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2 – 地下坑道的大機艦!!!!!

話說這2天終於搞定了凍土探索的限時任務
終於可以進入地下坑道啦!!!

pso20120723_223430_030

雖然說是地下坑道,但裡面一點也沒有「坑」的感覺
內部真是超寬闊,超開揚XDDD

凍土的怪是麻煩,打不動
而這裡坑道的怪就是數量多,而且陷阱也很多…

而眾所期待的大機艦,老實說當我看官方PV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熱血好棒XD

pso20120723_224813_035

第一次打的時候也有點被大機艦的氣勢壓倒

pso20120723_225224_039

遠距離看可能覺得沒什麼,但走近爬上艦上就能感受到這戰艦真的好大
最初打有點不知所措,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感覺
總之看見哪個位置能鎖定就衝過去打啦www

pso20120723_225523_040
pso20120723_230027_041

把旁邊的炮台都解決了,就繼續爬上甲板打那個會發巨型LASER的大機甲
老實說整個過程蠻累人的,而且很悶,一點也不刺激
(難道是因為之前凍土的狼王太刺激的反差嗎XD????)

雖然所有職業最後還是要爬上艦打
但RA和FO畢竟有遠攻的優點,打起來只要找到個安全一點的位置就可以狂轟
而HU卻要對機械手臂追來追去,只能在槍林彈雨下冒死跑到炮台旁邊狂打
真的很有身先士卒的感覺www

說到地下坑道… 其中一個任務是要去拯救リリーパ族
跑到最後一張地圖發現EMERGENCY的時候…
嗚哇… 原來有隻リリーパ族被機甲種夾住了 >_<!!!!!!
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待他的同伴救他出來之前要好好的保護他們…

8529966914b336f248f074a3b9c5aa36

媽啊這傢伙真的超可愛… 他真的好害怕呀…
而同伴就好努力想拉他出來 >_<!!!!!!!

a4fa442473c5b1d3f6b6d2c90649ed91

&%^#$%#$^&$*&%*%還要害怕得哭了我靠!!!!! (YAY)

真是可愛到我難以形容啊SHIT!!!!!!!!!!!!!!!

要是在制限時間內那機甲種被打爆的話…
那リリーパ族會被爆飛到老遠… 生死不明… (當然任務就會FAIL了) 嚎啕大哭

哎呀我覺得PSO2的任務真是做得很有趣呀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YAY)

最後貼2張JURIS賣萌照~

660441cbfd28f038b609b90a5c304dba
72d6ef61214c45a3d7d6116c17407c68

真心覺得浴衣好漂亮… 我真的很喜歡… 害羞

3 thoughts on “24 July 2012 – 地下坑道的大機艦!!!!!

    • 只要打開了凍土探索任務並且第一次完成後,管理管就會給限時的ORDER,請去接任務的櫃台找最右邊的管理官接ORDER~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