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2 日記 – AGE-2 SPver.入手!! + 新手機開通~

IMG_4461 

YOOOOOOOOOOOOOOO之前在PREMIUM BANDAI訂的特務隊AGE-2終於送到了!!
話說這種宅配服務真的很方便,真的做得過=w=|||

本來預定是8:00~10:00pm送貨的
但速遞哥哥7:00多就送了上來,還不斷地說早了上來真的很抱歉超有禮貌的😄
我是沒關係啦反正我都在家!!

這AGE-2入手後我又開始心郁郁到底買不買Z-MODE ACHILLES V-MODE好了 >_<
但是又要入手Z-MODE的ELYSION… 可惡… Z-MODE都好貴呀…!!!!!
唉… 一切都是錢作怪…

IMG_4463 

郁悶的難題先放一旁
把盒子打開來看,部件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爭扎了一會好不好這晚就砌了它,最後還是動手了

結果我HEA住一邊上網一邊砌… 由10:00pm砌到3:00am…

IMG_4470

YOOOOOOOOOOOOOOOOOOOO我終於完成了害羞
我靠!!! 為什麼AGE-2可以這麼帥!?!?

帥得難以置信!!!!!!!!!(點呀你)

 
IMG_4467 

其實還未上線,也未嘗試變型,不過這晚先在這裡打住了
因為砌好之後我已經是 3_3 的狀態…

不過砌模型最開心的一點就是在砌的過程能更了解機體的構造 >w<
每砌好一部份真是有種「喔原來如此…!!!」的感覺

另一方面呢…

IMG_4456

話說和我熟一點的友人應該都知我其實半個月前就出了新手機…
別以為我很有米,其實只是續約換機這樣…
唔… 是SAMSUNG的GS3…
也所以我終於正式加入ANDROID的大家庭了 >w<

這次續約真是一波三折…
詳細的我之前在噗浪已經訴過苦了
總之現在終於安定下來其實真是好事…

這天新PLAN終於開始,所以也終於可以3G上網!!!
終於可以用Whatsapp啦我 ~ 之前一直被友人催我用

IMG_4474

是時候告別舊手機了
以前都不太覺的,現在用了新手機就發現原來舊手機的螢幕真的很迷你… =_=
不過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未習慣新手機的手感… 太大太薄了… <—大鄉里XD
wallpaper爭扎了好一會才決定用ASEMU的結婚照
每次打開看見這個幸福的ASEMU我也會覺得好幸福
我覺得我對ASEMU的愛快要滿瀉了…!!!! >_<

終於可以把家裡電腦的LG驅動軟件解除安裝,感覺非常的舒暢X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