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2 日記 – 近況

上星期過得好迷糊,每天起床上班都是大昏睡狀態
可能是因為連續的EVENT實在令人身心俱疲… (體力…我的體力…)

星期六去了送艾仔機,艾仔終於大個仔要自立生活啦 (YAY) <—什麼事
希望他還記得如何分生抽和老抽(妖)

話說送機時大家提到他入閘時要把身上的遊戲機都拿出來(他的男人們www)
要把水樽的水倒掉,一是就趁未入閘前把水喝光
於是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扯到飛機廁所了

我們可愛的艾仔原來一直都以為飛機廁所裡的東西… 會直接丟進大平洋…!!!!!!!!

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
對不起這下真是全場(G5)爆笑
老實說我未試過送機送得這麼歡樂
怎麼也好啦,祝艾仔一路順風…!!!! 學有所成的歸來 (YAY)

送完機之後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去打一打機,之後找點東西吃就回家
然後發現原來炸蝦晚上都是有空的,所以就一起出MK了…

但去到機鋪竟然… 竟然被人查身份證… Orz
我一秒肯肯肯肯肯定原因是身邊童顏的炸蝦!!!!!!! (LMAO)

o3Ed5NmyJfMzcxMiMsFBN
這是炸蝦事後補回的繪圖

話說阿西我拿出身份証時還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我個樣咁殘這天著衫也很老成!!!!!
(為了不嚇親艾仔父母www)
我知道的,一定是因為炸蝦他睡雪櫃睡太多了外貌還是很童顏!!
所以連帶作為同伴的我也順手check了

k73V-FtQUypKsTbSZd6onIdODd 

結果晚飯是去了吃芝士撈麵… 嗯… 我們的目的不就是這個嗎 (笑)

然後我要記回上星期包金的閃光對話 >w<!!!!!
事緣是小田久史(海道金的聲優)半夜發TWEET說好肚餓!!!!!

1344156497619

於是久保田惠(阿包)就對他揮手遞上串燒 (YAY)
( ・ω・)ノシ ―{}@{}@{}- ヤキトリ

金:「包君…你好開心?」

5He83dGmPBPENjJYoL91lR

包:「沒這回事哦!因為見到金好像好辛苦的樣子(。・ ω<)ゞ」

3dAoEZfTaNjcGQtpg2FESx

然後連八神先生都出現了 XDDDDDDDDDD
阿包還說
「忍得太多對身體不好哦(´・д・`)」  <—迷發言 (YAY)

可是金就回覆說…
「不是包君的錯,只是中之人的惡意而已!」

媽呀…包金這樣半夜

發閃光真是害我睡不著啦

>_<!!!!!!!!


另外,之前出了消息的空想寫實化PROGARM終於完成了
在PLAYSTATION網站有專頁,還可以下載WALLPAPER!!!!
真心覺得這短短2分半鐘是花了很多時間和無盡的心血才能完成啊…
戰鬥的過程真的很精采!!!(而且很有趣XDDD)

最後跳進PSP的那幕好有意思!!!

作為宣傳片來說這真是無得輸!!!!!!

詳細:

ダンボール戦機W THE BATTLE OF LBX -空想実写化プロジェクト-

http://www.jp.playstation.com/psp/special/danballw/

3 thoughts on “15 October 2012 日記 – 近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