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2 日記 – 原來紙箱戰機W 可以用Ad-hoc party來玩 (BAH)

這篇是純粹想補回這週週記(笑)
其實這次真的很突然,因為身在台灣的KARIN來香港一星期
說起來都覺得好神奇,明明我們只是在噗浪認識,現在竟然真的見到面了 (YAY)
剛好這星期有重陽節的公眾假期,於是大家就約了出來和KARIN一日遊了~

其實有點遺憾這次組織得有點急而行程安排得不夠好
雖然說遊客通常都是逛油尖旺但身為毒撚香港人卻根本想不到有什麼好逛(笑)
只好逛逛尖東海傍,和去逛一逛商場
結果根本是我們本地人在看自己想看的東西,逛LOGON逛得好開心耶(喂)

然後下午轉到旺角,感覺上好一點了,始終都是毒撚,終於看到些比較有趣的東西
看的出KARIN和她的弟弟真的好喜歡聖鬥士XDDDD

k73V-3LPxiDXSMJMv0EFvw3YQ5V

明明來旅遊的是KARIN可是她卻帶來了手信,而且是每人一盒鳳梨酥!!!
雖然前2天就聽她說會買一點台灣禮物過來,可我沒想過竟然是一整盒!!!!
嗚哇厚禮到我不知怎麼自容(??)

k73V-2GRyZDUeQIythQtnQ5Zv97

結果我們本地人買的東西比遊客還要多,這就是支持本土消費(喂)
終於買了盒行貨的NIGHTMARE,目的當然是為了抽獎
家裡的LBX根本多到砌不完
這次名額多了,應該比較易抽中吧,而且我只是想要CCM啊!!!!!!!!!
其實11月才截止報名,所以我大概還有時間思考一下要不要多買一盒LUCIFER來抽…

然後我終於買了個新的散銀包
其實以前我一直都用開這個靴下貓系列
但之前那個拉鍊的皮繩用到斷了所以之後就沒再用散銀包了
直到最近愈來愈忍受不了放銀紙的銀包漲到拉不到拉鍊…
所以這天一見到精品店就衝入去看了
這次買的是啡色的喵喵(可能上圖不太看的出來,但我好喜歡那種啡色)
是我第一次買這喵的產品呀 (YAY)

然後我終於見到軒轅劍天之痕的官方小說XD
我平時真的好少逛那些賣簡體書的樓上書店,所以這天真是很難得見到XDD
應該要感謝02她要去買盜筆小說XDDDDD

晚上吃甜品又再笑到抖不到氣… 我要好好反省自己 (YAY)

這天好感謝琪仔借了PSP來和我連線打紙箱W
於是我把連線能得到的獎杯都達成了,然後順帶連FINAL BREAK 10次也完成了
很抱歉我知道食飯都把機拿出來打是好煩但能達成這些成就我好開心 (YAY)

然後想要提一提大家,原來紙箱戰機W是有AD-HOC PARTY的功能!!!
就是… 就是平時大家聽得多那個用來連線打芒亨的東西!!!
條件就是要有部PS3在手啦…

k73V-40bcUqpsHX8pTI1oSOQw8R

像這樣找同好 >w<
不過,想找人連線真是不容易吧
像我這種日文爛只懂看不太懂寫的人溝通真的有點困難 (YAY)

k73V-5YYVNuSORNfmT6M2D773QF

連好線之後就可以和其他活人一起打RANKING了 (YAY)

感覺就是這樣,遊玩的感覺和面對面連線沒什麼大分別啊
只是想問官方為什麼不把這功能用來宣傳?大家都以為ad-hoc只能打芒亨和MGS啊
明明這是遊戲的其中一個優點!!!!!!!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想用AD-HOC PARTY一起連線玩
活人組隊真的好玩好多啊…
讓我們來開個私房一起打吧

有興趣的同好不妨留言
留下你們的聯絡方法 (YAY)

這傢伙還在努力嘔玩後感下篇出來XDD

發表迴響

