY GODDDDDDDDDDD!!!!!!!!!!!!!
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
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

3. マックス>> YUNOA
可能大家都不記得誰叫マックス
其實就是DIVA的眼鏡仔駕駛員,就是曾經陪ASEMU一起做XR測試那個前輩(??)
這男的就更離譜,竟然晚上跑去YUNOA的房間聊天!!!!!(喂)
原來他們是之前在軍隊的醫院中認識的
不過這次又是襄王有夢神女無心(笑)

マックス又是很不容易地告白
但YUNOA卻非常苦惱的樣子,說這樣的話要向爸爸報告
(我說YUNOA你肯定是故意唬他的XDDDDDDDD)

マックス聽到要面對司令的時候,就立馬淆底了 (LMAO)
其實在淆底這下你已經輸了啦マックスwwwwww

總結來說DRAMA的感想以上
其實聽得真的好開心… 好幸福 (YAY)
聽完之後對ASEMU就更糾結了…
不過能聽到FRITTO夫婦原來這麼恩愛…
嗯… 我真的完滿了… (YAY)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