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2 日記 – 奇奧的CW之旅(?)

Comic World HK 34 Day 2Comic World HK 34 Day 2

這次CW我終於出了奇奧小弟 (YAY)
雖然這天有點孤獨就是啦…
連攝都在問爺爺和爸爸在哪,嗚哇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找到家人

現正強烈徵集喜愛AGE的COSER!!!

一起來組個阿斯諾家吧(怎會有) 嚎啕大哭

話說在EVENT出AGE比起出紙箱還要微妙
之前出紙箱還有路人來拍照搭訕的,但AGE是完全沒有XDDDDDD
遠遠看見有人出SEED和00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都有點恥(?)
還要被沒看AGE的友人問我「你這是路人COS嗎?」
我真是要哭笑不得了,嗚哇奇奧果然是個普通的孩子啊!!!!!???? 笑倒在地
 
 
我只能為AGE默默的感到悲哀…

aa77917debcaaae8264ed08d42eab3cf

我還要非常的感謝隔壁棚青魔的燐哥哥竟然還多做了一份便當給我!!!!!!!!

還要是用可愛的POOH飯盒!!!!! 糟糕我自己都亂萌了一把

還有還有就是KEL哥哥也為奇奧帶來了
爸爸奶茶…

哈哈哈哈我真是第一次喝這個傳說中
的阿薩姆奶茶,喝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
喝的多會不會死人XDDDDD

因為味道實在太像台式那些溝粉的珍珠奶茶
這東西還是偶爾喝一兩次廚下就好了(重點錯)

4793711_bcc1712a5c58ad2dc08cd988a7e66667

這天終於有機會和冰冰連線打爆BOOST!!!
話說用雙刀的勝利POSE就是轉身耍帥,平時一個人還好
2個人一起轉身就真的很中二病的感覺
我們都忍不住噴笑了XDDDDDD

果然紙箱還是和朋友一起玩比較有樂趣!!!!
這晚打了20場,我們的100勝和排名戰還需繼續努力!!!

2fd5ece9eea55b9a0b6113f477324b26

而這天的收獲呢,唔…嘛…
根本都是LEVEL5的東西(自我厭惡中)
阿思的雨天本不用想,當然是必買 害羞
閃GO的國際合本,雖然要100大元但思考了一會我還是敗了下來紅心

我要特別感謝某網友出讓的ACHILLES V-MODE (YAY)
還有校長的兄弟合體大卡!!!!!!! 實在太好J了…
還有就是冰冰給的生日禮物… 竟然是LBX飯盒和餐具…
說到生日禮物還有阿奈送的POOH筆袋(雖然鏡頭拍不到)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表達我的感謝 嚎啕大哭

還有託尤尤順手訂的AGE小說終於到手~ 之前只是看了網上放出的劇透
現在終於可以真正的看了
幸好內容不是特別艱深,以我那破爛的日文程度還是看的懂的,感想遲點再說
比起今日魔和虛空假面我覺得這AGE的文筆真的很易看

804579b536d65998ebe2d0f5912438cf

但今天的入手物令我最興奮的還是這個!!!!!!!
從日拍BID來的劇場版イナダン前售卷特典的 包天合體卡!!!!!!!
媽呀實物真的漂亮到無話可說…!!!!!!!!!


還附送了イカロス雷門Z的PASSWORD~
雖然到時遊戲入手後上WIKI找都應該能找到密碼就是啦XDDD

糟糕了我真的好期待イナダン… 但…
要看的話… 大概真的要等到2013年夏天的BD…
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 傷心
 
 
 
HK的戲院請上畫啦!!!! 一場半場都好呀!!!!!!!!
T&B都可以了為什麼 閃電和彈波不行!!!!!!!!!!!!!!!!!!
這根本完全不同公司好不好

6 thoughts on “26 August 2012 日記 – 奇奧的CW之旅(?)

  1. 感覺這Kio完成度好高耶!~ >ω<
    (尚未有正式看AGE的某隻…)

    話說V-mode抽獎鄙人果然沒有中,哇哈哈

    • 其實香港片商對動畫片都不太積極…
      除非是超受歡迎,有票房保証(叮噹、宮崎駿、迪迪尼)那些才會買…

      T&B能同步上畫是因為BANDAI有汁援吧…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