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軒轅劍之天之痕 感想

14969812665084085114

其實大概年多前就知道天之痕終於被下毒手被改編成電視劇
基本上我是沒什麼期望(看回以前的仙劍…)
但好歹我也是個軒轅劍fans,所以怎麼說都要把它看完才像樣(??)

於是7月待它開播我就在追看了
(別看我只會寫AGE後感就以為我人生只有AGE~XDDDDD)
這麼緊貼地追看大陸劇我倒是第一次呢=w=

說到天之痕呢,我最喜歡的其實就是宇文太師啦!!!
沒辦法這傢伙實在太帥,又成熟>w<
也所以當我知道有電視劇的時候就很關注拓哥到底要怎麼演了XD
胡歌演其實沒什麼問題…

573179

但當我看了簡介和片花什麼的,我真的O了嘴…
喂,拓哥你是否太搶戲了??

本來是太師這點我沒什麼問題

但外加了媽媽還在生所以極戀母、和寧柯由曖昧變成正式的罪惡情侶
還要為了目的的變成失憶的劍痴接近小雪(?)

現在主角到底是靖仇還是拓哥?? 我都搞不清楚了 (YAY)
總之就是狗血度破表!!!!

af66dc121612bd12e8e796150741dfb9

而靖仇呢,我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根本不是靖仇來的吧~?
性格都完全不同了,原作的靖仇是個好軟淋淋,不喜歡爭鬥的可愛少年
但現在電視劇這個… 嗚哇,你怎麼回事,超臭屁的周圍跟別人說自己是大地皇者…
只會裝兇作勢的窩囊廢… 這個異次元靖仇真的很中二呀救命 (YAY)

還有我超想吐糟 靖仇、小雪、玉兒、拓哥 這4角關係
到底拍電視劇是否真的一定要情情愛愛才會有可看性?
天之痕一個能成為經典的特點就是「三個人的時光」
靖仇、小雪、玉兒三個人那純粹的友誼,能為對方付出一切的友情…
為什麼搬上電視就一定要變成你死我活的三角戀…?? (YAY)

還要愛情關係竟然是:
玉兒>靖仇>小雪>拓哥>寧柯
嗚哇你們關係這麼亂不如給我5P啦 (喂)

687947

好啦你們要情愛我不管了,最令我震精的是…
你老母呀原來張烈同玉兒以前係戀人關係…!?!!?!
這到底是什麼狗血劇情…!?!?

我靠,還要狗血到張烈原本是愛玉兒
但因為父王臨死要求張烈娶姐姐所以最後拋下了她!!!!!!!!!
然而又發現原來姐姐不是姐姐而且有陰毛!!!(不對XD)
嗚哇我看到雞皮疙瘩都掉出來了 (YAY)

320d801ba8271e70483669aaa4fe4883

還有我愛的古月聖都好像被扭曲了性格wwww
好啦其實當我見到竟然是吳啟華我已經笑不停了XDDDDDD
可是呢… 我明白他是不理人間世事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弄得那麼傲嬌
每次都要試探試探試探試探試探才肯幫你
我喜歡的古月就是一口氣試完你覺得你值得幫就會幫人幫到底的類型呀… (YAY)

707954

說到寧柯,其實我蠻喜歡這造型的說,妝也化得很漂亮www(我覺得)
只是看到後面我就完全 T_T 的表情了
你想點… 喜歡宇文拓說到自己能為他付出一切然後又突然暴走說要報仇什麼的
這個情況一次就算了… 到中後期真是在LOOP…
我愛你>我為你付出>你拋棄我要報仇!!>我愛你>我為你付出>你拋棄我要報仇!!> (ry
 
看到我快要吐出來了 (YAY)
 

2012002004003860913

說回我們的女主角小雪
唔,其實劇照公開後很多人都批評說黑髮小雪不是小雪…
我個人覺得這造型還可以啦,至少是有點脫俗的感覺,其實我都不太強求什麼了=w=

其實本身電視劇在小雪的塑造上已經和原作不同
女媧之女…? 呃哼,好吧女媧之女… 唔… 很純潔…
唔… 不懂世事… 唔… 很PURE…
但我覺得最糟糕的是…

為什麼小雪會愛上宇文拓呀!?!!?!?

還要搞到好像愛得死去活來的樣子!!!!!!

我心目中的小雪不是這樣的啊!!!!!!!!!!

 
 

人物感想大致以上啦

整體來說其實這電視劇在演出方面是做得蠻認真的啦
以電視劇來說這樣的特效量是不簡單的
而且要內地政府批准播這種怪力亂神又涉及歷史的題材其實能播出來已經萬幸

劇情上前半有點輕鬆位是還好的
後半不斷灑狗血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2BTmYpS8wFt5NmQ2t13Gla

總之最後呢,要死的都死光光了
意外的是最後拓哥和寧柯竟然有了孩子
呀哈哈哈哈你們是不是要西行去法蘭西了(喂)
 
184d1d89c4d86b9e45775e4d40c14711

嘻嘻嘻嘻這些台詞我又YY了去別處啦(喂)

總算是大結局了
接下來就是等軒轅劍6的發售吧
這次DOMO好像收集了很多意見,想要作出更多變化的樣子
最令人興奮的是全語音,看來真的想要追上國外RPG的水平(?)
但令人感到隱憂的是似乎很多東西都轉移往大陸開發(?)
連官網都是殘體字先開放,繁體是後補的樣子
不禁令人懷疑這到底仍然是台灣人弄的遊戲嗎?

還有就是,軒6都未出,已經有了軒7的消息了
而且說軒7將會是OLG…
DOMO你真的那麼想要追上方塊社的步伐啊=w=?
我不知作什麼感想好了,只知道如果是OLG我大概應該不會玩XD

1343976872605

然後還有… 呃… 最近網上流傳新的劇照…
嗚哇聽說天之痕還會推出以現代作舞台的電影版…
 
嗚哇… 天之痕沒救了XDDDD
 
 
 
老實說不如把軒5+漢之雲+雲之遙好好的整合一下弄個軒5的電視劇啦
章魚和墨魚那麼傳奇的2兄弟 題材會好吸引啊(女夭)

2 thoughts on “電視劇 軒轅劍之天之痕 感想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